聯網對戰遊戲大家伺服器都是用什麼寫的,socket

2021-03-04 00:09:11 字數 2409 閱讀 2957

1樓:大灣小婉

我從來沒有做過類似的東西,但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首先網路的延遲是必不可免的,減小網路延遲是乙個方法,可以用udp協議代替tcp協議,可以減少網路的延遲。

另外,是否吃到了東西肯定需要在一台機器上判斷,所以這就需要一台伺服器,可以獨立設一台伺服器或是以這兩台機器中的一台為伺服器。這樣所有的判斷都是在這台伺服器上進行。一旦吃掉了東西其他的就不能吃了。

自己的一點想法,不知能不能行。

我上面也說過了,網路的延遲是不可能避免的,你能做的就是減少網路的延遲。

開發了一款對戰遊戲,怎麼通過socket聯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有做過類似的東西,但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首先網路的延遲是必不可免的,減小網路延遲是乙個方法,可以用udp協議代替tcp協議,可以減少網路的延遲。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估計你對於聯網後台這塊不太熟悉,建議直接直接去用matchvs吧,聯網對戰要解決的問題太多了,一時半會搞不會,不如交給技術已經很成熟的第三方工具。

java小遊戲可以聯機對戰,點host按鈕註冊成為伺服器,host包已寫好,在actionlistener中把2者聯絡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package **.***.flywater.fiftyalgorthm;

public class secondprimenumber}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實際寫socket的連線,才連線起來呀

通訊伺服器是寫好的嗎?用不用自己寫socket

6樓:四川優就業

socket通訊中伺服器端是用mfc寫的,客戶端是用android寫的,客戶端傳送的無論是字串版還是字元數權組,對於socket這一層,它的處理是面向位元組的。只要你網路正常,tcp能保證正常接收,udp則不保證。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上字元是兩個位元組的,因此在伺服器端可能需要處理位元組序問題。

怎樣實現java小遊戲的聯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通過web socket來寫或接入第三方工具matchvs實現。

8樓:

用socket通訊。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機的話那一定時客戶端和服務端的實時傳輸,serversocket和socket,可以去看看這方面的資料和api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matchvs來實現哦

附上官網位址網頁鏈結

記得採納我的回答呀

自己寫了乙個android的app,想用socket連線伺服器,伺服器用什麼寫?需要用什麼軟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複雜。具體思路:

1.在伺服器端寫乙個程式,這程式進行讀取資料庫中你想要的資料,然後再通過socket服務端傳送給客戶端。

2.寫個socket客戶端 。

android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12樓:學會珍惜過客

源socket,在自己電腦上搭建的伺服器,具體過程:

用eclipse寫java**,建立乙個serversocket,用來監聽客戶端的請求;

客戶端在傳送資料前,首先建立乙個socket,然後直接請求伺服器即可。

現在的手機遊戲伺服器,一般都使用什麼技術開發的?系統、語言、伺服器軟體....請介紹一下,多謝

13樓:神一樣的程式設計師

遊戲服bai務器大部分放du在 linux 系統環境下執行,使zhi用獨立的伺服器dao主機;

用java中socket可以把客戶端**和伺服器**寫在一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so easy

給你**和解釋

//根據引數來決定呼叫執行伺服器方法還是客戶端方法。專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呼叫客戶端

else if (args[0].***pareto("-c")==0)

}原理是這樣, 你可以把它設定在按鈕上監聽 就是 定義乙個引數 然後用if else 懂了吧 還有樓下的不能盜我勞動果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伺服器先執行了,你可以將伺服器的呼叫早一點,然後延遲呼叫客戶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的,注意方法呼叫的先後次序。

伺服器可以幹什麼用,伺服器用來幹什麼的?

1 伺服器是指管理和傳輸資訊的一種計算機系統。1 伺服器的構成與微機基本相似,有處理器 硬碟 記憶體 系統匯流排等,它們是針對具體的網路應用特別制定的,因而伺服器與微機在處理能力 穩定性 可靠性 安全性 可擴充套件性 可管理性等方面存在差異很大。2 尤其是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網路的作用越來越明顯,對...

我的世界為什麼開啟遊戲進入伺服器要密碼

第一次登陸的玩家,輸入 register 密碼 重複密碼 然後就 login 密碼 腐竹設定了密碼,所以進不去 我的世界進伺服器一定要有賬號密碼嗎 您好!其實我的世界伺服器並不需要賬號,你只要在啟動器禮物吧遊戲名字改下就行了。進入伺服器如果有基礎登陸軟體就是在聊天框裡輸入 register 密碼 l...

《我的世界》遊戲伺服器回主城的指令是什麼

一 spawn 回主城。二 hub 回主城大廳。三 lobby 回大堂大廳。四 warp 回主城所處地標。五 res tp 傳送到領地。擴充套件資料一 遊戲中方塊系統 minecraft的世界發生在由立方體構成的三維網格中,每個立方體由特定種類的方塊佔據。方塊的種類有很多 類似草 石頭以及各種礦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