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總不承認自己很難過

2022-07-30 11:20:03 字數 731 閱讀 8381

1樓:公尺蘭哇塞

男人也是人,但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要穩定情緒

2樓:彼己知己

你剛才說了他是逃避難過,這你可要清楚性質問題!男人不會輕易讓別人看出自己的感情出現問題的!即使能看出來那也是最好的朋友能看出來!

因為他相信他最好的朋友,能傾訴他的情感!他只是表面堅強內心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說他怕你看到他難過而更難過、我看不是吧、你看到他難過也許心裡會難過、但最多的還是開心、因為他難過表示他還在乎你、

4樓:百合花

堅強的男人都會很要面子的。有再大的困難都會偽裝自己堅強的,其實,男人心裡的承受能力不如女人堅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下去j :說:「他說了他難過,看了我的qq簽名,他很難過。

他說只會在心裡,誰都不會知道。我突然不希望他難過,以後我qq簽名都應該是快樂的。我們相互都很喜歡,可惜他出現晚了,我要結婚了。

我想起就會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是因為什麼難過呀,沒準人家不難過呢,只是你希望他和你感覺一樣吧?

7樓:擾龍夜夢

因為是男人 所以要堅強

給女生一總可以依靠的感覺

8樓:齋瀚

他怕你看到他難過的樣子會更難過,所以要裝。

有些人為什麼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做錯的人為什麼永遠都有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表面的原因是因為認錯容易讓人感到不自信。認錯好像就表明了自己比別人差,像是自己輸了。而我們每個人天生就有要保持美好自我形象的需求,所以認錯就是自毀形象。尤其是在集體或者有競爭關係的環境中,不認錯才能保全個人形象,保持自信。所以出於本能自我保護意識,就是不認錯。而在自我保護的表象背後,過度指責可能會觸...

新加坡華人為什麼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新加坡獨立之後從乙個華人為主體的國家向多元化的國家發展,現如今新加坡有很多其他國家的移民,有來自歐洲的,也有來自印度的,也有東南亞各國的後裔。當然了在現階段華人還是新加坡的主體,2010年資料顯示全國有280萬華人,佔總人口的74 而新加坡當年的獨立華人也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不過新加坡卻拒絕承認自己...

男人為什麼不娶漂亮女人,為什麼漂亮的女人總嫁給無趣的男人?因為有腦子的男人不娶漂亮女人

就是因為太漂亮 放家裡不放心啊 其實這還是和男人的心態有關啦 漂亮女人無錯 漂亮女人通常做為女朋友好。老婆太漂亮,難免會紅杏出牆哈。1,實用價值不高 2,維修費太高 3,管理費太高 4,在家不放心 擔心給別人娶啊!漂亮老婆不放心啊!為什麼漂亮的女人總嫁給無趣的男人?因為有腦子的男人不娶漂亮女人 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