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考英語的方法

2022-07-30 03:05:02 字數 785 閱讀 4811

1樓:大家都叫偶偉哥

壓力不要太大哦,呵呵,初中的英語還是比較容易的。我初一和初二的英語也很差火,跟沒學差不多。到初三的時候趕起來了,中考考了98分,呵呵。

我給你的建議是: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做好筆記。然後就是記單詞,片語,和一些重要語法。

這些老師會給你們做系統的複習。單詞,片語一定要記,這點很重要。然後你還可以跟你交的好的,英語還可以的同學坐一桌。

一起做些試題。沒做到的題目要分析出原因。要做到保證下次碰到這一型別的題不要再錯!

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可以和同學,老師一起交流。 最後祝你好運,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師交流,初3不宜脫離老師而自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背課文和單詞,最重要的是短語和句型,要牢記,每天讀英語報,寫隨筆,就ok拉

4樓:匿名使用者

將複習的重點放在基礎知識上,重點複習初三和初二的課本,應該有對應的錄音磁帶邊看邊聽,遇到有問題的地方停下來思考,查證,重點是單詞,短語,語法性的練習應該馬上找適當的人補習,有針對性,自己不會不懂的弄個小本子隨時記下來,隨時找人問!

5樓:千季葉

先把你們所學的課本裡的單詞全背會了把,並且每一天做適量的練習 單選 完型 閱讀 記住每一天都要堅持。

多做了你自然會找到語感,不知不覺你就會了。

如果你單詞積累的多的話,你閱讀是很容易作對的。

每天都要學新單詞,還要不時的複習舊單詞。這樣記得很牢的!!

如何應對中考複習,如何應對中考歷史複習

中考複習bai是梳理已學過的du 知識,如字詞句知zhi 識 修辭 閱讀 寫作 dao知識等。但是專複習知識的目的,屬不是為了記住,而是為了應用。以複習修辭為例 不是要看是否知道什麼是比喻,什麼是擬人或排比,而是要理解別人文章裡為什麼要用這些修辭方法,自己會不會用這些修辭。複習是溫習老師教過的方法,...

如何應對中考體育?中考體育如何應付?

zh君 這裡表示體育中考30分 1000m 3級蛙跳 實心球 首先立定跳遠是跳躍性的專案 你的鞋子很重要 重心向前 擺臂重點掌握主 多加練習 乙個暑假 的時間話就可以滿分 200m的話是爆發力 多跑是沒問題的 然後是練習時間是吧 平常週末 週六 週日每天拿出30分鐘進行練習 可以是跳遠 跑步的話需要...

中考英語必備詞彙,中考英語必背單詞

我發過了,發了三種 中考英語詞彙知識精講 中考英語詞彙必備詞彙 英語新課程標準詞彙表 記得查收 自己 這個要說明是哪個城市的,每個城市都不一樣。中考英語必背單詞 那麼多單詞啊 有那麼多嗎 你找那些東西找到還要背下來它嗎,那些單詞大概都在書上吧 contribution 中考英語必背單詞?搜新單詞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