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看看這個配置裝起來多少錢

2022-07-29 07:15:06 字數 874 閱讀 8016

1樓:

給你個建議 如果不是非常需要光碟機的話 沒必要選擇光碟機 要知道 即使是便宜的光碟機也得要100到200 把這些錢剩下來 加到顯示卡上 就非常合適了 不玩遊戲的不用加獨顯 集顯足夠了 玩遊戲的買就買好的獨顯 430根本沒有選擇的必要 說明白點 就是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 建議把省下的加一百 選5770 5750 這才是正統的配置!

不會的可以問我 別的基本沒問題 主樓主選到好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看就是商家給的配置吧!有點坑人了!他給你推薦的主機板全名應該是m4n68的華碩!已經過時的產品!電源機箱顯示器型號模糊,這都是奸商坑人的手法!

我給你推薦了

cpu amd x3 445

主機板 微型 880gm-e41

硬碟 希捷500g

記憶體 威剛 ddr3 2g 1333光碟機不要

顯示器自選

電源航嘉冷靜王額定300w

機箱 航嘉暗夜h507

至於顯示卡買你如果預算不高就用600元價位的5750,可供選擇的很多 譬如 雙敏。盈通 昂達 藍寶。迪蘭的都可以!如果想好一點就用800價位的5770牌子同上!

其實600價位的顯示卡我推薦的已經可以完全滿足你的要求了影馳gt430毫無價效比

最後,電腦配置沒有最好 ,只有最合適!

3樓:手機使用者

電源鍵盤滑鼠什麼的也就3000,而且顯示卡都是淘汰過時的,換成5550,3a平台更穩定

4樓:快樂的艾草琴心

稍微貴了點,上面那些加起來大概2700,再加機箱電源鍵盤滑鼠什麼的也就3000,而且顯示卡都是淘汰過時的,換成5550,3a平台更穩定

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電腦值多少錢,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要玩3A遊戲,這配置多少錢?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配置單。裡面的各種忽悠。可以這麼說,你的配置是非常寶貴的,因為即使是最核心的處理器無法找到相應的車型,我接觸的硬體五年,至今不知道intel的四核處理器,12m三種快取。該主機板還支援八核心處理器。4g記憶體就足夠了。七彩虹460出來的廢話。你的配件的老闆看起來比一般人,建議改變配置...

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多少錢,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300 500,多了就沒人要了,帶上顯示器,800左右。我給你個好建議 既然你新買的顯示器 去弄根二手的記憶體加在上面 然後花50塊錢弄個新機箱 二手轉讓給一些家庭辦公朋友 1200 1500賣掉 有人要 你也不虧。你要買?二手的吧 不超500 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專家看看這個馬錢值多少錢,請專家看看這個什麼年代的贔屓,價值多少錢?

宋朝追風之馬錢,真品價值看品相好壞在兩千到六千區間,你這枚錢幣沒有流通痕跡,沒有包漿,銅鏽也是人為做的,應該是一枚現代仿品 請專家看看這個什麼年代的贔屓,價值多少錢?5 我們就請專家來鑑定贔屓,是何年代的及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請專家來鑑定!值多少錢?屬於古董銅器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一 行業劃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