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女人了還會天天打電話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2021-03-04 08:54:49 字數 1906 閱讀 3041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肯定不會啊 要是還天天跟她有聯絡的話

那最起碼說明對方心裡還有她 甚至是放不下她了

不然誰有閒工夫跟乙個不愛的人浪費時間呢

2樓:椿酉巳妝

不會,不愛了還花大把的時間在不愛的人身上,腦子有問題,偶爾關心下還是可以的

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了,還會天天打**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既然不愛了沒必要浪費時間再發資訊,要是有的話要麼就是想要做朋友(機率很小),要麼就是想玩玩

4樓:66的小青年

那就不會了,不愛了,那就沒必要聯絡了

5樓:輿閱

不會了 因為沒有必要了

乙個男人要是真的不愛乙個女人了,還會天天打**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真的不愛另乙個人了。心裡也就沒有了。

所以天天打**發資訊的機率太小了,如果有天天打**發資訊。

至少說明,這個人心裡還是有對方的

一般乙個男人如果不愛女人了還會天天打**給她嗎?怎麼說?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乙個男人如果不愛女人了還會天天打**給她嗎?答案當然是「不會」。

既然不喜歡了,就會慢慢疏遠,保持距離,自然**,交流都會減少的,並且話題也會越來越少,不像喜歡時候那麼多話題,什麼都能聊好久了。

乙個男人天天給乙個女人打**發資訊,他還說跟她沒關係你們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真的沒人會信,如果沒關係他不會天天打**發簡訊,這個男人太不誠實,太不靠譜,如果他是你的男友或老公能分就分了吧!當你的面都撒謊的男人,日子還長著呢你能受的了嗎,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就此結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信,有的男人就是願意搞暖昧關心,像這樣的男人相處下來過的就是累,但感情就像你攥在手裡的沙子,你攥的越緊沙子流失的就越快,所以兩個人相處要給對方留有空間,不要太較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太不信了,這是自欺欺人的說法吧,如果心裡沒有他,還能天天閒著打**發資訊,有什麼可聊的,沒有關係,沒有關係,joe是什麼?

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你,他還會給你每天打**發微信嗎

11樓:q魚娘

每天給你打**和聊天只是他寂寞無聊。打乙個**聊天能會有多費事拿。乙個人在實際行動之中關心你關愛你照顧你。才是真的在乎。

12樓:天vs地

不會,不愛你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就不那麼在乎你了

13樓:zhengyawen文文

不會,愛乙個人就根本不會想到那個人,除非寂寞

14樓:愛生活就像洋蔥

他根本就不會有再來理你

15樓:釘子

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會每天打**給她了

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了,還會天天發資訊給她嗎?

16樓:千百傷_難落淚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的,既然不愛了沒必要浪費時間再發資訊,要是有的話要麼就是想要做朋友(機率很小),要麼就是想玩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可能把你當朋友,如果這個男的很濫情的話,可能他還會回來找你,要認清楚,還得自己觀察,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沒那麼好耐性

男人不愛女人了還會打電話發資訊給她嗎?為什麼

不會,因為男生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和女生不一樣。就算給你打 也是他這段時間無聊,千萬不要相信他是愛你的。不愛等於不打 主要看人品,還是看當事人願不願意的 一般不會吧,除非兩個人還有點其他方面的共同交集,即使聯絡也不會是出於愛意吧 不會,你也說過了不愛了,還聯絡什麼,如果還聯絡那麼就是想要個備胎,會的。...

男人,不愛女人了,還會對他說我愛你嗎

我愛你 對我來說已經麻木,這三個字隨口就可以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因為他愛你,而是因為當時的心情激動,情緒高漲隨口就可以說出來的話,又能哄女孩子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破嘴。他們最愛的是自己 若是有情 在遠的距離也近在尺咫.若是無意 近尺咫也遠在天涯 男人如果不愛這個女人...

請問成熟男人們,如果你不愛女人,你會陪她天天說一些情話嗎

愛不愛 其實早在自己心裡了有答案了 就像有些男的 和哪個女的都說些甜言蜜語 這不證明他都愛這些女的 難說他誰也不愛 難說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愛不愛 也許是一種性格和愛號呢?這誰都說不定的 假如乙個男的只對乙個女的 也不能說他愛這個女 也不能說不愛 這就要雙方的坦誠對待了 旁人不一定能看清 你們之間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