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玩兒英雄聯盟怎麼會卡吶?執行遊戲的時候CPU使用率有28物理記憶體使用率能有

2022-07-29 04:25:04 字數 728 閱讀 7289

1樓:渠欣笑

以上說的都有道理,卡是因為記憶體太小。我以前的系統是和樓主一樣,記憶體也和樓主一樣,不同的事cpu,和顯示卡。我玩魔獸dota都有點卡。

是因為記憶體太小了。兩個g,英雄聯盟雖然遊戲不是很大型但是,當戰鬥激烈得時候就會卡。因為win7這個系統很佔用資源。

尤其是記憶體。不玩遊戲的時候還行,玩起遊戲來記憶體使用率起碼上了1.5個g。

而系統又要預留大約500mb的記憶體給硬體共享。平時開軟體,系統記憶體的使用率就上了兩個g。玩遊戲的時候關掉所有軟體以後再玩不會那麼卡。

2樓:死扛不倒

樓上說的對 玩遊戲不是看cpu的- -cpu是執行速度怎麼樣 是要看顯示卡還有記憶體的 但是這些都是在cpu之上執行 所以cpu不用太好 夠用就行 最最主要 的就是顯示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記憶體偏小(目測你是win7)最好4g

其次,顯示卡你沒列,估計你顯示卡可能也差點

4樓:一陣無名雪

自己就看明白了麼,用的win7,還拿2gb的條子,明顯有點吃力,記憶體使用率都到80%了,記憶體不夠用,可以這樣跟你說,電腦的東西都是在記憶體上「展示」的 cpu和顯示卡是增幅作用的,缺一不可!換記憶體條試試

5樓:歲月人生

我知道,你是雙顯示卡筆記本玩的吧。你執行遊戲的時候選獨立顯示卡執行。還卡的話你准定用電源節能模式玩的,把筆記本電源選高效能就好了。

我的電腦配置應該不低,但是為什麼玩英雄聯盟和nba2k12老藍屏啊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如果還是藍屏的話。建議重新安裝遊戲。另外建議樓主公升級下你的記憶體。1g記憶體對於玩英雄聯盟這種遊戲還是略感吃力。真心的說,你的電腦配置玩lol,只能說湊合,效果還不能開太高。藍屏與遊戲無關的,先重做下系統吧,若是不行看看顯示卡的電容是否爆漿了。我以前也用的8500gt,用了兩年電...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不低但玩遊戲卻很卡

你這顯示卡是入門級的,已經非常低,誰說高,被忽悠了吧。gt610還不如gt220.不低?你這cpu 是可以的 算數目前主流的入門級別你這顯示卡 實在是 太低端了 屬於是亮機卡啊,除了能把電腦點亮就幹不了 什麼有價值的事情啊 換個hd7770的顯示卡 你這配置 就基本上能玩全部的網路遊戲和90 以上的...

我電腦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調到高配置為什麼還會卡

用筆記本玩遊戲,看來你好有錢,呵呵,開個玩笑,這是辦公的利器,不建議玩遊戲 早晚會明白我的意思 好了廢話不說了,如果卡,那就是說明是網速原因,你的配置很強大,不應該是電腦本身問題。你這個顯示卡選高配置就是作死的節奏。這配置 你還調到高配置呢 顯示卡就是個渣 發配置才能看出來 配置右鍵點我的電腦,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