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的郵票上面是兩隻鳥,要怎麼描寫這張兩隻鳥

2021-03-04 08:38:54 字數 891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褐頭鳳鶥(學名:yuhina brunneiceps)小型鳥類,體長12~13cm。頭頂有可豎立的紅褐色羽冠,頭側、枕、頰、喉和**白色,羽冠兩側黑色,頭的兩側各有一條黑線,其下端與黑色顴紋末端相接,上端與從眼後伸出的一條黑線相連,在白色的頭部極為醒目,其餘上體灰橄欖褐色。

尾褐白色。**白色。

中國郵票 面值1.2元 圖案兩隻鳥

2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這是 普31 中國鳥  普通郵票中的一枚。市場低於面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面值1.2元圖案2只鳥的郵票

二十分上面有個鳥的郵票

4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你描述的要求的有兩枚,圖如下。

第一枚是1994-15t《鶴》裡的第一枚《美洲鶴》,發行量為4455.7萬枚。

第二枚是1995-5t《鴞》裡的第二枚《長耳鴞》,發行量為5209.7萬枚。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郵票**看看吧。

郵票上面有兩隻藍色的鳥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藍色的鳥,

其名為鯤,

鯤之大,

一鍋裝不下,

乙個蜜製,乙個麻辣

請問1.2元面值的郵票是什麼鳥(兩隻)?最好告訴是什麼時候發行。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小面值8角,可以用不作廢。

8樓:飛龍金甲

2023年發行,褐頭鳳鶥

為什麼近幾年買的一塊二郵票總是這兩隻鳥?請問是什麼鳥?為什麼

1.20元的是褐頭鳳鶥,還有4.20元的兩隻鳥是賀蘭山紅尾鴝 1.2元的鳥名稱為褐頭鳳鶥,是國家保護的鳥類。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鳥郵票,值錢嗎?你貼出的兩枚鳥郵票,是2006年11月15日起開始發行的普31中國鳥最後的一組鳥郵票,40分的鳥名稱為綠尾虹雉,1.2元的鳥名稱為褐頭鳳鶥,都是國家保護的鳥類。...

夢到兩隻強壯的公牛打鬥夢到兩隻牛是怎麼回事?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

買了兩隻鳥,說是蠟嘴,有乙隻頭上是黑色的,另乙隻頭上沒有黑色。兩隻嘴巴都是黃色,不知道是不是蠟嘴

成年臘嘴鳥嘴呈黃色,邊緣鋒利,可輕鬆咬碎玉公尺,尾巴剪刀形,雄的頭部羽毛黑色,叫聲悅耳,雌的頭部灰色,只會嘰,嘰,的叫單音。看 像,這種鳥因嘴的顏色不一樣,分種類也分蠟嘴 銅嘴。看你的鳥嘴像是 我昨天在鳥市買乙隻鳥,賣鳥的老頭說是蠟嘴鳥,也不知道是公是母,一點聲音都沒有。是臘嘴鳥,應該是公的,不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