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文字輸入框顏色怎麼改,請告知,謝謝

2022-07-28 21:20:10 字數 1439 閱讀 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改,還沒有這功能

微信字型顏色怎麼改變?謝謝

2樓:精麒設計

1、首先開啟手機當中的應用寶,在最上面的搜尋框中輸入【炫字型】關鍵字,點選後面的搜尋按鈕。

3、開啟已經安裝好的炫酷字型軟體,選擇傳送字型的模式。

4、在輸入框中輸入要傳送給好友的文字,此時可以看到,字型顏色樣式已經發生變化。

7、之後返回到聊天視窗介面,此時可以看到,剛才編輯的文字已經傳送給對方了。

微信顏色怎麼設定。謝謝

3樓:資深答主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工具原料:電腦

速排小螞蟻編輯器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2

點選小螞蟻編輯器首頁頂部導航欄中的「新**助手」

3在左側選單中選擇「顏色**」。

4挑選合適的顏色,點選「複製」,複製該顏色的顏色碼。

5借助調色盤中的「歷史記錄」工具,快速儲存常用的配色。

點選調色盤右側的「+」按鈕,選擇「更多顏色」。

6把顏色值貼上到文字框中,點選「新增」,即可儲存到歷史記錄中。

7點選樣式,再點選歷史記錄中的顏色,即可快速對樣式進行換色。

8修改字型的顏色:選中文字,點選工具欄中的「字型顏色」工具,選擇「最近使用顏色」中的顏色,即可對文字進行換色。

更多18條

微信電腦版輸入的時候,我要修改其他的字時,後面的字就會被覆蓋,謝謝。

4樓:餘清疏

可能是你的鍵盤設定問題,按一下insert鍵試試還有這種情況麼

我微信發的文字資訊是綠色(有文字的一塊是緣色的,其它色正常)望幫忙解除,謝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自帶的系統設定,聊天字型大小可以調節,但是顏色不可調,與別人聊天時,自己發出的就是綠色,對方發的是白色的,這樣好區分。

6樓:恢復出廠設定方

是不是被限制使用了,一般的做法就是清理後台資料,從手機的設定,再點程式,清除快取資料

7樓:代書蘭

軟體自帶的系統,顏色是改不了的。

8樓:牛霞吧

綠色文字醒目,容易引起對方的注意,這不是很好嗎?幹嘛要解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問題吧,去手機店看看

10樓:小琂

手機問題,建議換手機吧!

11樓:生雨筠

應該是你無意設定出來的

12樓:千紅

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不然也可能是你設定了什麼東西。

輸入框怎麼設定只能輸入數字,HTML輸入框問題,怎麼能讓這個輸入框裡只能輸入數字?

文字框新增事件監聽,如果輸入的字元不是數字字元,則不顯示 加上以下keylistener監聽事件就可以了。public class voteelectkeylistener implements keylistener else override public void keypressed key...

微信聊天輸入框原來有個傳送鍵!心在沒了!怎麼樣調出來!搜狗輸入法

和你一樣的情況,現在改不回去了 需要打字後才會有傳送鍵啊 搜狗輸入法的桌面下角的小選單不見了。怎麼樣把他調出來,我用了兩個方法法都沒用!10 有兩個方法 1.把輸入法重新安裝一下。2.用可牛防毒試試上面有個輸入法修復,看能否修復一下。從 控制面板 中找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語言欄,在設定...

怎麼用JS判斷輸入框中輸入的全是空格

方法刪除前後空格 if value 判斷是否是空字串,而不是null alert 輸入不能為空 怎麼用js驗證輸入框是否為空,當輸入空格的時候也判斷該輸入框為空 測試輸入框 js function chkblk ele javascript 驗證輸入框中是否有空格 用indexof 可以判斷是否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