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下了黑屏又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呢

2022-07-28 07:20:03 字數 3055 閱讀 7588

1樓:

一般的話很多原因都能造成這種情況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公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

智慧型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2樓:萬能甜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手機正常使用突然黑屏立即恢復正常,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要黑屏一下又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

4樓:大魚

1.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 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 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這裡就 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2.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

也可以細分為 兩種: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者 跟手機系統不匹 配之類的,這 個 很好解決,卸 載即 可;二種就是軟體跟軟體 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乙個軟體乙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 下 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找到了就將 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3.待機中黑屏,說先說說 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都有乙個省電電路設 計:手 機長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 訊號就會 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需要 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激 活省電電路,然後屏目點亮。

  4.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 發電路延遲 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 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 成功結果 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 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手機用著有時候會黑屏一下然後正常是怎麼回事?

5樓:天線寶寶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也可以細分為兩種;

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之類的,這個很好解決,解除安裝即可;

二種就是軟體跟軟體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乙個軟體乙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下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2、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手機黑屏解決方法

1、先用手指按住手機調節聲音的案件並且是往中間一點兒的地方,接下來迅速的按開機鍵這樣就會彈出乙個藍色的對話方塊裡面就有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就可解決黑屏的問題;

6樓:聰明機智小天才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3)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可能會導致手機過熱,從而出現異常。建議您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委屈]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更多1條

7樓:雲騎士科普

手機可以說已成為我們大多數人的必備生活用品,要是哪一刻手機出現毛病用不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受不了,而手機黑屏就是最為常見的毛病之一,那為什麼你的手機會黑屏呢?有沒有解決辦法?

8樓: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4招教你快速解決,早知道早受益

蘋果手機黑屏後又自動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

9樓:超級餅餅乾

1、蘋果日常使用中不會閃屏或者黑屏。

2、如果出現類似問題,首先軟體排查。關閉全部後台軟體,把設定--通用--自動鎖定改成永不。

3、如果問題依舊,點選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使手機恢復到出廠模式。

4、如果問題依舊,則不是軟體問題而是硬體問題了。

5、考慮排線故障。更換排線。

6、考慮螢幕故障,換屏之後再觀察。

7、主機板最貴,放在最後,更換主機板觀察,如果問題解決,考慮維修主機板。

1、蘋果日常使用中不會閃屏或者黑屏。

2、如果出現類似問題,首先軟體排查。關閉全部後台軟體,把設定--通用--自動鎖定改成永不。

3、如果問題依舊,點選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使手機恢復到出廠模式。

4、如果問題依舊,則不是軟體問題而是硬體問題了。

5、考慮排線故障。更換排線。

6、考慮螢幕故障,換屏之後再觀察。

7、主機板最貴,放在最後,更換主機板觀察,如果問題解決,考慮維修主機板。

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請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 關於裝置 軟體更新 系統更新 更新 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

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很多都有給手機貼膜的習慣,如果操作不當蓋住了感應器就會引起黑屏問題,對此,可以嘗試將貼膜撕下來看是否能解決。3個技巧,教你解決小公尺手機黑屏問題。2 距離感應器。如果你手機開啟了距離感應器功能,可以嘗試進入設定 程式 接聽狀態 然後將 距離感應器 關閉再看下是否有黑屏問題。3 程式問題。手機快取垃圾...

華為平板電腦摔了一下黑屏怎麼恢復正常?

1 首先嘗試平板能否正常開機,如果可以正常開機則說明平板的系統沒有受損,如果平板無法開機,則需要檢查電池是不是因為平板摔了導致電池接觸不良等,從而導致平板黑屏 2 如果平板依舊無法開機,可以同時按住平板的音量減號鍵和開機鍵,按住後,平板電腦就會開啟,但不是完全開機,而是會出現幾行設定,可以根據平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