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正版的日文W8作業系統為什麼裝不上中文的W7或者W8不用回答改語言了

2022-07-28 03:15:03 字數 2026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win8膝上型電腦用u盤裝win7系統(以聯想為例)

這款電腦預裝的是windows 8(簡體中文版),一般來說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8系統需要使用bios中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而windows7使用的是mbr分割槽表,兩者互不相容。所以在將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8系統改裝為windows7系統的過程中需要關閉uefi。具體的操作方法和安裝過程如下:

第一,重新啟動計算機,bios設定介面,將游標移動至「exit「專案,找打」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將該選項預設的」win8 64bit「修改為」others「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之後找到」load default setting「選項,按下回車鍵啟動恢復bios預設功能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恢復預設功能。之後再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0」鍵或「fn鍵+」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

第二,在計算機重新後進入bios,找到「boot「專案,然後找到該專案下的」boot mode「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然後選擇」bootpriority「選項,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之後按下「回車」鍵確認。之後再按下筆記本鍵盤上「f10」鍵或「fn鍵+」f10「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功能。

第三,重啟電腦後,找到電腦的啟動選擇項,選擇你自己需要的啟動方式選擇就就可以了,一般光碟機和u盤啟動都可以,然後就可以直接安裝win7系統了。

第四,安裝系統的方法很簡單,想必很多人都安裝過,不會的可以參照這個教程,u盤怎麼裝系統?

2樓:舒瘋

有的電腦主機板有系統寫入保護 不同的主機板設定不同 你可以打你電腦品牌的客服 諮詢他們 他們會給你解決的

我的筆記本自帶的是w8系統我現在想裝w7為什麼裝不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系統玩遊戲相容性能好,執行穩定。

win8的系統開機快,玩遊戲沒有win7的系統穩定。

如果您只是想【【重灌電腦】】,

而且您的【電腦系統沒有完全崩潰】,

那麼可以用【【【硬碟安裝系統的方法】】】

來裝系統,無需借助光碟或者u盤,簡單快速。

3. 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autorun」,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4樓:我是捧場王

你是直接硬碟安裝的吧,這樣不行,因為你現在用的版本比安裝的版本高不能被安裝

我的電腦買的時候是w8系統 後來我裝了w7 請問怎麼還原過來啊? 是要重新裝嗎?

5樓:逆心阿者

自己裝個8,推薦msdn裡面的系統很好用,而且可以直接裝,不用做啥u盤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能重灌系統了,現在windows7已經無法直接公升級

新買的電腦系統是w8換w7對電腦有什麼影響沒

7樓:慕容餘缺

一點影響都沒有,如果你的電腦能用win8的話推薦你用win7,現在win8系統還不是很純熟,相容性也不如win7,等win8出正式版再用win8吧。求採納!!!

8樓:小罍神

換系統沒什麼影響,只是個人體驗和個人習慣吧

現在買的膝上型電腦,要求安裝系統w8,朋友說好不用,是裝w7還是w8好用?

9樓:滿地梨花漫落

我一直用的是win8啊,覺得很好用啊,過不久win10都出來了,還使用win7是不是趕不上時代腳步了

新買的戴爾電腦(原裝W8系統)執行太慢,怎麼辦

試試這個教程怎麼樣。換系統啊 或者加大記憶體。沒有規定說,新買的電腦就一定會很快,要看配置的。如果你的電腦配置低,或者沒有固態硬碟,開機慢是正常的。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 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

求助,新買的電腦,正版win8,求助,新買的電腦,正版win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 宕機方法如下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

親們,誰知道聯想筆記w8系統怎麼連線隱藏的wifi啊

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存在wifi無法開啟,wifi禁用的bug!網上千篇一律都是什麼wifi物理開關沒開啟,或者什麼系統設定裡的wifi沒有點開,或者什麼驅動衝突什麼的,還有說什麼聯想電源管理沒裝的。這些都不是原因!真正原因是 聯想筆記本有個非常賤的預設,就是win8系統下,你經常不用wifi,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