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是2gb記憶體條新買了8gb的記憶體條直接

2021-03-04 09:01:17 字數 911 閱讀 3138

1樓:獨行疾風

只要主機板支援單條8gb記憶體,安裝後能正確識別(無須安裝驅動程式),作業系統執行效回率會比增加記憶體前有

答一定提高。如果安裝的是64位作業系統,系統可以充分利用全部記憶體(2gb+8gb)。32位作業系統只能識別利用不超過4gb記憶體。

注意:所增加的記憶體與原記憶體盡量規格型號相同,以減少相容性問題。

2樓:windows維護

注意插槽匹配就可以,其他沒事的

3樓:保春雲雀

沒有單根的8g記憶體條,台式電腦ddr3

4g記憶體140元

筆記本ddr3

4g記憶體130元

舊電腦有一根2g的記憶體條,能插在新買的電腦上嗎,新電腦記憶體8g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保證插槽是一樣的。

插槽一樣說明是同代的記憶體,那是可以插的,但是估計新電腦的記憶體頻率要高,到舊電腦上可能會降頻,其他沒有沒有弊端。

如果插進去開機後有藍屏現象,說明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關機後拔下,重新購買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條。

5樓:轉移不是撤退

確認插緊了嗎,要聽到卡槽響聲,記憶體沒插好會有報警聲音的 ,開機時黑屏,記憶體壞了會藍屏,用系統盤診斷會出現錯誤報告。把記憶體重新插一下或者換個插槽試一下。

還有你那記憶體是二代的嗎?三代、一代、二代插槽不一樣 你搞混淆了跟本插不上。

還有一種可能記憶體衝突,你兩根記憶體單獨用試一下,系列重灌

6樓:糖糖愛旅遊

1:要看你電腦配置,避免發生不相容情況;

2:也可以直接插到電腦記憶體插條上試試;

3:插上後,電腦執行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如果發生執行中突然宕機(或藍屏),就是不相容了;

電腦記憶體條,16g記憶體條和8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這樣是不是不好

不必糾結,可以考慮賣掉8g,買一條16同頻率的 可以一起用。不過,這樣不是雙通道,如果要雙通道,需要兩條記憶體條一樣的容量,安裝在主機板的2和4插槽,或者1和3插槽。只要用的是獨顯,就不用管是不是雙通道。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電腦記憶體條插槽足夠的話,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是可...

電腦加個4g記憶體條總比單個8g記憶體條好吧,用一樣的ddr3l,1600,先不管它組不組成什麼雙通道

電腦加4g和8g都可以,你原來是4g ddr3l 1600頻率的,你現在可以加4g ddr3l1600組成8g記憶體,已經是雙通道記憶體了,你加8g也是雙通道,只是8g本來就夠用,不需要上12g記憶體,如果不組雙通道,兩條4g沒有單條8g好用。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條,如果我加乙個8g記憶體條會不會變...

金士頓2g記憶體條跟8g記憶體條能同時插進主機板用嗎

當然可以 不過2根都想需要同代數 最好同頻率 不能 2代 與 3代 混插 而且還需要主機板的支援 有些主機板單條最大支援8g就可以 如果最大只支援4g 就無法 2g和8g混插 因為8g容量超過了主機板記憶體單條上限制 amd 9系列主機板 英特爾 7系列以上主機板 基本都支援單條 8g 2條不同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