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的耽美系盜墓筆記小說,要主角穿越到《盜墓筆記》的小說,耽美系。

2021-03-03 23:33:53 字數 3683 閱讀 3042

1樓:寅十台

瓶邪?嘿嘿

南宮苓的歐洲系列四部和《廬州記事》《盜墓online》等文

南藍蘭的《麒麟現世》《麒麟亂世》《麒麟降世》《華年》

薄暮冰輪的《無知無覺》《返青》《假面》(與蒹葭合寫)

影_別的《比間的少年》《盜墓寶寶》

蒹葭的《你好我是小黑》《還魂記》《陋室銘》《思無邪》《***e from 火星》《永黯》《古墓情事rpg》等文(蒹葭sama以多「陷阱」出名……他本人一直在強烈強調是「陷阱」而不是坑……文很好,可惜……特別蒹葭現在高三了,據本人自稱會斷網,跳者三思……)

只有更腐的《夢醒影碎,未見悽切》《那一句話》《噩夢》三部曲《陰魂不散》此外還有多部中短篇

冰糖梓的《玉岩石碗》《江南早春》《大理金瓶》

無非正劇的《幸福屯兒》(崩壞小哥大好)《家長難當》《蛇眉銅魚》

goo大人的《那時我們年少》   狐離的《烟花剎那》(上部完成,下部**中)《尋》《逆風的情書》   文筆很強

四月五日起屍的《未見殊途,何道同歸》原著風格,轉靈異向,很有感覺的文(第一部及番外已完結,下部坑中)《啊!今夜**有粽子》(《未見》下部,與有鬼系列的聯合同人,也喜歡堅哥和何同學的親不要錯過)

夜藤的《毒》(不得不說夜藤大的這篇真的是瓶邪之中的經典之作,當年在單行道裡的殺傷力堪比生化**,無差別生存率為零地虐倒一大片,賺足了眼淚啊,沒看過又想看的親先自備超大號毛巾一條吧)《宿醉》

毛十六的《瓶邪818》

遊蕩的咕嚕的《七世情緣》(雖說前兩世是悲劇,但是後來的都不是,特別是第七世,也就是現世,最後真是砂糖一把的,還有字母君橫行的番外)

清明的黎明的《瓶邪居家小短文》(哥嫂的日常,溫馨的系列小短文)

蒼微的《美人圖》

語辰的《最重要的小事》(第二人稱的視角,感覺很新鮮也很細膩,**系的溫馨甜文)

懶惰的貓貓的《張教授的助手》(完)《起陵》等(如果是衝著文的質量看見貓的名字你基本可以放心跳下去,但是看名字也知道追貓的也是很辛苦的事……)

腹黑的葉子的《那些第一次》(跟《最重要的小事》同型別的文,應該是完了的……)   《

對不起我的愛》《印章》,《倒斗記》,《夜宿》《論《盜墓筆記》之為耽美**的文學分析》等文

第十三個月亮的《世界》(原著風格,乍看詼諧,實則感情細膩,小哥和天真的內心刻畫太到位了)   撒旦的眼淚的《巢》(沿襲盜7第32章巢,直接拐出jq,番外是黑眼鏡*小花,也挺萌的)   《瓶邪同居爆笑事件簿》(溫馨文典範,結尾有點笑倉促)

好想看這個==

所謂瓶邪專屬論壇的

要主角穿越到《盜墓筆記》的**,耽美系。 50

2樓:沐蘭悠雪

你可以去晉江文學城搜二月紫[盜墓筆記],(盜墓筆記同人)齊羽。有個完6結了,去看看吧,絕對是的,記得採納哦o(∩_∩)o啊搞錯了,二月紫不是,是:盜墓筆記之黑暗領域

3樓:amy艾公尺

《穿越:盜墓筆記 >>

4樓:葉冰櫺

我這有些耽美的盜墓筆記的同人**,樓主要麼,要的話留郵箱

穿越到盜墓筆記裡的耽美主攻**?

5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上的只有這麼多,不過你還可以看看臘七小雪的《位面直播中》,女主是燕小芙,乙個**大佬,無cp,快穿式,在盜墓筆記上中花費了大量筆墨,一點都不ooc,與所有人都是親情向。

穿越盜墓筆記,原創主角耽美文。

6樓:楚雄鷹眼

盜墓筆來記之吾名南祭

源正**案:

借我三千筆墨,繪他淡漠眉眼,予我一杯清酒,祭他天真 無邪。

吾名南祭,為你而來,你所願,便是我所歸

失憶又怎樣,只希望一切從零開始,從此你的世界,無關迷惘,無關險惡。

張起靈,最後我會把你都遺忘,可我希望你還能記住我吳邪,哪怕你不在天真,那也是無邪

食用注意:

這只是為了滿足我的一點小小心願,為了讓他圓滿所以我寫了南祭這個不算人的人。

1.主角活了起碼上千年

2.主角有點傻(特指某些時候)

3.嚴重注意:男主真的一點也不厲害!!男主的力量幾乎是受限的!!!!

內容標籤:

靈異神怪 奇幻魔幻 恐怖 天之驕子

喜歡的話點個贊 吧 謝謝

7樓:zkwan趙坤

(盜墓筆記同人)深山古墓的埋葬

8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文學城裡有很都**找找看吧

求**,穿越到盜墓筆記,老九門之類的同人耽美**

9樓:wqy開心

【瓶邪同人】十年病+番外;[老九門]大爺我就看上你了;[瓶邪]唯你釋愛;

(老九門+盜墓筆記)當吳邪穿越老九門;老九門+盜墓筆記 沙海邪

穿進盜墓筆記和張起靈在一起的**,不要耽美的謝謝。快穿也行。

10樓:璀璨的藍眼睛

《紫玉詛咒》

bai《殊途同歸 瓶子du bg》

《(盜墓)放肆驕傲》zhi

dao《天心月圓》

《遊戲進行內

時》《蓮十》

《鬼女》

《啞女》

《偏安容一隅》

《紙鶴》

《刀魂》

《不朽》

《我是人》

《盜筆女角插入》

《旱魃養成計畫》

《平淡的日子裡》

《麒麟緣》

《悶油瓶忘記的乙個女人》

《盜墓筆記bg生如夏花》

《一年相思已成灰》

11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bg]天心月圓bai

簡介:喜歡你,是du我的事。什麼zhi時候不喜歡了dao,我就走了。

「怕我礙回事,可以先乾掉我啊!

求穿越盜墓筆記耽美文。 ps:攻受皆可。 再ps:可以穿到原著人物身上。 再再ps:必須是穿越!

12樓:victoria安安丶

半穿越行不?渡苦、猶記君歸處,盜心。

13樓:在

穿越盜墓筆記耽美,主攻,cp小哥,主角不小白。謝謝! 50

14樓:環境和國家

以前的不太出名的經典**《天外寄生》(前期主角性格是平凡!幾十章後內主角很有容個人魅力,作者筆力大神級!創意大神級,不知為啥這本**不出名!)

《超級娛樂王朝》!已更兩百萬!為數不多的經典小眾**!

更難能可貴的是主角太冷靜與理智了!書中人物性格十分鮮明!並且這本書背景可以說90%是真實歷史!

作者寫的很辛苦!

穿越到古代的耽美小說主角受穿越到古代的耽美小說主角受

妖怪食肆 by三無齋主人 古代 穿越 神怪懸疑 精分霸道饕鬄攻x軟萌混血狐狸受 主受 單元劇 美食種田 有包子 結尾神 he 大地主 by尹琊 古代 霸道忠犬攻x溫潤聰慧受 受穿越 he 庶子歸來 by溫暮生 古代架空 重生 爽直痴情質子攻x重生心機腹黑受 受前世被愛人背叛懷有身孕被燒死 復仇 生子...

我想知道盜墓筆記真的是耽美小說嗎

是,三叔已經公開承認過了 而且最後小哥讓天真等他十年,這就證明確實是耽美哦 不是啊,是女生自己yy出來的啊,裡面沒有明顯的耽美情節,就是兄弟之間互相開玩笑的那種。盜墓筆記是耽美 嗎?不是,書裡根本沒有任何曖昧。但是作者對主角感情設定很模糊,直男看是兄弟情,腐女們看是基情。盜墓筆記是什麼 為什麼有的說...

主角穿越到網王世界的耽美小說,求穿越到網王的BL小說

鏈結密碼bai 79t2 網王同人文du哈,一 zhi百多本,dao慢慢挑來看吧,內求採容納 我還建議你看校園青春的 那個流氓吻過我的唇 作者揚揚 求穿越到網王的bl 覺情之旅平淡的幸福絕對零度夏木靈網王bl np 光染 網王 盜亦有道 網王 當at控穿越成了女王 網王bl 越前南次郎網王 咖啡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