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言情小說有哪些

2021-03-04 08:48:30 字數 3006 閱讀 6349

1樓:喬依左茜

屠戶家的小娘子

阿黛清穿日常

清夢繞瑤池

清色蓮華

青蓮空間

庶得容易

美人記清穿之齊妃

齊妃修真記

平凡的清穿日子

清悠路庶女攻略

清心游詩酒趁年華

非主流清穿

奸臣之女

食味生香

歡喜記明朝五好家庭

紅樓小婢

春閨記事

有沒有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言情**,而且要很多人都喜歡女主角的那種

2樓:du知道君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女穿)★★★★★

書中宇文睿,孟少珏,顏佑,賀蓮臣都喜歡她。

我呆故我在,我思顧我優。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很好,關門放狗!

我是個公主,而且是個呆公主。

我生在皇宮,可我的相貌就如地里那蘿蔔白菜一樣普通。(誰說的,明明那麼可人的說!)

一年四季,我的表情總是呆滯著,眼睛裡含著一片迷茫。

可其實……我知道這個宮裡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還有他們的。

我就這麼悠哉愜意的在宮裡生活著,我堅信我會一直這麼傻下去。

在父皇把屬於雲彌的那份藏寶圖給我之後,我終是明白,沾上利益的生活,注定無法平靜……

只有安柯藍才能牽動宇文睿的心,其他他都不屑,男主正宗腹黑,表面溫婉如玉,絕代風華,其實肚子裡都是黑水,眼一挑,七八個心眼~~~不過他好深情哦~~~劇情不虐心,比較輕鬆,詼諧,其實,女主安柯藍就是我最喜歡的女生型別~~~絕頂腹黑vs極品腹黑。

【肥婆皇后】(女穿)★★★★★

這部又是男後宮型別的,女主一開始很胖,所以受到所有人的排擠,包括男主。(開頭是有點虐啦,不過蕭清喬可是小強女主)。到文中時就變瘦了(瘦的原因很糾結,絕對不是她故意**或是傷心欲絕,心事重重的原因瘦的)。

下山後,她女扮**混在早在她還肥時就喜歡上她的美男們中間,沒有告訴他們身份,可想而知,當他們知道這個「清秀男子」是他們朝思暮想的肥婆時......(留點想象)。

這部絕對好看,且你不看到最後,根本不知誰是男主,我就是這類人,猜來猜去,到結局都沒猜全。結局有點驚人!對了,題目是肥婆皇后,可在30%左右時,她就不是皇后了,她逃出了宮,被柔妃(文章中最令我噁心的人)佔了去。

索性全說了,有兩個男主,乙個在開頭出現,但你絕對想不到他是男主。還有乙個最重要的男主在文章開頭只提過名字,到了後面50%才著重寫。

某某與某某,大愛啊.......就是不告訴你們男主是誰!(吐舌)

【穿越之暴笑王妃】(女穿)★★★★★

畢業加失業,小白臉男朋友棄她而去,失戀中的她在助人為樂的時候不惜落水穿越。

古代的美男真是多啊......

風王爺「楚風揚」的風華絕代,風姿脫俗。

魅的英俊冷峻,高大挺拔。

魑(音讀 chi 第一聲)的嫵媚妖嬈,風情萬種。

蕭公子蕭子棋的羞澀嬌怯,乾淨單純。

皇帝藍傲天的威嚴霸氣,尊貴多情。

這麼多美男,叫女主小諾如何選擇啊?

哎,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了吧!

【彼岸有妖】:★★★★★

小魚大心出書版**,穿越,女主比較se(小魚大心作品的共通性)。

一女三男,大愛衛東籬,貌似緋色與百里鳳也不錯啊~~~文筆不錯,比較詼諧。

女主一會兒是絕世美人,一會兒是英勇的老虎~~~當男主們知道心目中的她是眼前的心愛的老虎時,那個高興啊~~~(不過到了文章中後部才知道的)

這是大魚小心的作品中,比較適合群眾閱讀的**~~~(自我感覺)

九世輪迴,亦人亦獸,妖孽熱辣來襲!

各種穿越,各色美男,各路神仙齊亮相。

史上第一嚴重抽瘋不靠譜型女主光芒綻放。

孔子曰:「別找姐,姐忙著找死呢!」

求穿越到古代再回到現代的言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絕色賭妃》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穿越古代,又是架空。最後,女主和男主一同回到現代。男主還在現代做偶像歌手呢!!對白一直都很幽默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跨過千年來愛你》

《時空穿梭之戀上你的床》

挺類似的,但最後結局是女主回到古代

5樓:塵木九寸

《女尊世界之非常夫妻》

《小妾退散》

《戰神王妃》

很好看,前兩部男女主一起穿,後一部女主穿到古代。再和男主到現代,接著到古代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採花吾採草》《和親公主》

尋一本女主從現代床上睡覺時穿越到古代男主家中的言情**{正規10章節}書名!

7樓:閻書竹

雲嫣的《情夢》是一部短篇**

男主角:沈嚴 女主角:白以薇

簡介:她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回來啊?自從將那明代骨董大床搬進香閨,她便沒有一日好眠。

除了為雕刻在床頭的絕妙情詩羨慕人家夫妻恩愛,還為床壁上那七十二幅春宮圖生平第一次流鼻血,更誇張的是,明明她都棄床而就沙發了,卻每日都上演「乾坤大挪移

是這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勿落龍床,那個女主不是買了新床睡覺才睡的男主床上去的

9樓:張超

推薦你看下《一把手槍傳古代》

10樓:我愛四次元

好像有點像 戀上你的床 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丞相世外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現代版小龍女於楊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新意 我也看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像雲嫣的《情夢》,小佚的《少年丞相世外客》不符合長度,而且是其他介質進行穿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小佚的《少年丞相世外客》不知道是不是。

求一本穿越言情小說女主角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男主角有乙隻烏龜

我也想知道啊 男主好像是家裡的大哥 不記得 名叫什麼了 言情 之前很火的一本 名字不記得了,就是男主有只烏龜叫長生 惹愛成婚,染指首席總裁 男主叫陸靖驍 據說就是抄了好幾本 估計因為侵權被封了。其中烏龜的情節抄了 他來了請閉眼 這裡面的男主就養了只烏龜 你們誰找到了?記得我啊。求一本穿越 女主從現代...

以前看過一本穿越言情小說,女主穿越到古代是胖子,和白蓮花

貪睡小公主 強闖皇帝的被窩 青樓季九兒 採納我的答案吧。求一本古代魂穿 女主穿越到了古代,女主前世是教師,原主生活在乙個小村莊 女主穿越到了古代,女主前世是教 師,原主生活在乙個小村莊了,原 主名聲不好,還是潑辣型,原主有 兒子和丈夫,還有婆婆,對自己的 兒子和丈夫,還有婆婆都不好,丈 夫不喜歡原主...

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啊?

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各國的都有很多,比如 千 歲情人 子是故人來 巴不得爸爸 千年之愛 任醫 九五之尊 魔幻手機 穿越時空愛上你 等。一 千歲情人 千歲情人 是一部於1993年8月27日上映,由香港廣播電視公司出品,王菲及宣萱主演的20集的愛情連續劇。該劇講述了一段穿越後的多角戀故事。二 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