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環保,黑板報六句詩歌,綠色環保黑板報詩歌有哪些?

2022-07-27 17:50:03 字數 1242 閱讀 2314

1樓:

垃圾不可隨手丟,廢物不可隨處排,綠化不可亂破壞;水電資源要珍惜,廢物利用要懂得;花草樹木多種植;攜手共建好家園;保護環境起做起。

綠色環保黑板報詩歌有哪些?

2樓:超級餅餅乾

我的視線被高牆阻隔,

我的呼吸被煙塵包裹,

白天我在人群車流中奔波,

夜晚我在沙發和臥榻上蜷縮。

我的天,我想掙脫,

去淌涓涓的小河,

去幽靜的亭台樓擱,

去與高山比比個,

去與鳥兒對對歌。

我知道我的身心,

離不開你的滋補潤澤,

我知道我的泉思,

因你的慰籍而豐碩。

我知道你給我的太多太多。

看著你漸漸的遠離我,

而我對你的索取從未停止過。

僅管你默默的不說,

你的疼楚已無法掩飾和沉默。

如此的傷害,**來的快樂,

我為你難過,深感自責,

亡羊補牢不至釀成大禍。

還青山翠綠,

還江河清澈,

讓空氣更加清新,

讓花艷樹影婆娑,

讓草綠鳥兒歡歌,

讓家園美麗生機勃勃,

我們才能安享多彩的生活。

延展回答:

綠色環保做法:

隨時關上水龍頭,別讓水白流;看見漏水的龍頭一定要擰緊它。盡量使用二次水。例如,淘公尺或洗菜的水可以澆花;洗臉、洗衣後的水可以留下來擦地、衝廁所。

如果您家沖水馬桶的容量較大,可以在水箱裡放乙個裝滿水的可樂瓶,你的這一小小行動每次可節約1.25 公升水。

大部分洗滌劑是化學產品,會汙染水源。洗餐具時如果油膩過多,可先將殘餘的油膩倒掉,再用熱麵湯或熱肥皂水等清洗,這樣就不會讓油汙過多地排入水道了。有重油汙的廚房用具也可以用蘇打加熱水來清洗。

隨手關燈、少用電器、少用空調為減緩地球溫暖化出一把力;不要讓電視機長時間處於待機狀態,只用遙控關閉,實際並沒有完全切斷電源。每台彩電待機狀態耗電約 1.2 瓦/小時;使用節能燈,節能燈雖然**貴,但比普通燈要省電。

用溫水、熱水煮飯,可省電30%。

綠色環保黑板報簡單詩歌6句

3樓:

勐海,?如何時間的我我進不開房間裡了幹嘛?

有關「教師節」黑板報的古詩6句?

出黑板報用校慶詩歌

綠色環保作文左右怎麼寫,綠色環保作文300字左右怎麼寫

環保是我們人類應盡的職責,我們應當做好我們的職責,而不是飲料喝完了把瓶子隨地扔掉 隨地丟垃圾紙 浪費各種資源等。現在地球母親承受的千災百難哪樣不是人類所為。每天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一出門就能看見汽車在馬路上不停地奔跑,不停的排放廢氣汙染環境。這對地球有極大的汙染。面臨這些汙染,我們完全可以減少汙染,少...

綠色環保我能行作文,綠色環保我能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從愛護校園環境做起 一張紙,我們撿起 一滴水,我們節約 一堆垃圾,我們打掃 一朵花,我們珍惜 一棵樹,我們愛護。我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培養我們的綠色知識,讓綠色生命激發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學習。綠,生命的顏色 綠,環保的顏色 ...

綠色環保宣傳標語,綠色環保宣傳標語

山和水就是金山銀山。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愛護樹木是我們大家的責任。請愛護小草,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喲!花朵時時刻刻都看著我們,我們也要保護她喲。近乎亂畫牆壁。請問環保宣傳語有哪些?你知道關於環保的標語嗎?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 提高環保意識bai 建設美好家園du 保護環境 就是zhi保護生產力 水d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