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綠色環保趣事,關於環保趣事的作文

2021-03-03 21:01:19 字數 6382 閱讀 7563

1樓:舌尖的

讓我來告訴你,

童年趣事作文大全(一)

每個人都有一段酸甜苦辣,喜怒無常的生活經歷。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的童年趣事。

在我三歲得時候,我上過一次電視。記得那是乙個冬天,哥哥和他的朋友說說鬧鬧,好不熱鬧;而我卻在一旁玩著過家家。接著,他們出去玩了,我也跟著他們出去了。

但是,我們「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他們朝南,我朝北。由於到了另乙個「世界」,我不知所措,便嚇得哇哇大哭。

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我也「表現」的越來越「好」。就在這個時候,一位好心的阿姨問我:「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你媽媽叫什麼名字」由於我當時還小,發音也不標準。

把媽媽的名字「劉建」說成了「劉蛋」,把自己的小名「毛毛」說成了「貓貓」。後來,我的「英雄事蹟」播在了電視上,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當五年級放暑假時,我坐著車,興高采烈 地去姥姥家。有一天,我閒著沒事幹,便有了新主意:人家外國人不是「鬥牛」嗎?

我今天就來個「鬥豬」。說幹就幹,我拿著西瓜皮「殺」進豬圈。把瓜皮放在它的眼前左搖右晃,而它卻對我左衝右撞。

幸虧我聰明,才躲過了這一劫。不料,人外有豬,它趁我走神時,又了進攻。這回進攻太猛了,把我的褲子都撞爛了。

我這時可氣壞了,抄起西瓜皮就亂扔。糟糕!進攻太猛了,反而把它惹惱了,把我撞得「稀巴爛」。

我這時倒成了「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敗軍之將。

「五一」放假時,我便去鄉下找表哥玩。有一天下午,男孩子們都去河裡游泳了,而我只能在一邊「望梅止渴」。也不知是哪個小鬼說得:

「旱鴨子,旱鴨子!你怎麼不下來呀!」他們便一起起鬨。

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旱鴨子」,飛快的跑回家,拿著乙個救生圈,「撲騰」一聲跳入水中,歡快的躺在上面唱著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經歷,而這經歷中,有喜也有悲嘛!

童年趣事作文大全(二)

童年裡的事猶如大廚做的菜,酸甜苦辣鹹,有開心的,有趣的,好玩的,傷心的,痛苦的。它們猶如五片雲,各自占領著一片天,其中有趣的雲的面積最大,兩手托著半片天。有趣的事猶如海灘上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又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在月亮的照耀下光芒四射。

但那個最大最亮的,無疑是最有趣的。

記得那是乙個雙休日,當我聽到要去釣魚這個震撼人心的訊息時,我二話不說,上刀山,下火海地奮力寫作業,可這堆積如山的作業哪是我區區小孩能應付了的,但我一想到去釣魚,連眼都沒眨就立刻開始了攀登「珠穆朗瑪峰」。

當我把旗子插到頂峰時,又經過乙個小時的路程,已是下午兩點半了。我不能再浪時間了,於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按照釣魚的流程做了一遍,當流程到達一半時,前面都很順利,可這個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的等待來了。我不耐煩地把魚鉤左弄弄右翹翹,上提提下沉沉。

一會兒站著,一會兒蹲著,一會兒坐著,反正能用的姿勢都用了。不一會兒,魚徹底把我惱怒了,那麼長時間一條魚都沒觸碰過我的魚竿,我把魚竿隨手一扔,找了塊草地隨地一坐,找了根小草隨手一拔,很快地與大自然玩了起來,彷彿忘掉了塵世間的所有。不一會兒,小鳥清脆的叫聲吵醒了我,這我才知道我是來釣魚的。

我又開始了一番折騰,我這次下定決心,要捕一條「鯊魚」,這就如登天一般,數不清的天梯,不知的高度,步步都存在著危險。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直到半小時,垂頭喪氣的我立刻從失落變為疑惑又變為高興再變為驚喜,這個轉換過程只需短短的幾秒鐘就讓我歡呼雀躍。我以為是條大魚,想用力一提,可出來的卻是一條「蚯蚓」,這個從低谷到頂峰再到低谷的過程是多麼「刺激」,本想要「漢堡」的,但卻來了個「夾心麵包」,這兩者是如此之大啊!

在我質問蒼天如此之狠時,我兩腳一踩空,不慎跌入這「汪洋大海」,結果來了個狗肯泥巴,四腳朝天,變成了小泥人……

童年趣事仍浮現在我腦海中,哈哈聲仍縈繞在我耳畔旁,我至今還沒能忘記那有趣的一幕,沒能忘記那捧腹的大笑聲。如果把童年趣事比做星星,那麼最有趣的事就是「北極星」。

童年趣事作文大全(三)

童年是一首五彩繽紛的詩

----題記

童年的夢,七彩色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一聽到這首歌,我就回想起我的美好童年。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我的童年,大多是在爺爺家過的。有一件事情 深深的在我的腦海,每當想起它我就會暗暗發笑。那是乙個暑假的中午,吃完午飯,奶奶爺爺和我都去乘涼了。

爺爺側靠在椅子上呼呼大睡,奶奶在打麻將,好無聊啊,我左轉轉,右轉轉,沒有事情幹。我看著爺爺睡的很香,突然靈機一動,跑到屋裡拿了個毛筆,再拿了個調色盤就出來了。幸好爺爺沒有醒。

我把顏料擠在盤中,把顏料調好,在把墨水擠在盤**。好了,把爺爺兩個眼睛的周圍圖了一圈,是不是像乙隻大熊貓,然後我在用其他顏料把爺爺的臉上畫成個大花貓。看到這裡,我笑出了聲,但是我馬上捂住了嘴巴,丟下毛

關於環保趣事的作文

2樓:518姚峰峰

昨天晚上來,我和老媽下樓等姐姐放自學回家。在院門口,我看見賣羊肉串的楊叔叔下在烤羊肉串

,燃燒的木碳散發出滾滾濃煙,還有一股特別難聞的味道。路過的人們都皺著眉頭說:「好難聞!」羊肉串攤前有的人正在舉著羊肉串大吃。

烤羊肉串用的木碳是用木頭燒成的,要砍伐樹林才能做成,燃燒木碳散發的濃煙和一氧化碳多汙染空氣呀!我這樣想著,就走上前去提醒楊叔叔:「叔叔,您能不能別再使用木碳了?

使用木炭會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汙染空氣,破壞環境。如果不注意環境,那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戴著防毒面具生活,多可怕呀!我建議您使用電來烤羊肉串,電是清潔能源,不會產生一氧化碳。

現在都有使用電能烤羊肉串的環保小推車了。我也很喜歡吃羊肉串,希望叔叔早點用上那種環保的烤羊肉串小推車乏涪催皇詘郝挫酮旦捆。」

楊叔叔連連點著頭說:「好,好!阿福懂得可真多!」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處處注意保護環境,少用塑膠袋,少開車。比如:媽媽買菜的時候要用菜籃、我們出行時多乘坐公交車、作業本每頁都要寫滿等等。環保要從小事做起,從大家做起。

環保趣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環保了bai嗎?

在我們du環保社的大力倡議下,

zhi學校

dao近期就將開啟垃圾分類回內收計畫,這個是危容險垃圾,這個是可**垃圾,這個是不可**垃圾,這是廚餘垃圾。

堅持環保將是我一生的追求,爭做環保第一人。

又洗頭,水資源就是這麼被你們浪費掉的,我建議你先別去洗頭了,你等一等,過兩天就下雨了。

我啊也最堅持環保了,我宿舍有一堆襪子,儘管已經臭得人神共憤了,但我依然忍受著生化**的臭味,堅決不洗,為什麼?一雙襪子不洗就節約一盆水,兩雙襪子不洗就節約一桶水,幾個月不洗就保住一條河,一輩子不洗,就拯救海洋!

綠色環保幼兒趣味演講

4樓:盜敘喂悠俘

愛護地球環境,保護綠色祖國,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她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我們的祖祖輩輩在此繁衍生息,享受著春夏秋冬的美妙,感受著大自然無窮無盡的魅力。

可是,我們是如何對待這培育了我們的地球媽媽的呢?人類貪婪地砍伐森林;無節制地開採煤礦、石油、天然氣等資源;無休止地汙染著水源,破壞生態平衡;為了金錢和利益,大量捕殺野生動物,排放了千萬噸汙濁空氣,破壞了乙個又乙個生態環境。

現在,我國水資源嚴重匱乏,人均擁水量僅佔世界的1/4;而且約97%的地下水被嚴重汙染,只有3%的清潔水。倫敦曾經是臭名昭著的「霧都」,但北京的霧霾竟和當時的倫敦處在同乙個汙染級別。據統計,北京、上海、廣州、西安這四座城市因pm2。

5而早死的人就高達8500多人!而且我國部分土壤也受到嚴重汙染,每年受重金屬汙染的糧食高達1200萬噸。直接造成經濟損失200億元……這一切都是事實,有多少人還不知道?

所以,我們應該馬上停下那匆匆前行的腳步,好好想想我們對自然環境都做了什麼,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我們不能像以前那樣隨時隨地開著私家車走四方;隨便浪費著水源;無目地放火燒山、燒垃圾、燒麥桿;隨處亂砍亂伐……

人類破壞著大自然,現在的生物鏈即將被破壞,我們要麼搬走,要麼留下,很顯然,我們一時半會還無法離開地球。所以,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現在只有馬上行動起來,盡我們所能去保護環境,停止汙染,停止破壞,這樣才能拯救我們的家園——地球媽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讓我們齊心協力保護環境吧,不僅自己不做汙染環境的事,還要極力去勸阻那些汙染環境的人,大家一起去努力清潔空氣,一起去澄清水源,一起去還野生動物乙個自然的家,一起去營造乙個綠色環保的家園!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5樓:0椛影

no.1

一雙筷子*60億=一片茂盛的森林。

一滴水*60億=一片波瀾壯闊的大海。

點點滴滴的行動*60億=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

在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上,有可愛的動物帶給我們歡笑,有植物散發芳香,醉人心脾。但近幾年裡,人類正在無情地破壞自然生態環境。

菜市場裡隨處可見堆積如山的垃圾,散發出刺鼻的惡臭。每次經過垃圾堆,我都趕緊捂著鼻子跑開。現在,全世界倡導低碳生活。

但是人們並沒有醒悟,依舊大肆地破壞著生態環境。有些人正為能隨手拿到一雙筷子,而砍伐掉最後一棵樹木;有些人正為能披上一件華麗的披肩,而殘忍地獵捕最後乙隻藏羚羊。

最近全球氣溫上公升,企鵝和北極熊的家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成了直接的氣候難民。穿著黑色「燕尾服」的企鵝不得不拖兒帶女,大批大批地移民。可愛憨厚的北極熊也因為找不到食物飢寒交迫,肚子餓得「咕嚕咕嚕」直叫。

風景迷人的馬爾地夫是人們休閒度假的好去處,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觀光旅遊。但在不久的將來,這裡會被南極融化的冰川所淹沒。那裡的居民各個惶恐不安,有的甚至拋棄養育他們的故土,遠走他鄉。

現在雲南等地遭遇了特大旱災,有的災區人民甚至和羊一起喝一桶水,這難道不令人痛心嗎?刷牙洗臉時,我一定會將水積累起來,用於澆花、拖地。既能省錢,又能為國節省一些水資源,何樂而不為呢?

酷熱難耐的夏天,我會將空調控制在適當的溫度,為國家多節省幾度電,讓低碳生活得以推廣。我們一起來節省每一度電、每一滴水,人人都過低碳生活。

還不懂得低碳生活的人們快點覺悟吧!讓人類、動物和自然永遠地和諧共存。我們每乙個人都要低碳環保小衛士,從自我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懷著感恩的心,共建我們美好的地球。

no.2

莊子曾經說過:「順之以天理、行之以五德、應之以自然。」當你撿起一片紙,你就為世界減少了乙份汙染;當你種下一顆樹,你就為世界增加了一抹綠;當你**了一塊電池,你就為世界保留了一片肥沃的土地!

也許乙個人撿起一塊紙沒什麼大作用,但如果每個人都撿起一塊呢?也許乙個人種下一棵樹沒什麼大不了,但如果每個人都種下一棵呢?

有人會隨意的破壞地球,也有人會好好地愛惜地球。其實地球沒有將快地被破壞,全都是這些默默地在背後為地球付出的人類。他們之中就有四分之一的人是退休人士。

他們每天挨家挨戶地向別人收集可再迴圈的物品,然後再猛烈的陽光下分類。我看到那些上了年紀的人,即使汗如雨留下來,也不停下手中的工作,抹一下汗,喝一口水。我就想起我在學校大掃除時,隨便把垃圾分類,就回家了,跟他們相比,我實在是太差勁了。

我很不明白,地球的土地不是我們的,為什麼人類就可以為所欲為地在地球的身體上建工廠?地球提供了住所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安心地住在地球上,我們應該滿足了,為什麼還要在地球上建工廠,破壞地球,破壞了我們美好的家庭呢?地球不像我們的玩具,壞了就丟掉。

它只有乙個,就像我們的性命,不珍惜就會失去。沒有了地球,我們也會失去了性命。

我們應該像愛護自己的生命去愛護地球,去保護環境,如果我們繼續肆意破壞環境,環保將會遙不可及,而人類也會自食其果。

no.3

浩瀚美麗的宇宙中,一顆新星的誕生讓新的生命有了乙個歸宿。綠油油的草原,幽靜的叢林,湛藍的海洋……都是如此的美麗,那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地球。

地球居住著的人們,有著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樣子,不同的交流方式,但唯一相同的就是我們都是地球的兒女,都一脈相連,心心相映。

早在數億年前,恐龍出現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數萬年前,恐龍滅絕了,又出現了新的動植物,輪到它們吸允新鮮的空氣了;數千年前,我麼的祖先出現了,他們以各種方式來生存,他們用自己的方法來保護美麗的大自然,大自然變得更加生氣勃勃。

從遠古時代到了經濟發展速度極快的現代。人們遺忘了地球母親對我們的好,肆無忌憚地去傷害她。為了自己的利益,嚴重地破壞環境,無顧忌地砍伐樹木,為此,我們也受到了應有的報應:

洪水、沙塵暴……這些災難席捲而來,無數人類的生命就此喪失了。

大家一定學過「食物鏈」吧!通過學習「食物鏈」這一課,我們可以知道,任何東西的生存依靠都是由草開始,比如說在大草原上,老鼠吃草,蛇吃老鼠,老鷹吃蛇……現在我們打個比方,就比如說草原上的草,在一夜之間突然消失,老鼠失去了食物的**,只好餓死,老鼠餓死了,想要蛇死,也就指日可待了,最後,整個動物世界也滅亡了。

草為什麼消失呢?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人類了。由於人類在不停地製造垃圾,導致之地球上的生物鏈失去平衡。

如果我們隨便扔掉一節已廢掉的電池,即使在一片土地裡的乙個小角落裡,那個小角落及附近也會長年不長花草,甚至極大可能永遠不長花草。

如果我們將一塊麵包丟在一株花草的附近,它很快就會發霉、爛掉,最後引來一群飛蟲,它們在麵包上呆一段時間後,很快就會產生新的破壞分子,對它進行破壞。這次,它們的破壞物件就是那株花草了。

既然我們選擇了地球,就應該好好地保護它,為我們的生命營造乙個美麗的環境。讓我們攜手努力吧!

【以上為三篇例文,如有幫助望及時採納,謝謝】

綠色環保名言,關於環保的名言警句

環保地球靠大家。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的眼淚。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關於環保的名言警句 1 大地給予所有的人是物質的精華,而最後,它從人們那裡得到的回贈卻是這些物質的垃圾。惠特曼。2 我們違背大自然的結果是,我們破壞了自然景觀的美,自然動態的美和天籟的美。諾曼 卡曾斯。...

綠色環保我能行作文,綠色環保我能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從愛護校園環境做起 一張紙,我們撿起 一滴水,我們節約 一堆垃圾,我們打掃 一朵花,我們珍惜 一棵樹,我們愛護。我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培養我們的綠色知識,讓綠色生命激發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學習。綠,生命的顏色 綠,環保的顏色 ...

《我是綠色環保小衛士》作文,《我是綠色環保小衛士》作文450字!!!!!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她就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 地球。地球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讓我們在她溫暖的懷抱裡快樂生活。可如今,她被折磨得遍體鱗傷,我們人類在一步步把自己推向滅亡!何年何月開始,兩極冰川開始融化,海平面開始上公升,陸地面積在逐漸縮小,地球溫度在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