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產品壓敏電阻爆了,會不會導致使用者220V負載燒毀

2022-07-27 14:00:03 字數 3708 閱讀 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導致開關不能合閘

220v電壓下壓敏電阻燒掉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壓敏電阻多次動作後會老化,壓敏電阻老化後,會導致漏電流增加,繼而發熱最後燒掉。所以正確使用壓敏電阻時,必須有防護設計。一般而言,這種被燒掉的原因為:

1、出現較大雷擊,造成通過壓敏電阻的電流超過設計值,而電路又無防護,導致燒毀。2、多次較小的雷擊,造成壓敏電阻老化後失效。

要避免這個問題,可以在壓敏電阻前,220v的l線上加入乙個保險管。一旦壓敏電阻失效,保險管會切斷電路防止壓敏電阻燃燒。還有個辦法就是直接使用帶溫度保護的壓敏電阻,國內set電子,國外epcos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的還是壓敏電阻的製成工藝有問題,導致開啟電壓降低。

4樓:陳堅道

電壓突然過高時,通過壓敏電阻的電流過大,通常都會將其擊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推測是壓敏電阻效能的問題。220v交流電源的感應雷擊防護,常用方法在相線、地線之間並上合適的壓敏型元件,以吸收限制感應雷擊產生的尖峰電壓。電源線路防雷效果的好壞完全取決於壓敏器件引數的選擇和壓敏器件工作的可靠性。

推薦選擇langtuo提供的壓敏電阻14d561k。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燒毀是正常的現象,如果是在終端使用者手裡.壓敏電阻的最終目的就是燒毀自己保護其他的電子元件.

如果是在廠內燒毀,有可能選用不當.

我們就是生產壓敏電阻的,希望能夠給你帶來 幫助!

[email protected]

關於壓過敏電阻的,220v民用電的空氣開關後加乙個壓敏電阻防380v電壓損壞電器的,不懂的勿搗亂。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不仔細看了。

電壓公升高:中性點位移,也就是變壓器低壓側中性點接地線斷線(注意:斷的是變壓器中性點接地線),1:

負載不均衡,造成某相電壓公升高(那相負載重,電壓就低,負載輕就相反)。2:某相接地,造成其他相電壓公升高。

此時變壓器零線出線至負載(使用者)的零線沒斷,火線至使用者負載,進過零線構成迴路。過壓時,壓敏電阻動作使空氣開關跳閘。

電表出來,有空氣開關,空氣開關出來,才到使用者。所以壓敏電阻過壓短路時,瞬間過流,會跳使用者家中的空開(或電表下級空開,看誰的動作電流小),不會燒電表。再者,電表是供電公司資產,壞了由供電公司免費更換。

電表有電流才走字(計量)。

壓敏電阻:過壓動作,電流很大。正常電壓,無電流。

如果進戶線中的零線斷線,對於220v(單相電表),沒有了迴路,也就沒有過壓,電流。

對於380v(三相四線電表),由於三相所接負載不均衡,會造成過壓,此時裝了壓敏電阻就可以保護負載(個人認為保護不了,因為壓敏電阻是雷擊保護用的,你可以檢視ac220v壓敏電阻的動作電壓,當然可以自己選擇32d241k壓敏電阻)。

8樓:商爺不混世

喬治·西蒙·歐姆(georg simon ohm,1787~2023年)是德國物理學家。生於巴伐利亞埃爾蘭根城。歐姆的父親是乙個技術熟練的鎖匠,對哲學和數學都十分愛好。

歐姆從小就在父親的教育下學習數學並受到有關機械技能的訓練,這對他後來進行研究工作特別是自製儀器有很大的幫助。歐姆的研究,主要是在1817~2023年擔任中學物理教師期間進行的。 歐姆 歐姆第一階段的實驗是**電流產生的電磁力的衰減與導線長度的關係,其結果於2023年5月在他的第一篇科學**中發表。

在這個實驗中,他碰到了測量電流強度的困難。在德國科學家施威格發明的檢流計啟發下,他把斯特關於電流磁效應的發現和庫化扭秤方法巧妙地結合起來,設計了乙個電流扭力秤,用它測量電流強度。歐姆從初步的實驗中發出,電流的電磁力與導體的長度有關。

其關係式與今天的歐姆定律表示式之間看不出有什麼直接聯絡。歐姆在當時也沒有把電勢差(或電動勢)、電流強度和電阻三個量聯絡起來。 早在歐姆之前,雖然還沒有電阻的概念,但是已經有人對金屬的電導率(傳導率)進行研究。

歐姆很努力,2023年7月,歐姆也用上述初步實驗中所用的裝置,研究了金屬的相對電導率。他把各種金屬製成直徑相同的導線進行測量,確定了金、銀、鋅、黃銅、鐵等金屬的相對電導率。雖然這個實驗較為粗糙,而且有不少錯誤,但歐姆想到,在整條導線中電流不變的事實表明電流強度可以作為電路的乙個重要基本量,他決定在下一次實驗中把它當作乙個主要觀測量來研究。

在以前的實驗中,歐姆使用的電池組是伏打電堆,但是這種電堆的電動勢不穩定,使他大為頭痛。後來經人建議,改用鉍銅溫差電偶作電源,從而保證了電源電動勢的穩定。 2023年,歐姆用上面圖中的實驗裝置匯出了他的定律。

在木質座架上裝有電流扭力秤,dd'是扭力秤的玻璃罩,cc'是刻度盤,s是觀察用的放大鏡,m和m'為水銀杯,abb'a'為鉍框架,鉍、銅框架的一條腿相互接觸,這樣就組成了溫差電偶。a、b是兩個用來產生溫差的錫容器。實驗時把待研究的導體插在m和m'兩個盛水銀的杯子中,m和m'成了溫差電池的兩個極。

歐姆準備了截面相同但長度不同的導體,依次將各個導體接入電路進行實驗,觀測扭力拖拉磁針偏轉角的大小,然後改變條件反覆操作,根據實驗資料歸納成下關係: x=q/(b+l)式中x表示流過導線的電流的大小,它與電流強度成正比,和a和b為電路的兩個引數,l表示實驗導線的長度。 2023年4月歐姆發表**,把歐姆定律改寫為:

x=ksa/ls為導線的橫截面積,k表示電導率,a為導線兩端的電勢差,l為導線的長度,x表示通過l的電流強度。如果用電阻l'=l/ks代入上式,就得到x=a/i'這就是歐姆定律的定量表示式,即電路中的電流強度和電勢差成正比而與電阻成反比。為了紀念歐姆對電磁學的貢獻,物理學界將電阻的單位命名為歐姆,以符號ω表示。

怎樣接併聯壓敏電阻到220v漏電開關上去

9樓:諶巨集智

就並在火線和零線上就可以了。接在接線柱上就可以了。

220v的空調接到380v的電源上,內外機都有板子,壓敏電阻被我拿下來了,變壓器是好的,還有什麼東西會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通電執行的元件,都有可能燒壞。包括壓縮機、風扇、線路板等等。

11樓:止吸

室內機電子板上的室外機電源開關若是電子的,也會燒。電源引線也會燒。

12樓:孫小鬼子

也就是說;如果220的電源你沒有採用公共接地線去接380的電源的話,問題可能不太嚴重。保險管是會燒的。外機板也會燒。壓機,風機不會燒。

日本電飯煲誤接220v電,拆開後發現7d201壓敏電阻爆,125v15a保險絲爆。後

13樓:銅陵永豐國電

電路板還有其它原件擊穿短路的,比如二極體三極體,整流的一些原件疑點最大

240v的電壓,負載只能220v,理論上要加多大的電阻,怎麼計算。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1、壓敏電壓un(u1ma):通常以在壓敏電阻上通過1ma直流電流時的電壓來表示其是否導通的標誌電壓,這個電壓就稱為壓敏電壓un.壓敏電壓也常用符號u1ma表示。

壓敏電壓的誤差範圍一般是±10%.在試驗和實際使用中,通常把壓敏電壓從正常值下降10%作為壓敏電阻失效的判據。 2、最大持續工作電壓uc:

指壓敏電阻能長期承受的最大交流電壓(有效值)uac或最大直流電壓udc.一般uac≈0.64u1ma,udc≈0.

83u1ma

ZOV壓敏電阻是哪家公司的產品,壓敏電阻品牌有哪些?

上面的都錯了,zov是台灣聯順的品牌標識,我們有售此產品。zov是壓敏的生產材料,打上了zov標誌,然而在2003年被廣東百圳君耀電子 拿下商標zov,禁止市面上所有打zov標誌的,然而他家自己打上其他商標,目前市場上所有打zov無論是進口的還是國產都屬於侵權,可惜老使用者認準zov,君耀公司自己又...

選用合適壓敏電阻,請問該如何選用壓敏電阻?

市電電壓公升高,有可能是輸電 配電線路出現了問題。簡單地在火線和零線之間接乙隻壓敏電阻,根本不可能解決問題,並且有短路 等嚴重危害,請你立即停止這種危險做法。解決照明電路中電壓太高的辦法,一是要求供電部門檢修電路,恢復供電電壓正常 二是自己買一台電源穩壓器,利用穩壓器中變壓器降壓。另外,這種穩壓器是...

這款綠色壓敏電阻是什麼品牌,壓敏電阻品牌有哪些?

向你所描述的向個s,那不表示壓敏電阻的品牌,那只是為壓敏電阻器的常用標誌而己,看 吧。壓敏電阻品牌有哪些?進口 epcos 力特 littelfuse tdk 興勤 tks 君耀 舜全 r 國巨。國產 華星 myg 西無 二 風華 fnr 鴻志 fel 商盈 syd 國產品牌 深圳辰駒,華星 西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