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和西班牙語那個好,法語和西班牙語那個好

2022-07-07 13:35:02 字數 694 閱讀 4658

1樓:

世界上法語與英語同屬官方語言。因為法語,西班牙,義大利語和英語同屬拉丁語系,德語屬於日耳曼語系,與英語有較大差別。在眾多拉丁語系語言中,法語又相對更接近英語。

在歷史上英國曾被法國侵略過(norman conquest),法語一度取締英語在英國廣泛使用,尤其是英國貴族和上層人士。之後法語雖然退出了英國,但其影響力還是不可小覷。法語中的許多單詞在英語中都能找到對應的詞。

即便不是完全一樣,一眼看過去也能聯想差不多。比如說:chef,bouquet,histoire(history),commencer(commence)等。

我本科也是英語,二外是法語,覺得學起來比較上手。你們倒是學二外的時候可以再選一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號稱實際上最美麗浪漫的語言,同時法語比較嚴謹,容易學。但學法語的可能比學西班牙語的人多,潛在的競爭對手多。

3樓:曹紅桖

我學的西班牙語,據大家反映,法語更難一些,西班牙語用的地方多一點,但是女生就業也不容易,總之先學一樣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哪個語言,學成了高手就吃香!包括英語!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門語言,你做到第一 就是最棒的

還是看前途和 發展機遇的吧

精心做到最棒的

法語和西班牙語哪個就業更好,目前法語和西班牙語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看你打算和哪些老外打交道,想去非洲學法語,想去南美學西班牙語。如果是 的,西語。我就是。本人墨西哥留學 肯定是西班牙語 現在小語種比較牛!目前法語和西班牙語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10 西班牙語的工作地 copy點是中南美洲,法 bai語的工作地點是非洲及 du其法zhi語區屬地,現在一帶一路dao建設對...

德語和西班牙語和法語

最後決定選擇學哪種外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自己對這門外語有沒有足夠的興趣。語言和文化密不可分,每種語言都會映襯出它們各自文化的特點。德語比較嚴謹,這與我們一直以來對德國人得印象非常符合。西班牙語就像西班牙人一樣,會讓人感覺到 奔放 的味道。而法語則在音調優美的基礎上,處處透露出浪漫的氣息,所以,...

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這三個語種哪個比較穩相對好找工作?

果斷bai西班牙語。1.西班牙語被du稱為上zhi帝的語言。如果你能看到原dao版的上帝的福回音那種答 書都是西班牙文的。2.西班牙的官方語言,也是拉丁美洲大多數國家的官方語言,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無論在中國還是在拉美,就業前景都比其他小語種的語言好的多。加上中國現在語拉美 關係越來越好,業務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