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苑的房子有些什麼問題,請大家指教

2022-07-27 05:50:03 字數 4132 閱讀 5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合同敢明確的寫上市證,那麼敢不敢註明辦理市證的的時間啊?假如手續都齊全的話,應該交鑰匙後乙個月左右就會辦下來了。」你大概不了解,合同已明示一年內辦理房產證,另外你說的乙個月內辦下來房產證,那是不現實的,如果十本八本還行,房管局每次只收15本,請問,15本如果按期辦下來再快半個月、乙個星期,500戶的小區承諾一年辦理完還可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問題有多種,上林的房子是上堯居委搞的,所謂不全的主要問題是土地的出讓,土地因師範學院的徵地及**修路時承諾的政策補償沒有落實,只是時間問題,其他手續都有,請問各位大蝦,什麼叫騙?騙——合同敢寫市證嗎?某些人不了解情況,好象很正義的叫喚!

可笑!再請問:法制法規如此鍵全的今天,你敢玩這麼大的**嗎?

這裡不是個體戶!!!!!!不是託與不託的問題,論壇上好象不是論壇了,胡說八道太多!77你以為只有上林的託才能知道你,幼稚!

3樓:匿名使用者

簽合同!說明違約條例,我本人建議:不要買那的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有人要買那裡的房子,別執迷不悟了!土地證確實能辦下來,但是那是集體證,也就是說你個人別想拿到什麼土地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周圍安靜?呵呵,錯了吧現在的大學生會安靜得待在學校裡面?誰相信啊以菸大為例,那周圍亂的跟啥似的

上林苑真的辦出房產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登記,是哄我們的,今天就這事我們還專門問了律師,千萬別籤。還是打玩官司再說吧。他娘的開發商。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今天下午開發商說要讓去登記有沒有去的朋友啊說說怎麼個情況啊

古代城市(長安)

賦的寫作技巧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賦的寫作技巧(寫得好一篇賦的要求):

一、語句上以

四、六字句為主,句式錯落有致並追求駢偶。

二、語音上要求聲律諧協。

三、文辭上講究藻飾和用典。

四、內容上側重於寫景,借景抒情。排偶和藻飾是漢賦的一大特徵。經歷長期的演變過程,發展到中唐,在古文運動的影響下,又出現了散文化的趨勢,不講駢偶、音律,句式參差,押韻也比較自由形成散文式的清新流暢的氣勢,叫做「文賦」。

擴充套件資料 :

賦是我國古代的一種文體,它講究文采、韻律,兼具詩歌和散文的性質。其特點是「鋪採摛文,體物寫志」,側重於寫景,借景抒情。

賦的發展經歷了幾個階段:最早出現於諸子散文中,叫「短賦」;以屈原為代表的「騷體」是詩向賦的過渡,叫「騷賦」;漢代正式確立了賦的體例,稱為「辭賦」;魏晉以後,日益向駢對方向發展,叫做「駢賦」;唐代又由駢體轉入律體叫「律賦」。

宋代以散文形式寫賦,稱為「文賦」。著名的賦有:杜牧的《阿房宮賦》、曹植的《洛神賦》、歐陽修的《秋聲賦》、蘇軾的《前赤壁賦》、庾信的《哀江南賦》等。

9樓:小七味

「鋪採摛文 體物寫志」

10樓:超級帥哥2代

賦是同詩、詞、曲並列的一種特殊文體,在長期發展中已形成了自己的特點,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賦必押韻

賦既然是詩與文的結合體,亦詩亦文,在體制上要求必須押韻;不押韻就不能稱為賦。不過,賦的押韻不像詩那麼嚴格,無須一韻到底,也可以平仄兼押。歸納起來,有四點。

首先,可以換韻。一般說來,賦的篇幅較長,幾百字,幾千字,甚至上萬字,這就無法一韻到底,須中途變換。有的大賦,換韻竟達幾十次,乃至上百次。

像左思的《三都賦》、庾信的《哀江南賦》,都換幾十次。其次,適應段落。賦的換韻,往往與內容段落相一致,有些賦家則用換韻來表示段落,提示內容。

如江淹的《別賦》,許多段是一韻到底的,換韻則另起一段。再如15年前,雲南周善甫老先生寫了一篇《春城賦》,題下標明以「春城無處不飛花」為韻,全文七段,每一段一韻,中間不換,極有風韻。其次,隔句相押。

賦的押韻,靈活多樣。有的一句一押,有的隔句一押,有的三四句或四五句一押,並沒有嚴格規定。不過,最基本的是隔句相押,和《詩經》、《楚辭》的手法是相近的。

2.講究對仗

對仗,是賦講究文采的一種表現。賦如果沒有對仗,和散文又有什麼區別?追根溯源,賦中最早使用對仗的,是西漢王褒的《洞簫賦》。

嗣後,東漢班固的《兩都賦》,張衡的《二京賦》,均有較為精工的對仗。到了魏晉,賦中使用偶句越來越多,如曹植的《洛神賦》:「其形也:

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搖兮若流風之迴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公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蓉出綠波。

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左思的《三都賦》,也用了大量的駢偶句,為洛陽紙貴增加了砝碼。

陸機的《文賦》,由於對仗工整,又富於變化,使作品更加典雅與精美。到了南北朝,因為出現了駢賦,作品中的偶句倍增,有的作品更是一駢到底。像沈約的《麗人賦》、謝莊的《月賦》、吳均的《八公山賦》,江淹的《恨賦》,都號稱名篇,以對仗工美而受人讚揚。

特別是庾信的《哀江南賦》,三千三百餘言,除開頭或過渡有少量散句之外,全文都是對仗,而且形式多樣,巧於變化,令人嘆為觀止。

唐代繼承六朝遺風,凡作賦皆有對句。就連李商隱只有八句32字的詠物小作《蝨賦》,居然還有四句對仗,「亦氣而孕,亦卵而成」;「回臭而多,蹠香而絕」。

3.鋪張揚厲

賦作為介於詩與文之間的一種特殊文體,它在寫作上的最大特點就是鋪張揚厲,即在描繪事物時,多用誇飾手法,極力渲染,以張大其事,從而引起注意,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如司馬相如、揚雄的一些大賦,像《上林賦》、《長楊賦》都通過繁多的景物描寫,渲染出漢代京都苑囿的空前盛況和帝王田獵的奢靡豪華。前面在講賦的對仗時,所引曹植《洛神賦》中的那一段,則是寫人物運用鋪陳手法取得成功的典型範例,大家不妨推敲推敲。

這裡,再引兩段《木蘭詩》中的例子,幫助大家進一步了解和掌握鋪張揚厲的寫作手法。《木蘭詩》在寫到木蘭替父從軍做準備時有這樣幾句:「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而寫到木蘭榮歸時又有這樣幾句:「爺娘聞女來,出郭相扶將;阿姊聞妹來,當戶理紅妝;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向豬羊。」看,這就是描寫,這就是鋪張揚厲。

詩尚如此,何況於賦?

4.追求辭采

在諸多文體中,像詩歌、散文、**等,賦是最講究辭采,追求文雅,善用典故的,古代是這樣,當代也是這樣。為其如此,賦是比較難寫的。在洋洋賦海大觀園中,有多少聲情並茂、文采斐然的佳作流傳於世,供人欣賞?

像司馬相如的《上林賦》,張衡的《二京賦》,左思的《三都賦》,王粲的《登樓賦》,曹植的《洛神賦》,謝莊的《月賦》,王勃的《騰王閣序》,杜牧的《阿房宮賦》,蘇軾的《前赤壁賦》等,哪一篇不文采飛揚,才情橫溢?其中,最值得稱道的是庾信的《哀江南賦》,它辭採富瞻,熔敘事、描寫、抒情、議論為一爐,僅用典就有一百多處,而且靈活多樣,巧於變化,可謂空前絕後,無人比肩。而當代作品,《光明**》「百城賦」所刊發的近五十多篇賦中,寫得最富於文采的是《煙台賦》,情景交融,洋洋灑灑,堪稱「鋪採摛文,體物與志」的精品,大家不妨找來看看,必將受益非淺。

請幫我寫出歷史故事成語10個,寓言故事成語10個,十二生肖每個各5個

11樓:幽芯紫蕊

歷史故事成語:

三顧茅廬 手不釋卷 退避三舍 毛遂自薦 聞雞起舞胸有成竹 望梅止渴 手不釋卷 圍魏救趙 掩耳盜鈴

寓言故事成語:

亡羊補牢 守株待兔 狐假虎威 完璧歸趙 井底之蛙濫竽充數 愚公移山 塞翁失馬

十二生肖:

鼠目寸光 膽小如鼠 力大如牛 對牛彈琴 虎視眈眈兔死狐悲 狡兔三窟 龍飛鳳舞 快馬加鞭 亡羊補牢尖嘴猴腮 雞飛狗跳 雞飛蛋打 豬狗不如

12樓:風糖

歷史故事: 完璧歸趙(藺相如)圍魏救趙(孫臏)退避三舍(重耳) 毛遂自薦(毛遂)

負荊請罪(廉頗) 紙上談兵(趙括)

一鼓作氣(曹劌) 千金買骨(郭隗)

諱疾忌醫(蔡桓公) 臥薪嘗膽(勾踐)

寓言故事:狐假虎威 井底之蛙

濫竽充數 買櫝還珠

三人成虎 塞翁失馬

守株待兔 為虎作倀

亡羊補牢 愚公移山

十二生肖:鼠目寸光 對牛彈琴

虎視眈眈 狡兔三窟

亡羊補牢

13樓:匿名使用者

才十分你就想得這麼多.真划算啊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家人,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不是得什麼

根據您上面的說法,覺得他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了,只是不知道到什麼層次。最好最好去看心理醫生。他一定是受什麼刺激了,他的行為已經比較極端了,最好注意些。應該是不是抑鬱症,焦慮症和神經症的可能性比較大。他是不是在外面受了什麼重大的刺激了,而且還是很傷尊嚴的那種刺激。並且應該屬於很極端的那種傷害自尊的刺激,...

請大家看看這房子戶型有什麼風水問題嗎?犯槍煞嗎?如有其他問題,請賜教解決方法。南北通透,上北下南

這個最好還是問專業人士,否則遇到不懂的人給你解答,你又不懂,那就不太好了。假如您真的相來信有風水的自 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

求看看這房子的朝向和風水有什麼問題嗎

求看看這房子的朝向和風水有什麼問題嗎?yuty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就是一棵大樹的主幹,運氣啦 風水啦什麼的都僅僅只是枝椏而已。樹的主幹粗壯,枝椏的繁密程度也僅僅只是錦上添花。如果主幹並不粗壯,那就算枝椏再茂盛我怕這主幹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麼這也就是命中註定了。所以說啊,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