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脹珍珠岩大顆粒和小顆粒有什麼區別麼

2022-07-26 05:10:02 字數 3416 閱讀 5551

1樓:信陽竣然礦業****

膨脹珍珠岩的顆粒大小區別主要是原材料礦砂目數不同決定的,主要區別是在用途上:建築外牆應使用小顆粒的,便於施工平整度,牆面外觀好看。建築找平一般使用中顆粒。

園藝一般使用大顆粒,有利於植物儲存水分,養分。使用者採購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採購。

2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膨脹珍珠岩的大顆粒和小顆粒主要是原材料礦砂目數不同決定的。

大顆粒和小顆粒在用途中,有以下區別:

建築外牆應使用小顆粒的,便於施工平整度,牆面外觀好看;

園藝一般使用大顆粒,有利於植物儲存水分,養分。

膨脹珍珠岩是一種天然酸性玻璃質火山熔岩非金屬礦產,包括珍珠岩、松脂巖和黑曜岩,三者只是結晶水含量不同。由於在1000~1300℃高溫條件下其體積迅速膨脹4~30倍,故統稱為膨脹珍珠岩。一般要求膨脹倍數》7~10倍(黑曜岩》3倍,可用),二氧化矽70%左右。

均為露天開採。不用選礦,只需破碎,篩分即可。

3樓:旭日助濾劑

膨脹珍珠岩,大顆粒3-6mm,4-8mm,5-10mm,小顆粒的有1-2mm,0.8-1.2mm,非常好比較。

4樓:

中信珍珠岩網上有,中信珍珠岩0376**6157118

珍珠岩顆粒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我用作水培介質

5樓:13083763338雲

園藝專用大顆粒膨脹珍珠岩

一產品介紹

◎園藝園林綠化珍珠岩(園藝綠化用膨脹珍珠岩)大顆粒,是經珍珠岩精篩選分離而成,其顆粒達到3-5mm。其顆粒內部是蜂窩狀結構,無毒、無味、不腐,不燃,耐酸鹼。用於農業,園林,花卉上,保肥,保水,無菌,透氣性好。

二產品特點

◎飽和吸水時重量450-600kg/m3 (一般土壤約1800 kg/m3),有效解決了建築結構的荷載問題。

◎透水係數為200mm/hr,可有效避免淤積危害。

◎有效含水率高達45%,可有效截流雨水。

◎100%純無機栽培基質,理化指標穩定,植物長久栽培無需換土。

◎產品的多孔性極大促進了植物的虛根系生長和發育,對樹木有著極好的固定作用,同時克服了樹木主根對建築結構的破壞。

◎潔淨無異味、施工簡便、方便養護。

三應用範圍

◎可廣泛用於城市綠化、園藝苗圃、草坪建植、大樹移栽、屋頂花園、地下停車場、生態道橋、陽光大廳、庭院盆栽、動動場及鹽鹼地改良等綠化專案建設,並適宜無土栽培高檔花木和無公害經濟植物,是生態園藝栽培的上好植料。

6樓:一度就可

答案:家庭水培介質:不大於公尺粒、不小於半粒公尺,就可以。

膨脹珍珠岩和普通珍珠岩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膨脹珍珠岩比普通的珍珠岩具有以下優點:1、良好的保溫效能。2、良好的環保效能。3、耐久性長。4、能長期處於惡劣的環境中。

膨脹珍珠岩的以其良好的保溫效能,超強的穩定性能很好的被市場接受並發揮其效應,而且應用範圍廣,具有普遍的實用性,尤其在耐火保溫節能方面發揮優異的效能。

細數優異效能,可以說數不勝數。不僅僅具有良好的環保效能,有廣泛應用的經濟和社會價值,施工極其便利、易於維修,撞擊效能優於其它任何一種保溫材料,抗濕熱效能優良,而且還有較好的防火效能。

其中耐久性與建築物同壽命,徹底打破了有機物外牆保溫材料平均使用壽命25年的界線。由於巖能無機保溫材料系統是無機產品,永不老化。而且是無縫界施工,從而對建築物形成全膠塑包裹保護作用。

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如遇乾燥、嚴寒、高溫、潮濕、電化腐蝕或昆蟲、真菌或藻類生長,以及因鋸齒動物的破壞、物體撞擊等種種侵襲,都不致造成損害,大大地延長建築物的使用壽命。其保溫材料的使用年限與建築物同壽命。保駕護航網竭誠為您解答。

珍珠岩和膨脹珍珠岩有哪些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岩和蛭石用於園藝是近代的事情,它們的作用類似於沙子,摻入土中使土壤的透氣性、排水性提高,而且保水保肥能力要比沙子強.而它們與沙子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要輕很多,比沙子更適合快遞.而且用於扦插的話,它們也不比沙子差,更大的優勢是無菌.

不過珍珠岩與蛭石的缺點是,用久了物理狀態會改變,透氣排水性會降低.珍珠岩可以捏成粉狀的,在運輸過程過會有些碎掉而產生些粉狀的.靈壽縣百信礦產品加工廠提供,可搜尋靈壽縣百信蛭石進入官網了解

9樓:卉原建材

珍珠岩分兩類,有膨脹珍珠岩、閉孔珍珠岩。

膨脹珍珠岩是煤氣發生爐煅燒成的,表面微孔是開放的,吸水率較高,主要用在屋內樓面保溫;閉孔珍珠岩是電爐煅燒成的,表面是全封閉的,吸水率低,主要用在外牆保溫。

膨脹玻珠與膨脹珍珠岩材質區別

10樓:貢慕雁豐丁

1:玻化微珠和膨脹珍珠岩都是以珍珠岩為原材料(試用原料加工規格有差異)。

2:生產玻化微珠的鍋爐要比生產膨脹珍珠岩鍋爐溫度要求高,玻化微珠一般要1400以上。

3:玻化微珠是中空的,是表面閉孔中間為空心的白色顆粒狀。膨脹珍珠岩是開孔的,呈蜂窩狀的。

其實玻化微珠也是膨脹出來的珍珠岩,只不過比膨脹珍珠岩生產工藝要嚴格,但是玻化微珠和膨脹珍珠岩是兩種東西,這兩種**差別比較大,在應用上也是有區別的。

膨脹珍珠岩的優缺點有哪些

11樓:佛山聖原耐材

膨脹珍珠岩是由酸性火山玻璃質熔岩 (珍珠岩)經破碎,篩分至一定粒度,再經預熱,在1400c以上高溫延時燒結而製成的一種白色或淺色的優質絕熱保溫材料。其顆粒內部是蜂窩狀結構、無毒、無味、不腐、不燃、耐酸、耐鹼。可以用不同的粘合劑製成不同效能的製品,其特點是容重輕、絕熱及吸音效能好,具有吸附能力。

該產品主要用於建築物屋面及牆體的保溫、隔熱;建築材料的輕質骨料;各種工業裝置、管道絕熱層;各種深冷、冷庫工程的內壁;農業及園藝的無土栽培、改良土壤,保水保肥等,被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力、建築、冶金等行業!

12樓:信陽九鼎珍珠岩

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一句話概括就是隔熱保溫

膨脹珍珠岩和膨脹玻化微珠有什麼區別?

13樓:貴州久典公司

膨脹珍珠岩採用普通工藝不受限制膨脹,產生的是表面開孔膨脹珍珠岩,吸水性大、遇水易粉化:在加水攪拌過程中體積水率大、漿率溼密度高:施工完成後的乾燥過程中容易空鼓開裂。

膨脹玻化微珠是由火山岩粉碎成顆粒礦砂,經過受控時間段內的有限膨化燒製加工而成,產品呈不規則球狀顆粒、內部為空腔結構,表面有玻化封閉殼層,理化效能穩定,具有質輕、隔熱防火、耐低溫、抗老化、吸水率小等良性特性。

大顆粒的鹽和小顆粒的鹽,有何區別,功能有什麼不一樣? 35

14樓:伯牙子敬

鹽分粗鹽和細鹽,細鹽一般用來炒菜,而粗鹽大多數是用來醃製鹹菜用的,裡面雜質較多。

膨脹珍珠岩有什麼優點,膨脹珍珠岩的優缺點有哪些

一.膨脹珍珠岩具有很好的保溫的效能,因為其自身的物理效能比較穩定,所以是現今市場比較受歡迎的無機礦物材料。二.使用壽命長,很多製造商就是利用這個特點使用膨脹珍珠岩作為工業的輔助原料之一。理論的出,它的耐久性是非常強大的,一般的有機保溫材料智慧使用25年左右的時間,但是膨脹珍珠岩卻最少使用30年,因為...

花椒籽(黑色的小顆粒)有什麼用處

花椒籽功效與作用 1 治外寒內侵,胃寒腹痛 嘔吐,可與生薑 白豆蔻等同用。2 治脾胃虛寒,脘腹冷痛 嘔吐 不思飲食,常與乾薑 人參等同用,如大建中湯。3 治寒濕困中,腹痛吐瀉,多與蒼朮 砂仁,草豆蔻等同用。4 有驅蛔殺蟲之功,治虫積腹痛,手足厥逆,煩悶吐蛔,可與烏梅 乾薑 黃柏等同用。5 去溼,花椒...

在扇貝裡有很多粉色小顆粒請問是什麼

紅色的肉是母的,夏威夷小扇貝蒸著吃,煮著吃也好的,蒸著吃在扇貝上放蔥薑蒜沫,再滴少許料酒,撒鹽,不要放味精。也可以蒸好後蘸調料吃。扇貝裡面粉紅色的是什麼可以吃嗎 紅色的肉是母的,夏威夷小扇貝蒸著吃,煮著吃也好的,蒸著吃在扇貝上放蔥薑蒜沫,再滴少許料酒,撒鹽,不要放味精。也可以蒸好後蘸調料吃。女生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