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糖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34:04 字數 1408 閱讀 4717

1樓:淺見到業

作為糖尿病5年的患者,這個問題我還有點經驗的哈!

消糖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糖尿病哪個效果更好?

2樓:微涼撲

雖然消糖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中所含藥物是一樣的,但裡面的藥物劑量是不同的,特別是其中的西藥成分,消糖靈顆粒每袋含格列本脲2.1mg,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每片含格列本脲1.05mg,片劑的藥量調整更為方便。

另外,片劑執行08年的國家藥監局標準進行生產,經過二次提純,藥品含量更均勻,藥物安全性更好。而且片劑更易吸收,是糖尿病人的理想選擇。

消糖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糖尿病哪個更好?請有經驗的糖友們分享下

3樓:上川潔近

我糖尿病快7年了,你說的消糖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我倒是都有用過

消糖靈顆粒和消糖靈片是兩種不同的藥物嗎?有什麼區別?

4樓:度娘丨死

消糖靈顆粒和消糖靈片是兩個不同廠家生產的藥物,艾唐敏林消糖靈片是由廣東先通藥專業有限屬公司獨家生產的降糖藥物,雖然二者均為中西藥復合製劑,但是從劑型和生產工藝來說,片劑的成分更均一,更容易被吸收;艾唐敏林消糖靈片通過二次提純工藝生產的,有效成分含量更高,療效更可靠。另外,顆粒劑服用時需要在杯子裡用熱水沖服,出門就比較麻煩,片劑只需要有點水吞服就行。

5樓:楊臻道蘆

消糖bai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du糖靈片的組方是一樣的

zhi,這兩個藥都可dao以整體調理身體,內降低容

血糖,修復受損的胰島細胞,有效防治併發症,所以治糖尿病效果都很不錯。但消糖靈顆粒是顆粒劑,需熱水沖服,外出服用相對不方便,艾唐敏林消糖靈片服用時只用水一吞就可以了,所以選艾唐敏林消糖靈片更好些。不過用藥一定要問過醫生,不可以隨便換藥

艾唐敏林消糖靈片和消糖靈膠囊有什麼區別?我婆婆聽說吃消糖靈降糖好,但是不知道選哪種,有經驗的糖友分

6樓:青春如此墮落鬱

還是覺得艾唐敏林消糖靈片要好些,血糖很平穩,吃膠囊的時候血糖還是有高有低的,有時候還會低血糖,吃片劑就沒事;記得是廣 東先通藥業生產的,也可以試試的。

消糖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選哪種?媽媽糖尿病,聽朋友說吃消糖靈挺好的,應該選哪種?

7樓:行定菊蹤

消糖靈顆粒和艾唐敏林消糖靈片都是中西藥復合製劑,它們的配方是一樣的,說明書上都寫著,成分有人參、黃芪、黃連、天花粉、杜仲、丹參、枸杞子、沙苑子、白芍、五味子、知母,還有一味西藥格列本脲。

8樓:匿名使用者

? 後四十回6 作品鑑賞? 思想內容? 藝術特色7 作品評價? 作者自評? 國內評價? 國外評價

一氣入手了水晶靈擺紫 黃 粉水晶求靈擺表和消磁方法

靈擺表自己做就好,消磁的話,放水裡衝,曬太陽,曬月亮,最方便的還是放在晶簇裡,又消磁又充能。白水晶靈擺要怎麼樣消磁 水晶消磁的方法 1 晶洞 晶簇淨化法 經典法 把水晶放於天然水晶簇上或水晶洞內,就可以達到到相當棒的淨化效果。水晶在經過一整天的佩帶之後,回家時就將他收納在晶洞內或晶簇上,其晶洞或晶簇...

倉鼠感冒了,喂幾粒感冒靈顆粒行嗎 沒有板藍根

用阿莫西林膠囊開啟,撒了一點點裡面的粉到熱水裡,然後用熱水對了板藍根,50ml的水壺只要內幾粒,水稍容微變黃就行了,等涼了給倉鼠喝,如果不喝,就用棉棒蘸了水送到他鼻子那裡,倉鼠覺得鼻子溼了就自己去舔,然後就喝進去了。雖然很麻煩,但是要是小倉鼠不配合的話是個好辦法。喂幾粒?會毒死的好嗎,刮一丁點粉末溶...

三九胃泰顆粒和養胃舒顆粒哪個好

三九胃 泰顆 粒 和 養 胃舒 顆 粒 是 兩種不 同 性質的 胃 藥 日常生活中保健養生要注意什麼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一 食飲有方 早晚食物 喝飲料要有規律 有節制。吃喝總的要求是 飲食結構合理 主餐按時定量 飲水及時充足。按時定量 一日三餐,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每天定時喝5 6次水,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