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是如何低調炫富的

2022-07-26 03:45:06 字數 1330 閱讀 8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女同學,買了乙個lv的包,然後她每條朋友圈都會各種出鏡她的包,不管是全身半身還是只照個手,她lv的包都會以【極其刁鑽的角度】出現在畫面之中露出那一片片的logo

2樓:辰星

實驗室的乙個小夥伴。平時非常平易近人,衣品都是非常普通的nike等,待人處事溫文爾雅,呆在一起會覺得很舒服!相處了大概一週沒看出有什麼。後來慢慢變熟,經常一起吃飯啥的。

我倆都玩爐石,我只能打打競技場,他玩天梯。有一天突然問我想不想玩玩他的號,卡還挺全的,然後就把號share給我了,我開啟一看從內測開始到現在的版本所有卡都有,但勝場不超過500 懂得人應該知道這意味著啥~然後現在每出乙個新版本都花幾千塊買包,知道我喜歡開包之後專門給我留200包開著玩

這還不算完,平時生活都精打細算,本科買了一輛大眾cc,讀博時從芝加哥開來某南部小村莊,今年準備換車,在糾結全新bmw還是賓士 我也想有這種富人的煩惱。

來我們村上學,就順手買了一棟別墅,離學校開車15min左右,能想象他第一次帶我到他家說去坐坐時我的感受嘛 平時非常低調,低調到除了跟他呆在一起特別舒服之外沒有任何其他異樣的感覺。家裡常備godiva作為零食,每次離開都塞給我一大塊那種扁平包裝的,吃不完得在家凍著。飲品一般是用上好的碧螺春加whole milk兌的奶茶,美其名曰好喝~

還有愛好是打靶,我們兩家都辦了持槍證和狩獵證~我家窮只買了把2型ak,沒買鏡,他買了m16a3加4倍鏡,然後今年覺得步槍玩膩了入了把winchester加8倍...

3樓:蓋益又柔

高中畢業,想著和幾個朋友慶祝慶祝,大家圍著想了很久,也沒拿定個主意。

突然一小哥說:「不然咱們搞遊艇派對吧!你看美劇裡十七八歲的都這麼玩!」

我:「你逗我呢?租個遊艇多少錢?租的起?」

小哥趕緊介面:「不花錢不用租,我家有。」

大家集體沉默了………

4樓:成亦菡

那時候iphone x剛上市,然後某同學就一天發n條空間動態,不方便貼圖,你們自己感受一下,我大概形容一下第一條:什麼都沒有,只有乙個箭頭指著自己的iphone x手機標識第二條:手機截圖,文字只發了乙個點(.

).......後面n條都是基本沒什麼內容我就靜靜地看著他的動態看了一天,然後默默地給他勾上了【不看他的動態】

5樓:辣爸育兒

同事一天去他家發現怎麼不是原來那地方換地方了,後來說他有幾套房子,怕放太久太髒了就偶爾都住住,問為什麼不租出去,說是不差那點錢。上班從來不開車都騎自行車,家中瑪莎拉蒂一部。聚餐都不是他發起的卻都是他默默付款。

後來才知道他爸是某集團董事,說來我們公司是他老爸安排來體驗生活。我就說嘛辦公室經理從來不給他安排什麼工作!

炫富,老子上班都坐幾個億的地鐵上班,我炫富嗎

成千上萬的人都在乘坐地鐵,都是在 炫富 有那麼多上班族都是富人?老子上班都坐一千多萬的地鐵上班,我炫富了嗎 老子喝酸奶從來不舔瓶蓋,就扔了。有錢任性 地鐵又不是你的,嘚瑟個啥?不要拿幾百萬的車在我面前炫富,勞資每天上班都是坐幾千萬的地鐵上班,我炫富了嗎?我走在國家投資幾十億 關於愛情的看法,共勉!抬...

開豪車曬朋友圈是在炫富還是人之常情

這種情況就要看你,是站在哪個角度去看了。如果對方真的有這個實力的話,那麼,曬曬也是很正常的。朋友圈那些開豪車的人都是如何炫富的 在朋友圈發一些 或者配一些說說,就可以起到這個效果。但是個人建議不要輕易的去炫富。這樣做是不受人尊重的。開豪車的人真的都是在炫富嗎?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有正確的駕車觀念,要...

拳王梅威瑟,為何說他最大的愛好是炫富

因為梅威瑟賺了錢之後就喜歡買豪車,而且會在社交 上曬出豪車豪宅。拳王梅威瑟在其職業生涯中,至今已經賺得了很多資金,畢竟他是拳擊界最為有名的拳擊手之一,成績非常出色。梅威瑟擁有著普通人難以想象的大量資金,他也是非常喜歡做一些在常人看來是屬於 炫富 的行為,穿戴豪華,在一些公共場合會高調展示他數百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