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時下高配的單機遊戲嗎

2022-07-26 01:45:03 字數 818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遊戲都能應對自如 最新的遊戲差點意思 能玩 但可能不太流暢 比如俠盜車手4 效果全開視訊記憶體需要1700mb 如果一定要玩最高配遊戲的話cpu建議用955 顯示卡用6950 記憶體頻率用1600的

2樓:越子

一般的都能,記憶體貌似小點,可以的話加一條吧,有的遊戲別最高特效玩

3樓:

星際爭霸2(特效設定為中等,執行不成問題,單位建造數量多時可能會有點卡)

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xp / xp64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 vista64 (service pack 1) ,windows 7 home premium cpu:

intel pentium iv 1.3ghz,amd xp 1500+ 記憶體:(windows xp) 512mb,(windows vista) 1024mb,(windows 7) 1024mb 顯示卡:

ati radeon 7200 或 nvidia geforce 2 系列或更高 硬碟:15gb剩餘 環境:安裝了directx9.

0c推薦配置: cpu:intel pentium d / amd 64 x2 記憶體:

(windows xp) 1024mb,(windows vista) 2048mb,(windows 7) 2048mb 顯示卡:ati radeon x1600 或 nvidia geforce 7600 gt或更高

這個遊戲能跑起來,其他的單機遊戲應該不成問題(孤島危機之類的3d遊戲可能會有些吃力)。

這個配置能玩什麼好點的單機遊戲!

符合所有單機遊戲的最低配置。所以,恭喜你可以玩遍單機了。當然要盡快,明年的大作估計配置要求又翻倍了。顯示卡不能光看視訊記憶體神作minecraft應該可以玩遊戲簡介 一 基本玩法。minecraft 是一款帶有生存冒險元素的建造類遊戲。整個遊戲世界由各種方塊構成,玩家可以破壞它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塊...

這個配置能玩低配版吃雞嗎,這個配置能玩低配版的絕地求生嘛?

你這個配置玩不了吃雞的,l5520四核效能是很差的,4g記憶體條不夠執行,hd7750顯示卡效能也不夠,所以你這個配置只能玩玩網路遊戲lol cf dnf之類的,大型遊戲絕地求生吃雞的就玩不了,就算能進入遊戲都會卡到你懷疑人生,這個配置能玩低配版的絕地求生嘛?沒有獨顯,顯示效能不足,記憶體較小,最少...

這個配置能玩什麼遊戲?這種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英雄聯盟可以,但是效果不要開的太高。你這個配置盡量不要去玩大型3d遊戲了。還有就是當你不知道你的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的時候,你可以用現在防毒軟體裡面的功能去檢測一下 一般的防毒軟體都有這個功能,比如360或者騰訊電腦管家 另外如果想玩某一款大型遊戲,一般官網都會有其配置介紹,一看便知。最後祝願你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