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配置低的電腦能玩什麼單機遊戲

2022-07-09 11:45:05 字數 845 閱讀 5765

1樓:蕪湖飛人

掃雷,紙牌接龍,蜘蛛紙牌,西洋棋

2樓:麥塔則

魔法門英雄無敵3,市面上還存在的電腦都能玩,可以玩到死……

3樓:閱遍天下片心無中自碼

掃雷,我家的老電腦還是滾輪滑鼠、大頭機顯示器,玩玩掃雷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虐殺原形1

求生之路

刺客信條1到3應該都帶的動

上古卷軸5

gta聖地安列斯

紅色警戒

騎馬與**

差不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下一百層,超級馬莉,雷電

6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遊戲都行,就是家裡別忘記裝煙霧警報器

7樓:賊仔星

金庸群俠傳或英雄無敵123吧,這倆絕對夠低配夠經典!!!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魔獸爭霸冰封王座,實況足球,叛逆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的單機遊戲是。界外魔之死遊戲,主人公扮演一名超能力刺客與他的師傅一起完成刺殺,繼而推薦尼爾:機械紀元遊戲,主人公與機械人搏鬥。

10樓:莘綺楓

你可以去下乙個模擬人生或者是分手出發,絕對讓你玩遊戲玩到嗨到不行。而且遊戲體驗非常非常的好,可以玩的很盡興。

11樓:蒲德

7k7k或者4399,這些小遊戲隨便玩,電腦也不會卡,還有個遊戲叫分手廚房也很好玩,玩了會分手的那種。

我電腦的配置都能玩什麼單機遊戲??看圖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cpu p4 2.8 ghz xp 3.2 ghz vista 記憶體 1gb 顯示卡 geforce 7800 gt ati x1950 256 mb 硬碟需求 10 gb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cpu 2.8 ...

低配置好玩的單機遊戲,配置低的單機遊戲

魔獸爭霸有很多劇本親去玩玩。暗黑破壞神2 畫面雖然不好,但是我玩過最經典的遊戲。真三國無雙6 新出的單機遊戲,真三國無雙,俠盜獵車手。你的配置有多低?告訴我 我給你推薦。配置低的單機遊戲 單機遊戲一直就是神奇的存在,單機遊戲也有區分高配和低配,接下來這篇指南將給大家推薦幾個配置要求較低的單機遊戲。0...

我的配置能玩什麼大型的單機

恩 顯示卡還好些 大型都能玩 但是特效就有點夠嗆了 有的不能全開 少開點 一樣流暢 只要是看你玩的是那款遊戲了,就你的這個配置一般的網遊都ko 基本上大多數單機遊戲都能玩,特大型的也許不可以,不過很多熱門的遊戲都行的,沒問題 顯示卡很成問題,cpu主頻太低了,你主機板似乎只能支援酷睿2代的雙核 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