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Lenovo pointing device解除安裝了會是什麼效果

2022-07-25 21:20:03 字數 2806 閱讀 2820

1樓:匿名使用者

lenovo pointing device是聯想的乙個觸控板驅動,解除安裝了會影響使用

觸控板或者小紅點不能正常使用,建議不要刪除

2樓:海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描述的應該是小紅帽或者觸控板的驅動,解除安裝後,觸控板可能會失靈,請問您需要做什麼操作。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憑海臨風夏日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微小的可怕

這是驅動 建議你不要刪除

不小心把lenovo pointing device給刪了,對機子有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這是聯想的乙個嚮導性質的驅動應該,,大多數帶聯想的刪除都不會有問題

6樓:墨飲寒

這個應該是聯想觸控板驅動,理論上用滑鼠的不影響使用,觸控板可能不能用。

如果需要安裝,可以上官網或者驅動精靈,驅動人生等自動檢測匹配安裝驅動。

7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這是聯想的乙個觸控板驅動,並不影響您的使用,如果您想重新安裝,我們建議您更新一下驅動,

synaptics pointing device driver是什麼?解除安裝有什麼壞處嗎?

8樓:小新科普生活

synaptics pointing device driver是聯想電腦的定點驅動,觸控拖動鎖屏、換桌面時可以用到它,可以用隨機贈送的光碟來裝它,解除安裝後的壞處則是無法使用以上功能。

更新pointing device驅動程式的好處包括更好的硬體效能、支援更多的硬體功能和增強的通用互操作性。 安裝錯誤觸控板 驅動程式的潛在風險包括電腦不穩定、效能較低和隨機崩潰。

擴充套件資料系統能夠辨認出觸控板的前提是安裝了驅動程式,在全新安裝的作業系統中,觸控板都已經具備了一些基本的功能,但是如果想發掘它的全部潛力,就要安裝最新的專用驅動程式,還有專用的應用程式,才能夠把效能和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觸控板驅動,解除安裝後windows系統會自動載入自帶驅動。

10樓:巧克力失而復得

親測:我的電腦是台式電腦,沒有觸控板,但重新安裝系統安裝了乙個筆記本的官方系統,對於這個driver採取了解除安裝操作。事實證明,對於沒有觸控板的電腦,刪除這個driver沒有影響。

如何能把聯想筆記本的觸控板驅動完全解除安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用可以關閉觸控板,一般是fn+f8,就是功能鍵加上有個圖示(觸控板樣式被斜槓化掉)的按鍵

12樓:懂得多哥哥

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裡有找到後直接刪除就行 名字可能是英文的

13樓:o獨家水瓶

1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解除安裝程式」

3進入解除安裝程式的介面,上面列出了我們安裝的所以程式,我們找到「lenovo pointing device」

4然後我們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這樣我們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14樓:沙茁林

觸控板驅動解除安裝?

你不想用觸控板?

那就重新做系統

然後裝驅動的時候

就裝顯示卡、音效卡和網絡卡的就行了

這樣觸控板應該就不能使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完全安裝驅動後彬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系統特別賤,觸控板無論怎麼解除安裝,重啟後又自動安裝回去了。

聯想synaptics pointing device driver 怎樣才能解除安裝掉再重灌

聯想膝上型電腦右下角有個elan pointing device被禁用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聯想小新 右下角出現2個觸控板圖示,乙個elan,乙個synaptics,估計是錯誤安裝了驅動,多了乙個elna,想把它從右下角圖示刪除。辦法是 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擇最右的服務,點選最下面的「開啟服務」,找到elan service,啟動型別 改為 禁用。這樣重啟後右下角的elan觸控板圖示會消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個垃圾軟體,打不開,關不掉,解除安裝不了,程式也沒有,想了好多辦法,後來找到安裝資料夾,開啟任務管理器,把elan之類的結束程序,直接強行刪除,剩下的用軟體粉碎,然後用登錄檔清理大師清理下就行了。

19樓:月醉藍殤

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選單欄下:「滑鼠「——「elan 「 勾選「不再顯示圖示」............搞定

有數,如果把它們相加,和是27,如果把它們相乘,積是585 這數個是多少

分析 首來先把585分解質因數,585 3 自3 5 13,因為是 bai三個數,du 又因zhi為三個數的和是27,因此3 dao3 5 13 9 5 13。解 585 3 3 5 13,3 3 9,9 5 13 27 答 這3個數是9 5 13 有三個數,如果把它們相加,和是27 如果把它們相乘...

請問電腦行家問題!以下配置如果把CPU換成Intel core i5 760,其他硬體不變可以嗎?主要是玩遊戲

上面兩位全是胡扯,我就汗了,你這一個gt430還和760搭配?玩遊戲主要是依賴顯示卡,就你目前這一套平臺,想要提高遊戲的流暢度換cpu是完全沒有用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個顯示卡,推薦藍寶hd6850毒藥,然後在加一根1333記憶體條。你用530和430搭配就好比一個單核cpu和頂級顯示卡搭配的道理是一...

如果把音量刪除,怎么再次新增入電腦

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第二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ex 檔案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