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那麼差勁的人相一次親就成功了,我相了這麼多次

2022-07-25 20:10:03 字數 3000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緣分到了。你緣分未到。是不是自己的擇偶標準比別人高一些?優秀的人,找同樣優秀的人,機會相對少一些,因為優秀的人佔的比例也不多。相信自己,加油!

相了那麼多次親,沒一次成功的!我累了,我準備乙個人過了

2樓:李小蔫兒

緣分這個東西很神奇,有時候感情不是等來的,也要自己尋找,不能一味的指望相親

每個人都有乙個人在等他,是這樣的嗎,大齡男青年的我,為什麼相了那麼多次親,都不成功,我很失敗嗎

3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相親不代表成功戀愛的。不要急哦,我相了八次才找到合適的。之前的都是嫌棄我沒錢,呵呵。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4樓:水月風情

看來你對自己的要求挺高的,這個點從你挑選物件的認真程度來說就可以看出來,不是壞事呀,也沒必要氣餒,對自己要求高,自然對別人要求高,不過回過頭想想,那麼多的姑娘你都不動心,或者人家沒有看中你,找找原因,以利再戰,知己知彼,祝你早日找到那個千萬人中的那個她。

5樓:black寡姐

相親是一件很苦惱的事,好像沒有終點和結果,快有結果的時候又很迷茫,遲遲決定不了,找對自己的位置也就找到了另一半的位置,大齡青年加油,祝你成功,喝你的喜酒。

6樓:孤獨的巡道工

和我一樣 但是首先要有自信 如果你自己都……就別指望女孩 相信自己 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 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加油

7樓:mint天使的微笑

很正常,緣分可遇不可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失敗!想想自己**不夠好,完善自己,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這樣的,不要灰心哦兄弟,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相信你會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來了,檔都擋不住

11樓:陳九一

緣份未到吧!放寬心態,幸福遲些就會到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他們沒眼光緣分還沒

相了那麼多次親為什麼沒乙個主動的和胖有關係麼

13樓:飯桃花_花君

至少證明對方對你沒有意向

14樓:愛二川不離

沒有 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 別想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有關係的,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士嘛,

如果太胖的話,自然會被減分的。而且相親沒辦法從別的地方了解你,只能從臉 身材的。

16樓:江流兒丶喬

有,相親都是以貌取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足夠胖,那應該有一定關係。胖了不僅穿衣服不好看,而且潛伏健康隱患。所以,還是努力把贅肉減些去吧。

我為什麼相了十幾次親,一次也不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不要著急,只是你的另一半還沒出現。做好自己、善待自己、勤於發現,一定會覓得良緣的!

19樓:世界很完美

你的眼光太高了。

一般的人都不入你的法眼

為什麼別人相親一次就成功。而我都相了好多次了還是沒找到另一半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急不得,有緣無分的情況太正常了!

緣分到了你也會一見中情的,祝你早日如願!

21樓:忙裡偷閒兔兔

有緣千里來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令你心動的人而已

每當我相一次親,別人都有男朋友,勞資的運氣怎麼就那麼差

2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沒關係繼續找

或許下乙個

就是你的有緣人

24樓:大漠孤舟

不差,你是麼有找到中意的

25樓:梨不錯

可能是人家不喜歡你找的說辭

26樓:

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男朋友啊

我那麼老實,為什麼相了這麼多次親,都是被男生吼,被他們兇呢

27樓:塵埃中的烟花

老實也有乙個度 看你老實到什麼程度 別人吼你兇你 你都木有什麼反應 那麼就說明你這個人不是老了 而是軟弱可欺了

28樓:玲安瓏

男生都有些自我(除了我),你又太老實,試問好不容易碰到乙個老實的可以讓他們吼,又怎麼會放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吼回來啊,只是相親又不是關係

30樓:

你跟人家要了多少彩禮錢?

31樓:僧昊宇

放心,總有乙個人會疼你愛你,呵護你珍惜你的,只不過是時間,地點人物不對而已

32樓:卓婭內衣

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

33樓:

要不我們來相一次親,我絕對不吼你。這樣你就不會被人吼

34樓:卿本善良

只能說你蠢的很有格調,沒有乙個受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來跟我相吧,我不吼你

為什麼談一次戀愛傷一次心,為什麼談一次戀愛就要痛一次?

認真了,付出真心了就會傷心,無關乎男女。因為都沒有遇上對的人,過程也沒有太用心,所以就會受傷。你如果是女的很正常 男的你就是 個廢物 愛的越深 痛的越狠 心若不動 又怎會痛?樓主你要知道 你付出的越多 越不捨你就會越傷心 推薦你買 戀愛戒律 看看,有幫助 為什麼談一次戀愛就要痛一次?記住那些美好的,...

一次不一定流血,那麼為什麼古代還那麼重視落紅

因為古代希臘國家城邦眾多,互不統轄!所以經常發生戰爭!後來大多數人民厭倦戰爭,不想打仗!要求和平解決爭端,不用流血的方式進行比賽,就產生體育運動會!這表達了熱愛和平的願望!流血,那麼為什麼古代還那麼重視落紅 落紅,本是落花的意思。在古代還指處子之血,就是女子洞房落下的血,代表女子的貞潔。落紅也代表由...

心好痛,為什麼我那麼愛他,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