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總是夢到自己第一次暗戀的人

2021-03-03 21:23:55 字數 5793 閱讀 8943

1樓:阿拉斯加9號

如果第一次暗戀的人 讓你刻骨銘心的話 就會經常想起她的

也說明你最近有些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想乙個人,就容易夢見他。大多數人都這樣。

3樓:愚馨羊舌煦

當年我也夢到自己暗戀的女孩還開心了一陣,以為有什麼機會,後來日子還是原來的日子,後來又夢到好多次,也沒什麼特別的。

為什麼總是夢見自己暗戀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暗戀的人意味著:

謙虛是美德,展現自己也是一種值得嘉獎的行為。今天將要面對表現機會的你,不要忘了這一點。戀人或伴侶蠻關心你的經濟狀況呢,小金庫有被察覺的可能哦,與其等待「風暴」的來臨,不如自己坦白交代,爭取從寬處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了自己暗戀的人意味著:

今天你對愛情的想法變得務實!你往往更看重對方的物質基礎,或者能給你多少實質性的幫助。婚姻物件的選擇上,比如相親中,你就是個嚴苛的相親物件。

夢見了自己暗戀的人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6樓:釋濡宋嶽

夢都是反的,我也夢到過被自己暗戀的人抱住的,現實中他好像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7樓:談芸溪雲叡

暗戀,從某個程度上說是痛苦的

,但也未必是這樣,我所知道的

:暗戀是一股驅使你前進的無可抗拒的

力量.為什麼呢?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在乎她,那麼你你就會不斷的完善自己.你失足時你想起她,也許你為了她而改變了自己.我覺得暗戀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我也是

為什麼總是會夢到我曾經暗戀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要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

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科學工作者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即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即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結果發現對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脈搏、體溫以及**的電反應能力均有增高的趨勢,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緊張、易怒、感知幻覺、記憶障礙、定向障礙等。顯而易見,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夢是協調人體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種方式

由於人在夢中以右大腦半球活動佔優勢,而覺醒後則以左側大腦半球佔優勢,在機體24小時晝夜活動過程中,使醒與夢交替出現,可以達到神經調節和精神活動的動態平衡。因此,夢是協調人體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種方式,特別是對人的注意力、情緒和認識活動有較明顯的作用。

無夢睡眠不僅質量不好,而且還是大腦受損害或有病的一種徵兆

最近的研究成果亦證實了這個觀點,即夢是大腦調節中心平衡機體各種功能的結果,夢是大腦健康發育和維持正常思維的需要。倘若大腦調節中心受損,就形成不了夢,或僅出現一些殘缺不全的夢境片斷,如果長期無夢睡眠,倒值得人們警惕了。當然,若長期惡夢連連,也常是身體虛弱或患有某些疾病的預兆。

芝加哥大學生理學家孟託說:「每夜做一定數量的夢是必需的」。否則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的生理異常反應,還會引起心理上的不良反應,如緊張、焦慮、易怒、記憶障礙,甚至會出現幻覺和定向障礙等症狀。

做夢,不僅對腦功能的恢復有益,有助於腦中樞神經系統的發育;還可以為大腦神經提供一種經常性有益的刺激,使中樞神經系統調整到一種準備狀態,以防止大腦神經在夜間停止活動而喪失了功能,並使大腦裡的資訊得到重新清理。

生理學家們還發現在人的大腦中,存在著催無夢睡眠肽和催有夢睡眠肽。在對貓和猴子的實驗中發現,催有夢的睡眠肽大大提高了猴子和貓的平均壽命。因此,科學家們認為,經常做夢的人,大腦中催有夢睡眠肽的含量大大超過催無夢睡眠肽。

因此,催有夢睡眠肽多的人的平均壽命要比催無夢睡眠肽多的人壽命更長一些。

人們不必太拘泥於夢境,只把夢境當作一種消遣就可以了。做夢的人對各自的夢境都擁有解釋權。

眾所周知,環境對人們夢境的影響非常大,即使做了同樣的夢,其解釋也會因人而異。對夢境,最具有發言權的就是做夢者本人。即使沒有相關的專業知識,人們也可以通過近期的生活經歷與情感遭遇等,對大部分的夢境進行解釋。

當然,對噩夢,人們沒有必要進行過多的解釋。

夢,很難用一句話來進行概括。

所有的夢,其相同點就在於,做夢時,說明人們在熟睡。

夢,是睡眠時區域性大腦皮層還沒有完全停止活動而引起的腦中的表象活動,因此與醒來時的想法肯定會有所不同,當然不能就此斷定兩者之間沒有任何聯絡。

我們通常會有這種體驗:就寢前,人們專注地思考什麼,其相關資訊就會反映在夢境中,表明現實生活與夢境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有的人幾乎天天做夢,而有的人十天,甚至乙個月才做一回夢。

夢還可以細分成多種多樣的夢,大致有美夢、悲傷的夢、快樂的夢、稀奇古怪的夢、可怕的夢等等

(讓人給你解夢是種不理性的問法,誰知道呢?總之做好夢最好,做夢跟現實沒聯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是暗戀\或許你把他當初戀了。不知道初戀狠難忘記麼。

10樓:姍姍來遲鄒勇

一樣的情況,我都幾年沒和她說過話見過面了,還能偶爾夢到她

為什麼總是夢到自己暗戀的人跟自己在一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方面想多了就自然會出現會夢到了

12樓:水瓶霸道公主

因為你很希望你暗戀的人和你在一起

13樓:靜若繁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為什麼偶爾總會夢見自己暗戀的人呢?

14樓:憔悴3vt丶

因為你沒有得到他 所以潛意識裡就有遺憾 有他的身影 做夢就容易夢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時時 都在想他(她)

為什麼總是夢到自己喜歡的人

16樓:來永修勇秋

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開始做新的生意,要損失許多錢財未婚的人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解釋:最近愛情方面雖有風波,還是會成功的。

未婚男性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說明您的財運平平。

病人夢見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非常盛,雖順利,但避免言行過份,招惹是非。要謙虛與容忍。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成功。

未婚的人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主近期愛情運勢:不成。

老人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預兆有機會旅行,可行,但提防阻礙。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說明您的財運多起伏,不佳。

17樓:矯梅花天雲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中戀人對你態度冷淡,表示你們之間的感情正在順利發展;反之,如果夢中戀人有可能會背叛或是出賣你。夢見你們深深相愛,是感情發展順利的表示。

男人夢見戀人,多預示事業順利。

女人夢見戀人,則表示愛情如意,感情生活幸福。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暗示你身邊潛伏著極大的危機,要小心謹慎。

夢見愛人好像要去戰場,你和他痛苦擁抱,預示你要與愛人分手。

夢見與愛人擁抱,看著對方的臉,但是感覺非常害怕,或者恐慌,這可能預示你的愛人有了新的情人,與你的關係正在漸漸疏遠。

夢見戀人出軌、另覓新歡或與別人調情,你自己在夢裡感到很傷心,不過不用過一擔心,通常這只是預示你在工作上將要面臨變動,可能要開始新業務,需要擴張事業或調動。崗位。

夢見自己的心上人跟別人結婚了,預示你會與戀人分別,你的心上人或者你自己,有可能會遇到變故,有生命危險。反之,如果你在生活中有伴侶,但是卻夢見自己跟別人結婚了,則暗示你的伴侶可能有出軌行為。

19樓:愛笑的秋秋姐姐

我來告訴你吧,如果你夢到自己愛而不得的人說明你與ta不會在一起。我就是這樣,我經歷過3次單方面喜歡乙個人,那三個人都在我的夢中出現過,而且在夢裡我都感覺很幸福。不幸的是,那三個人沒有乙個最後是和我在一起過的。

而和我在一起的,卻沒有在我夢裡出現過。所以……如果你在夢裡出現了你喜歡的人,說明了你們最後是不會在一起的。

20樓:殷信秘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古人之所以說這句話是以為,

白天的事情想多了,所以晚上才會夢到白天想的事情。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

。人之所以做夢,是因為睡覺之前,

你的大腦沒有休息。

你的潛意識裡在想著某個人,某件事,

所以你才會夢到他。

21樓:那拉維運平寅

這證明你鄉里還是有她,還愛著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要不你就放手再去追求她!

第二就是自己趕緊找乙個女朋友,把你對她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找的這個女朋友這裡!

22樓:znzn星期八

聽說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三次就代表著那個人正在遺忘你,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3樓:奈金蘭郝儀

放心,這種現象在很多人身上都會發生。你並不是不愛你的男朋友,你只是心裡忘不了以前那個他。不要總是放在心上。做夢總是夢到那個人,大部分是心理在作怪。不想就不會夢到了。

24樓:紹廷謙哀卯

你只是心裡有些遺憾而已,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相處了,你就會發現其實你並不愛他,只是心裡的一種不甘心而已,別胡思亂想了,好好和你男朋友過日子吧.

25樓:青孝羽歌

既然已經是形同陌路了,那我想這個夢境中歐冠的那個人,就應該不是真實的他(她)了,倒不如是你未來理想中的那個人的一種象徵。或許你還沒有找到,或許現實中的人讓你帶有猜測和考驗。但我最想說的是:

如何把握現在的當前,是這個夢境帶給你的思考,或許是這個思考促成了你的這個夢境。

為什麼第一次不痛,為什麼我第一次不痛

不痛很正常啊.你難道還想自己痛得路都走不動?身邊有很多人都會出現不痛的情況.你聽說過沒有.有的女生多跳幾下就能把自己的膜跳破了.自己還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不痛是正常滴.如果換成我是你.我也想不痛.呵呵 這跟 的潤滑程度 抽插的力度與時間和個人狀態是否放鬆都有關係,不痛自然是好事,何必為引憂心。不過一...

為什麼女生第一次約會要帶姐妹,第一次約女孩子,但是她要帶他的姐妹陪她,我覺得很害羞,怎麼辦

可以起到參考作用,同時,讓氣氛更加和諧,如果不滿意,可以讓姐妹幫自己答覆。第一次約女孩子,但是她要帶他的姐妹陪她,我覺得很害羞,怎麼辦 這樣蠻好,至少可能女生也很害羞啊,反正都害羞多個人可能還有其他的樂趣 別怕,一定要大度,別吝嗇,給別人個好形象 不用害羞啊,你當她們是男生就不緊張了 為什麼和女朋友...

為什麼第一次接吻沒感覺?第一次和男朋友接吻竟然沒感覺?不過這可

接吻中產生感覺,需要你足夠愛對方並且有那種迫切的願望。年齡太小了,沒有戀愛經歷是吧?或是過度緊張導致的吧?可能你們之間表面像是男女朋友關係,實際上就是,在一起玩的開心的玩伴吧?沒感覺是因為你懵了,還想再吻是你喜歡他。為什麼第一次接吻沒感覺呢?是因為還沒掌握技巧,沒有經驗,這恰恰說明了你和對方都還很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