炕上面要怎麼鋪?光鋪幾層被子行嗎?為什麼燒炕後被子會潮濕!還

2022-07-24 18:25:02 字數 1849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潮濕,那麼是炕沒燒透。把鋪的東西拿走用木材好好燒一下午就可以把炕中的水氣蒸發出去了

怎樣把很多被子疊放在炕上不會容易倒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把被子疊薄一點,長一點然後帖牆面會比較穩。

夏天住平房不燒炕會不會有害,我鋪了好幾層被褥,因為是租房炕塌了一塊不耽誤住

3樓:冰

不會,不過建議隔一段時間燒一次,去去潮氣

怎麼燒炕呀 ?

4樓:遠巨集在路上

1、燒炕第一bai步非常關鍵,du

確認你要燒zhi的炕有引風機,因dao為剛點火的爐子會版冒煙,有引風機會大大緩解權冒煙問題,一是安全,二是不會引起咳嗽等囧況。

2、通風情況檢查好之後就可以準備燒炕了,燒炕的過程其實很簡單,首先要準備好長短不同的柴火,剛開始引火的時候最好是用一些短小細的薄的木板或者小樹枝之類的,總之容易點火就是對的,當然要挑選乾柴,因為溼的或者沾著雪的柴火會冒煙,所以一定要注意。

3、引燃一般用廢紙就可以,當然有些地方環境比較好,比如我現在這裡就會有一些油紙這樣的東西,就比如容易引燃,在引燃之後拿一些短小的柴火橫七豎八的蓋在火上,保證火有的燒,不至於火熄滅,不要蓋得太密,防止壓滅火。

4、待火燃起後,不要急於填煤,讓火著的旺些,這樣才能達到燃煤的條件,在火著旺之前先填些柴,在柴上先加五六塊小煤塊,過大概十分到十五分鐘之後再加些小煤塊,保證爐子火勢旺。

5、在爐內都是紅彤彤的情況下就可以加大塊的煤了,然後過大概半個多小時再添次煤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挺懂事的孩子啊!我來家也是源平房 燒炕關鍵是引火。用一些容易燃燒的東西來引火 比如:

油紙、木屑之類的。然後就是在引火材料上面加第二級燃料 也是較易燃燒的 比如玉公尺的秸稈或者玉公尺棒子(當然是沒有種子的那種)把第二級的燃燒之後 就是加入一些木材了 應該就能燃燒了。夠詳細的了吧 趕緊試試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燒張報紙將小一點的樹枝引著在一點點的添大的樹枝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呀 你家用什麼燒呀?用煤嗎?先用軟的柴火點著了 然後再放煤

燒炕溫度太高被子會不會著火

8樓:桃李謝師恩

燒炕時不要把被子褥子鋪在炕上,否則,被子褥子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溫度越積越高,就有可能著火。

把被子褥子放到別處,熱炕的熱量散發出來,屋裡溫度還能提高,既安全又不浪費熱量。

東北農村的塑料炕蓆,燒炕之後有毒嗎

9樓:老實話好聽

這種塑料炕蓆 ,其實就是地板革 ,材料是 「聚氯乙烯」 。聚氯乙烯無毒 。

純聚氯乙烯是很硬的 ,除了製造塑鋼門窗 ,把手 等外,民間很少有使用的 。

為了使其具有柔軟性 ,就加進 「增塑劑」 ,增塑劑有毒 。

其它的聚氯乙烯製品還有:拖鞋、電線皮、包裝袋、等等 。常溫下問題不大 。

高溫時 ,增塑劑大量揮發 ,對人不好 。

所以這種炕蓆不能使用 。

告訴你一種比較安全的炕蓆:

炕麵用白灰加麻刀抹平 ,燒乾以後,用漿糊糊上幾層白紙 ,晾乾後 ,塗刷醇酸清漆(亮油) 。

10樓:山中·布衣

貌似有毒。炕蓆最好用天然植物的。

——祝你平安。

11樓:關問煒

會燒糊 味道散開就沒事

~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如果覺得答案可行,請採納

床要怎麼鋪才舒服,睡覺的床怎麼鋪是正確的?

買個好的床墊和床單,選擇乙個自己喜歡和習慣的方向擺防。er 選 張 好 床 吧!選 棉 制 的 床 單 睡覺的床怎麼鋪是正確的?不要對著正門,不要對著鏡子,左肩要靠牆,頭不要頂著風口,以免頭痛。床應該東西放對人體好 大家說說如何鋪床才睡覺舒服 還是睡應板床安逸。鋪上2床棉絮睡到安逸得很,對腰椎頸椎都...

dnf光兵雙氣息怎麼打,DNF光兵怎麼玩??要仔細講解!!謝謝

1 先使用異次元的綠色氣息對裂魂裝備打上光之兵刃2 使用異次元的聖神氣息 綠 對同一件裂魂裝備打上風之氣息3 如果需要打造乙個光兵,裝備的搭配是很重要的,基本的搭配是聖光3 雙氣息裂魂。也可搭配其他加技能等級的裝備,這裡附上自己的光兵。特別提示需要注意的是當裂魂裝備在打過一次氣息以後 第一次是一定成...

高光地板應該怎麼保養,高檔實木地板保養要注意什麼?

1 所有木製地板都會隨環境的濕氣增減或溫度變化改變其含水率,影響地板洲申縮。故應象保護 一樣,保持地板的合理含水軍。2.地板平時不需打臘及油漆。切勿用砂紙打磨進行拋光。3 建議在門口處放置蹬蹭墊,以防帶進塵粒,損傷地板。4 地板表面的汙漬及油漬請用家庭清潔劑進行清潔,切勿使用大量的水來清洗地板。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