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呀怎麼長的和水晶一樣

2022-07-24 14:20:04 字數 2708 閱讀 8898

1樓:渴死的小小魚

方解石晶體,俗稱狗牙石,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布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塊狀、纖維狀、鐘乳狀、土狀等等。

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這是什麼石頭,上面長了像水晶一樣的東西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晶體的形狀是白水晶,可以去鑑定下。如果是白水晶的話,水晶就是石英石,白水晶比較常見。建議去鑑定下哦

3樓:萌明明

我有一塊 比你那塊還要大 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水晶,下面的石頭是水晶洞的外皮。

5樓:不剩飯先生

天然的石英晶體,透明稱之為水晶。很有觀賞價值。

石頭裡面有和水晶一樣的東西那是什麼 10

6樓:晗晗

可能是一種片岩,是常見的區域變質岩石。原岩已全部重結晶,由片狀、柱狀和粒狀礦物組成。一般為鱗片變晶結構、纖狀變晶結構和斑狀變晶結構。

常無礦物有雲母、綠泥石、滑石、角閃石、陽起石等。粒狀礦物以石英為主,長石次之

7樓:匿名使用者

[i]石頭[/i]表面佈滿了類似[i]水晶的東西[/i],,晶體一片一片的還很透明,請問[i]是什麼[/i] 我[i]和[/i]玻璃石[i]一樣的[/i]矽結晶體 你這個[i]石頭[/i]在**啊 可能是一種片岩,是

這是什麼石頭,裡面像水晶一樣?

8樓:妞妞豔傑

這就是普通的石英石,不值什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物才行,有可能是水晶,可以沿著中線切開作為擺設、觀賞。水晶並不少見、**也不貴。

像水晶一樣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石頭,都說是石頭了,和水晶當然不一樣了。水晶還分為人造水晶和天然水晶。

水晶的化學成份都為二氧化矽,高純度的二氧化矽即稱為「水晶」。天然水晶是一種透明的石英結晶,呈六角柱狀結晶,它的硬度很高、反光烽極強。 純淨的水晶為無色的透明晶體,而沒有雜質的天然水晶幾乎找不到的,大都天然水晶含有氣泡、雜質,晶體混蝕。

人造水晶是原料石英砂經過一系列工序提煉,再經精細的切割技術和絕無瑕疵的打磨功夫製造而成,晶體純淨透明,彌補了天然水晶的不足。

人造水晶新增進金屬元素如鉛能增強光的拆射,更顯出水晶的高貴。由於人造水晶工序繁雜,工藝高超,有的售價甚至比天然水晶還要昂貴。

紫外線都能透過人造水晶和天然水晶,而普通玻璃則不能。

天然的石頭,個人認識,並不需要了解,只要自己喜歡,那就是值了,千金難買心頭物。

長滿了像水晶一樣的石頭,是什麼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是主要造巖

bai礦物

之du一,一般指低溫石英(zhiα-石英),是石英族礦物dao中分布最廣的版乙個礦權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

這是什麼石頭啊 裡面有好多小方塊像水晶一樣的

12樓:好男好男好

石英石,是一來種受熱或壓力自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bai。也是相當常見的du

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zhi中皆有之。石英的成dao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請問鑽石和水晶是長在石頭上我的石頭上長著/密密麻麻象石林一樣的鑽頭不知是什麼石頭

13樓:妖晶水晶

鑽石和水晶都是長在石頭上,密密麻麻像石林一樣。

1:因為看不到**,所以只能假設判斷。首先你要想知道你手裡的是什麼,你要搞清楚它的來歷。如果是國內的,或是在地裡面撿到的。那初步判斷應該是水晶。

2:如果來自國外,最好能知道是那個國家。通過查詢它國家出產什麼。來判斷他是什麼。

3:就是拿去寶石鑑定中心去鑑定一下,就知道確切的答案了。鑑定中心石頭也是可以鑑定的。不用不好意思。

4:如果以上三點都無法做到。那你v我吧。發些**給過來,我詳細看一下。

5:專業,水.晶.批發。yjsj8090 這是我的徵~~~號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記得點讚哦,親~~

發現石頭表面一成是透明像水晶一樣發亮的東西。是什麼啊 5

14樓:清泉沙茶

可能是一種片岩,是常見的區域變質岩石。原岩已全部重結晶,由片狀、柱狀和粒狀礦物組成。一般為鱗片變晶結構、纖狀變晶結構和斑狀變晶結構。

常無礦物有雲母、綠泥石、滑石、角閃石、陽起石等。粒狀礦物以石英為主,長石次之。可能是您可以看一下別人的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玻璃石一樣的矽結晶體

這是什麼石頭呀,這是什麼石頭呀?

這個像是綠碧石。可能還含有少量鐵元素等雜質。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綠碧石 白碧石 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

這是什麼石頭呀,這是什麼石頭呀?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藍田玉 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普通玉石煙嘴,材質不太好。就是乙個玉石煙嘴...

這是什麼石頭有圖案的和顏色,這是什麼石頭有圖案的和顏色

路過真好,發現同類愛石頭的人了,還有嗎?石頭是什麼顏色的 石頭有多種顏色原因 石頭對可見光選擇性吸收是物體呈現顏色的主要原因。1 當岩石受白光照射時,便對光產生吸收 透射和反射等各種光學現象。如果岩石對光全部吸收時,礦物呈黑色 如果對白光中所有波長的色光均勻吸收,則礦物呈灰色 基本上都不吸收則為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