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不會做的事

2022-07-24 08:00:04 字數 763 閱讀 6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很好解釋,實際是你內心深處存在著的希望。

清醒狀態下你並沒有清楚意識到自己有某些願望,但實際上你內心深處是很期望自己具有某種能力、擁有某種才能、獲得某些東西或財富、實現某些目的、享受某些結果。

人都可能有清醒狀態下沒有意識到的內心願望、擔心、感知、**甚至怨恨、憤怒、詛咒等等等等深處心理現象,每個人內心深處心理現象表現的方面差異很大,所以每個人的夢境表現形式差別也很大。

你的內心深處的希望就是希望自己能擁有你現實還沒有的能力和增加自己生活精彩的程度,這也是提高自己生活質量、生活更有前途的願望,很正常。

建議你接受自己心理深處的這種願望,但也要清楚認識現實可能不一定能完全實現你心中的那些願望。建議你現實中好好生活,也盡可能努力看能否實現心中的那些美好願望,但不要強求,盡自己所能而已。

祝你生活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本身沒有含義,但這其中有科學解釋不了的問題,比如說,你本身不會開車,但是在夢中卻駕駛技術非常好,還連連超車,急速飛奔,但是這只是夢千萬不要讓它影響你的正常生活,

睡前盡量放輕鬆,不要想太多的事````````不要把夢境的事情當真```````````

3樓:風塵怪客

說名你很想去挑戰自己,但現實中又不敢去做,所以在夢裡出現

4樓:

我也不知道,估計誰也不知道,夢是什麼?誰也是瞎說。可能是你太想完美的做一件事了吧。現實中你也要好好努力,不能老做夢。

為什麼很久以後發生的事會做夢夢到

夢,這種夢通常 生在你生製活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bai或者兩年之中du 潛zhi意識裡,你渴望回到你以dao 前熟悉的地方或者老朋友之中去,然而,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也有這樣的例子 你可能夢見你孩童時代非常要好的朋友,這意味著你想忘卻你現在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想尋求像少年時代那樣樸實 忠誠的朋友。如...

英語問題不會做,英語題不會做

what s your reason against volunteer?lcan t make adecision ofjeans tobuy what s your reason foroppossing thevolunteer decide which kind 英語題不會做 adverti...

你是會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會做自己該做的事

如果兩者有衝突的話,當然是做自己該做的事,因為該做的事意味著身上的責任和義務,而想做的事可能只是一種愛好。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選擇把這兩種事情都做了。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比自己做想做的事情更有前途。我一般都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短短幾十年,我想讓自己活的開心,想讓自己的生活有意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