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D快閃儲存器卡,大家給參考下品牌和價錢

2022-07-24 03:20:04 字數 5801 閱讀 4968

1樓:百曉生

樓上的全給我靠邊站!

樓主你想知道tf/micro sd快閃儲存器卡那種最好,價錢又是多少的話.

建議你到**網看看,因為那裡的賣家非常多,競爭也非常激烈,所以價錢是最實在,最公道的.

進入**網》寶貝分類》數位相機、攝影器材、攝像、沖印》快閃儲存器卡 >>>>>tf/micro sd卡

在**的品牌分類那裡列出的都是名牌,沒有的就是雜牌,最好最多的是sandisk 金士頓 威剛 勝創 創見 這幾個牌子!

至於價錢,請參考那些信用度比較高的賣家的**就是最實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是你想買安全點的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的,那你就去正當的商店裡去買行貨,這種一般價錢要貴30—50元左右,但是如果想買水貨,那就能便宜30—50元左右啦!水貨質量有的也很好,只是買了不一定就不會出問題,這個在網上買也可以,要是你是學生,我建議買水貨,這樣能節省點,但最好去店裡買,如果短期之間出問題還能去店裡換!要是上班一族,那最好去買行貨!

這樣不僅終生質保自己有放心使用!

3樓:

kingmax和金士頓的比較好。 1g 85-100左右。

4樓:

金士頓 1g 120左右 終身保固,近段時間快閃儲存器晶元漲價,以前100都可以.

5樓:大莽蟲

買水貨便宜呀.現在科枝發展的這麼快.一天乙個價.今天是名牌.明天是垃圾了.水貨塊了也不心痛

micro sd快閃儲存器卡什麼牌子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 金士頓 kingston (十大快閃儲存器卡/儲存卡品牌,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

2 sandisk晟碟 (十大儲存卡品牌,全球最大的快閃儲存器產品**商)

3 索尼sony (十大快閃儲存器卡品牌,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

這些都是專業的快閃儲存器卡的知名品牌,選擇知名品牌的購買,絕對沒有錯滴,

我都是先上品牌網www.china-10.com查下需要的東西的品牌排行榜,然後選其中比較喜歡的品牌買,這樣就不會覺得是無從下手了,希望對你會有實質性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卡的鼻祖是sandisk(晟碟)

8樓:イ男イ人

sandisk和金士頓的最好

9樓:我想我不夠專業

千萬別買金士頓,這麼大的牌子居然刷銷量,然後也摻了一些劣質的產品在裡面,客服還一副叼的不行的樣子,仗著自己大牌了不起啊

記憶體卡哪個牌子的好?

10樓:答疑組小惠

國內手機記憶體品牌廠商眾多,比較知名的有:閃迪、金士頓、東芝、威剛、索尼、

專三星、雷克沙等眾屬多手機記憶體品牌。這些品牌都是比較不錯的,不過相對來說都各有長處。

如上圖所示的是最新的手機記憶體卡市場占有率排行餅圖,從中可以看到,品牌最大的手機記憶體品牌為「閃迪(sandisk)」,其實為金士頓,這兩大品牌佔據著記憶體市場的半壁將身,其中閃迪品牌佔據市場份額約為36%、金士頓約佔據市場份額的26%,因此就品牌而言,閃迪與金士頓無疑是最大的。

下面再來看下最新手機記憶體卡品牌市場走勢圖(擷取最近一季度的資料,如下圖):

總體來說,各手機記憶體卡品牌走勢穩定,閃迪與金士頓品牌記憶體一直遙遙領先。再看看其他方面,目前閃迪與金士頓記憶體**都差不多,某些金士頓要便宜一些,目前主流的8g手機記憶體卡**均在40元左右,各品牌相差不大。

售後服務方面,其中閃迪與金士頓記憶體卡均承諾是的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質保期為終身質保,售後服務方面比較***,而三星以及其他眾多較小的手機記憶體卡品牌產品均為五年質保,因此就品牌與售後而言,閃迪與金士頓是最佳選擇,並且**相差其他品牌也不算大,因此首先考慮這兩品牌。

11樓:黎約幻滅

記憶體條是連線cpu 和其他裝置的通道,起到緩衝和資料交換作用。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26161 記憶體雖然容量不大,一般只有幾十mb到幾gb,但中轉速度非常快,如此一來,當cpu需要資料時,事先可以將部分資料存放在記憶體中,以解cpu的燃眉之急。所以選擇乙個好的記憶體條是消費者最關注的問題了。

那麼記憶體條哪個品牌好?下面,世界工廠網為您公布最受關注的記憶體條品牌排行榜:  1 金士頓kingston (2023年美國,全球記憶體領導廠商,記憶體十大品牌,評為美國最適宜工作的公司)  2 威剛adata (2023年台灣,全球第二大記憶體市場占有率,威剛科技****)  3 三星samsung (世界500強企業,中國馳名商標,記憶體十大品牌,2023年南韓,三星集團)  4 海盜船corsair (受尊敬的超頻記憶體製造商,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的記憶體**商之一)  5 宇瞻apacer (2023年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數碼儲存品牌,知名品牌,宇瞻科技****)  6 現代hynix (南韓著名專業的儲存器製造商,世界領先記憶體生產商,海力士集團)  7 金邦geil (於2023年香港,總部台北,專業的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之一,金邦科技)  8 黑金剛kingbox (十大記憶體品牌,台灣品牌,全球專業領先品牌,台灣黑金剛科技股份****)  9 勝創kingmax (全球著名生產記憶體以及儲存卡的廠商,2023年台灣,專業記憶體製造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卡的選擇,除了看牌子,還需要看指標:

1、手機記憶體卡的品牌,比較

專好的有金士頓、閃迪、三星屬、威剛、勝創、創見、maxcell等。

2、除品牌外,買記憶體卡還要注意看型別和速度。手機記憶體卡基本上都是tf卡,也叫macrosd卡。另外速度方面,最好選class10的卡,最低class6,不要選再低的卡了。

3、記憶體卡還有一定的相容性問題。金士頓的相容性最好,但假貨多,所以,要到可靠的**購買。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4樓:阿痴海漆定

我自己用的bai是金士頓kingston的,我就覺得du很不錯,速度很zhi快,還防震的,用dao著覺得很不錯,還回已經用了3年了,答沒出過什麼問題,你可以考慮下,或者你可以參考下買購十大品牌網上介紹的記憶體卡十大品牌,比如閃迪sandisk,索尼sony,威剛adata,勝創kingmax,創見transcend,宇瞻apacer等也都是很不錯的牌子,我女朋友用的是sandisk閃迪的,也很不錯,你可以對比下。

15樓:ever非你不愛

只要記憶體卡是正規品牌**行貨的高速卡就行。現在就是記憶體卡假貨太多。 建議到某東自營選金士頓 閃迪 三星 威剛這樣的品牌的高速的tf卡就行了。 帶正規發票,**行貨***。

16樓:褚絲喜豫

金士頓,三星,聯想,sandisk,tf,sd,cf,xd,m2,mmc,等

我個人覺得金士頓的記憶體卡不錯

17樓:可靠的敏敏

最好買相同牌bai子和du相同型號的內

存zhi,以免引起相容性問題.不是dao說絕對的不同牌子回和不同型答

號的記憶體不能用,有些也可以用,那要看你的運氣了,運氣好相容性好點,運氣不好,可能系統都無法啟動. 金士頓kingston ,威剛adata,海盜船corsair,三星samsung ,宇瞻apacer這些品牌在行業裡面都算的上知名度蠻高的,我自己比較青睞金士頓的,可以去買購十大品牌網上面看看記憶體行業的品牌排行榜。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卡最重要。常見的品牌三星,金士頓,東芝儲存卡都可以。

記憶體卡重要引數是cl值,指寫速度,當然要cl值高,速度快的好

19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朋友,這兩個都是快閃儲存器市場上的名牌產品,只要是**都是沒有問題的,所以購買是只要辨別好真偽就行了!

20樓:田靜柏郟媛

每個牌子的都有比較好一點的記憶體卡,不過按照知名度來說是sandick的比較好,然後是金士頓,再往下是宇瞻,然後才是威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只談好點的記憶體卡,三星的最好。其他的金士頓,閃迪等等,也是大牌,但是這些卡都慫的不敢標寫入速度,實際上體驗差,尤其是用到手機上,那寫入慢就造成手機卡的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記憶體卡品牌有:

閃迪存、金士頓、三星、東芝、索尼、威剛、創見、雷克沙、松下.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支援其它廠商的sd卡,可以選擇三星,金士頓等主流廠商的產品。

24樓:夕大豐家欣

其實現抄在這種儲存卡對生活襲中方便許多;像手機,數位相機等,我覺得東西放太多了對數位相機也不好呢,金士頓kingston,sandisk閃迪,索尼sony,威剛adata,宇瞻apacer這些做儲存卡的話都是很好的,我現在是用金士頓的,我以前是在品牌網買購市面查的手機儲存卡知名品牌才知道這些品牌的,不過現在假貨太多,買的時候可要小心了哦。

25樓:漆峰告帆

要是手機有專用的配套的最好了

比如nokia的卡

就是單拿出來用質量也是很好的

金士頓的也不錯

26樓:霧霾漫天

個人推薦 威剛 金邦 三星

金士頓來貨渠道不知底細還是不要買,假貨量好比當年的七彩虹顯示卡。

至於高大上的如海盜船 芝奇等等至今無緣一見,台式電腦裝的真心太少。

問大家tf卡與microsd卡有什麼區別?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一般大家 說的tf/microsd 是 一回事,沒區別不過 較真 起來 ,還是有區別的

tf 卡 是 sandisk 發明推廣的,當時 很多 廠家 擔心 sandisk 的 壟斷地位 抵制 它,大概 07年 後還是 被 sd 標準聯盟接受,不過 作出了 一點點 改動(右邊 第三個 金手指 短了一點,實際 上通用),改過 以後的 就叫做 micro sd 卡(符合 sd 標準),不過 tf 名氣 已出來,大家 叫 tf 也不奇怪。

當然 還有的區別 是 ,你現在 買不到 早期的 tf 卡了--停產 4,5年了,容量 一般 在 2g 一下,現在 的 卡 都有 micro sd hc 標誌

28樓:小城小劉

tf卡產品採用sd架構設計而成,sd協會於2023年年底正式將其更名為 micro sd, mini sd

已成為sd產品中的一員,所以,我們目前常見的tf卡上印刷的大多都是micro sd圖案

tf卡就是 micro sd,兩者名字不同而已。

tf卡 讀卡器都能讀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tf卡=microsd卡。

microsd和minisd都可以通過對應的卡套擴充套件成sd卡。(卡套一般會在買卡的時候附送)。

microsd目前主要用在手機上,現在市面上此種卡賣的最多。minisd主要用在數碼像機等裝置上。

這三種卡的大小規格是不一樣的,肯定不能用同乙個普通讀卡器。

sd卡最大,一張郵票大小,minisd卡比microsd卡大一點,約有sd卡的1/4大小。

如果想讀以上三種卡的話,需要多合一讀卡器。我手邊就有乙個這樣的讀卡器。

pisen all-in-1card reader是六槽的,可以讀六種卡,包括上面說的三種。2

快閃儲存器盤和u盤真沒區別嗎,快閃儲存器盤和U盤有什麼區別和相同點

u盤是快閃儲存器盤的一種。快閃儲存器盤介面有usb ieee1394 e sata等,採用usb介面的快閃儲存器盤簡稱u盤。快閃儲存器盤是一種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動儲存產品,它採用的儲存介質為快閃儲存器 flash memory u盤和快閃儲存器盤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兩者都是用快閃儲存...

華為mate9快閃儲存器和p10快閃儲存器一樣嗎

p10plus是5.5英吋,p10是5.1英吋,mate9是5.9英吋1 硬體配置上處理器均為麒麟960,2 p10plus標配6gb執行記憶體,而且還配備了256gb的大記憶體,3 mate9和p10的執行記憶體是4gb,記憶體有64和128之選 4 攝像頭方面,p10和p10plus同為後置攝像...

U盤與「讀卡器 快閃儲存器」卡有什麼區別

大多數閃卡都可以做啟動盤的,也有個別的不可以.金士頓sd卡好像不可以,松下,東芝,kingmax都可以的.提供製作方法,製作簡單.方法發過去了.沒什麼大的區別,只是讀卡器可以寫保護,防止匯出檔案時病毒入侵,還有u盤不能像記憶體卡放在手機用,可現在u盤的容量最大值很大 一樣的原理,有時製作啟動連u盤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