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擊袁哲 伍史同人文

2022-07-24 03:20:01 字數 1521 閱讀 6412

1樓:藝大如天

姓名:袁朗

職務:a大隊三中隊中隊長、正營職幹部

軍銜:中校

絕技:95式自動步槍之百步穿楊

純良狐狸式微笑之今天是個好天氣

性格:袁朗性格幾近完美。他要把許三多們訓練成「乙個人就是一支軍隊」,很殘酷,根本是照滅絕人性的路數來幹的,因為他太清楚人性這東西。

這樣的人其實是神,是宗教。他身懷絕技,通透一切。面對這樣的一尊神,我們總是缺乏話語權,因為所有事情他來主導。

生活裡沒有這樣的人,造出這樣的神來,是為了提醒我們的渺小,太多的神在高處,學會心存敬畏絕不是什麼壞事。

多處的表演得到了出神入化的狀態,但少數地方仍見到不太真情的面部

吳哲,電視劇集《士兵突擊》裡的七個主要人物之一。由李晨扮演。

a大隊受訓期間代號為39,後成為a大隊(特種部隊)成員,與袁朗、許三多、成才、齊桓等為戰友。擁有一顆「平常心」!

如果一定要用乙個詞來形容吳哲,那一定是「完美」。這個年紀輕輕的少校,不僅學歷驚人,性格也是有稜有角,通達圓潤,把格格不入的軍人世界和學子風氣很融洽的連線起來。他有時可以很孩子氣,有時又可以很沉穩;有時可以很衝動,有時又可以很隱忍;有時可以很鋒芒,有時又可以很溫潤;有時可以很驕傲,有時又可以很謙和。

是乙個充滿陽光,非常樂觀、自信、幽默,又堅持自己原則和理想的男孩。而且家境應該還不錯。

吳哲在第一集時已經出場,但正式的登場應該算在21集(30集版本),結束於30集末。

702團鋼七連三班副班長,鋼七連的第4900個兵

性格:韌勁兒十足,寧折不彎

這個人的心氣可能比成才還要高得多,只是他從來沒有說出來,他可能只相信做出來的事情。生正逢時的他留在了「鋼七連」,他完全是那種做刀刃的鋼。他好像很自信,其實那種自信是掛在臉上的,遠不如許三多和成才那種細細膩膩後勁十足的東西。

最後的結果是他仍不打算擺脫那種讓他吃過苦頭的情緒,他去找班長史今,繼續自己的夢幻,乙個似乎不浪漫的人其實是活得最浪漫的人。他給我們最強的一記悶棍是,為了不拖累許三多進a大隊,在魔鬼考核接近終點的時候,這個從不服輸、永不言敗的男人竟然拉響了求救彈的引線宣布放棄。生活就是這樣,那些我們一直充滿期待的人給我們帶來的傷害最多,關鍵時刻出手的,總有幾張面孔是我們從來沒有好感的人,那一刻我們才被教會了誰是真正的朋友。

史今:電視劇集《士兵突擊》裡的乙個重要人物,扮演者張譯。w軍t師702團三營、鋼七連第4811個兵,一排三班班長,4811是他心中的乙個數字,在最後復員的時候人們記住的是乙個名字——史今,熟悉他的人對他的評價,乙個詞:

非常好……史今被蘭小龍稱為軍中之母。

名字來歷

史今那是編劇蘭曉龍好友史航的哥哥的名字,並且還借鑑了他哥哥的個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我本人很喜歡《士兵突擊》,但是對於你所說的我確實不知道,不好意思

3樓:錘子棒棒

已傳送,請注意查收.

4樓:love快斗

給你發了啊 不過cp雜,還有些高袁的

5樓:周昊君

是吳哲 伍六一 袁朗 史今

關於士兵突擊A大隊,士兵突擊中的A大隊的原型是哪只部隊

看 七套時一些軍演中,扮演藍軍的一般就是a大隊這樣的王牌精銳部隊,他們都是由一些精銳的軍官和士官組成,不會有新兵,裝備和指揮都是最好的,所以戰鬥力很槍。就像你是南京軍區水底蛙人特種部隊 具體名不寫了 士兵,你能看得起其他野戰軍部隊的士兵嗎?a大隊就是某野戰軍的特戰大隊 精銳 樓主,你很蛋疼啊,你到底...

士兵突擊的經典台詞,士兵突擊經典語錄

1.許三多 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許多許多有意義的事。2.成才 我是乙個電線桿,枝枝蔓蔓都被自己砍光了,我要回去找自己的枝枝蔓蔓了。3.袁朗 我敬佩一位老軍人,他說,他費盡心血卻不敢妄談勝利,他只想在戰場上讓他的部下少死幾個,這是軍人的的人道。4.袁朗 你經歷的每個地方,每個人,每件事,都需...

士兵突擊老A的服裝是什麼服裝,士兵突擊裡老A穿的是什麼款式的服裝

是城市數碼迷彩服,布的那個圓帽子是奔尼帽,特帥 士兵突擊裡老a穿的是什麼款式的服裝 士兵突擊裡老a的軍裝不是我軍列裝的,我猜測這是一支外軍模擬部隊,他們很多地方和我軍傳統的不一樣,他們的軍裝是也美軍的,應該是模擬美軍的 士兵突擊 裡老a穿的是什麼軍服 a大隊穿的是澳大利亞陸軍制式迷彩服 解放軍陸軍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