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zara的風衣是真的嗎,zara風衣質量怎麼樣啊?

2022-07-24 02:50:03 字數 1592 閱讀 9879

1樓:

說真的,我沒見過zara有這樣包裝衣服的,雖然我是zara的老顧客,買的是**。

這樣吧,我告訴你zara的真貨是怎樣的。

首先,zara的**吊牌一般都是中文貼紙覆蓋英文的,甚至是西班牙文,或者其他文字。可以透過中文**貼紙,看到下面的原價,產品在其他國家是什麼價錢,這是很有趣的一點。zara在很多國家都有廠,包括中國,還有摩洛哥、土耳其等等。

其次,zara的服裝在其內裡都縫有很多長條的洗滌說明,至少5條,全縫在一起,包含了各個國家的文字。這是zara的一大特點,一件小小的衣服裡面有超多的洗滌說明。我看到店主的**上有這個特點。

你所看中的這件衣服,應該是國內生產的尾單,或者是廠裡自己加產的。我覺得只要款式好,材料好,這樣的價錢,即使不是zara店裡拿出的**,也算是不錯啦~~

2樓:菜頭

看領標是zara**joven系列的,joven系列原價也不要這麼貴,一般不到1000,有時候好點的料子就1000左右。joven系列的皮衣去年才1999,袋子辨別真偽太不可信了,我可以拿一堆給你。衣服一般沒有盒子的,難道是今年新出的有,我不是很清楚。

想買真的還是找**吧,不過zara真的質量也不好,我以前的東家啊,相信我,呵呵。

3樓:口亞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好評多嘛= =

4樓:匿名使用者

前些天我在深圳永珍城zara逛了

不過好象沒見這件

你想啊zara的風衣也不便宜的。

**網上的**靠譜不?比如一件zara的風衣**不超過200元,說有領標、水洗嘜、小票,並且專櫃包裝。

5樓:

如果**差很多,多半是仿的,但是如果只是中意款式,仿的也無妨,一百多也能買到質量不錯的。重點是你介意的是什麼,如果一定要買**,建議還是去專櫃,可以在打折的時候去,比較划算

6樓:仙妮亞瑞兒

嗯......很難講.

今天剛看了**風衣**為500多人民幣.

不過吧,zara最好的乙個優點就是降價,所以說不到200也完全有可能是真品,比較容易的方式就是差看標牌,有大中小各種號碼,而且一般說明都是兩到三頁在衣服內冊,用各種語言寫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服裝的成本都不夠,自己判斷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衣服都是仿的,同一張**的衣服收到手的都會有差別,前幾天我也買了件**的,感覺不是真的但仿的不錯,在**買東西不要太較真,一分錢一分貨,小票、標籤什麼的造假到處都是。買個運費險比較實在,不喜歡就退回去~^_^ 希望對你有幫助。

zara風衣質量怎麼樣啊?

9樓:堯文靜斯旎

1全部純棉的一般洗滌方式就可以了,其實zara的東西並不像外界傳言的那麼好,人們之所以買它在大部分上是**因素,從款式上來說他一直走在最流行的前面,所以屬於比較抵買的那種。

而聽你說**1399的純棉風衣的話,在zara店裡應該屬於價位偏高一些的,記住!一分價錢一分貨,你買的這件質量上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如果你很喜歡這款的話,在質量上你不用太擔心了。

這件漢服是山的嗎,這件漢服是山的嗎?

我覺得是山寨貨,因為真正的漢服不是這個價錢,真正的漢服一件應該會挺貴的。真正的漢服上的刺繡很精美,但是很貴。但是,山寨的衣服可以穿就行嘛,不要要求太高,這件漢服看起來很美 山的在商品名稱裡帶有古裝 非古裝 的除外 的,都不是賣原創漢服的 也有的店純粹賣古裝 這裡的古裝是指想象當中的古代服飾,比如古裝...

裴澀淇喜歡允浩這件事是真的嗎

允浩和裴mm的事情,讓很多仙后不喜歡裴mm 裴mm是曾經在cy裡貼過允浩和大公尺的 還在下面寫 我的老公們 這都是她出道前所寫的,在南韓,幾乎人人都擁有自己的cy,他們都時不時的在上面發表自己的心情日記什麼的。而裴mm也是成名後,被fans翻出了她貼的那些內容。然而,出道前,裴mm作為一名少女,她喜...

這件衣服是官網有賣的嗎嗎,這件衣服是官網有賣的嗎嗎

用手機掃瞄一下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望採納 這件衣服 能買到 20 可以參考下這款類似的服裝無袖t恤 耐克 法國品牌。這是一款球衣,可以去找一下 京東,拼多多,都可以去搜一下試試 這件衣服什麼品牌 有賣 這個阿迪達斯 三葉草系列,很多地方都有賣的 這件衣服怎麼樣 不錯很好看,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穿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