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聽一下我的故事 我是9月15號左右來的月經

2022-07-23 11:45:04 字數 2472 閱讀 3609

1樓:郭小琴

妊娠試驗

此試驗可最早診斷出妊娠。當受精卵植入子宮後,孕婦體內就產生一種新的激素,稱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於維持妊娠。這種激素,在受孕後10天左右就可以從尿中檢驗出來。

凡是尿中檢查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正常情況下是妊娠。因此化驗尿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稱為妊娠試驗。尿妊娠試驗,一定要採用晨尿,因為晨尿濃縮,激素水平較高。

為了提高試驗的陽性率,在前一夜還應儘量減少飲水量。最好事先從醫院化驗室取容器,因其中有防腐劑,尿液不易變質,無條件者,可用任何廣口瓶,但需洗淨,並煮沸滅菌或用沸水沖洗。收集晨尿約10毫公升後,迅速送醫院化驗,如時間耽擱過久,可影響化驗的正確性,尤其是夏天,更應注意這一點。

b型超聲波檢查

用b超診斷早孕是最正確可靠的方法。最早在妊娠第5周,亦就是月經過期一週,在b型超聲波屏上就可顯示出子宮內有圓形的光環,又稱妊娠環,環內的暗區為羊水,其中還可見有節律的胎心搏動。

基礎體溫測定

這是最簡單易行的方法。每天早晨醒後臥床測量體溫,這時的體溫稱為基礎體溫。一般排卵前體溫在36.

5度以下,排卵後孕激素公升高,作用於體溫中樞,使體溫上公升0.3—0.5度。

如卵子未能受精,則約一週後孕激素下降,體溫恢復正常;若已妊娠,則孕激素保持高水平不變,使體溫亦保持高水平。基礎體溫中的高溫曲線現象持續18天以上,一般可以肯定早期妊娠。另外需要提醒的是,x線攝片不能用於診斷早孕。

因為只有在妊娠18—20周以後,x線攝片才可見到胎兒骨骼陰影,而且早孕時x線可以損傷胎兒。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懷孕,你的症狀應該是因為口服避孕藥引起的月經不調而推遲了。如果推遲十天以上就要看醫生了

3樓:千琦珍

避孕藥可能會推遲yj

所以沒必要太擔心

你的症狀應該是因為口服避孕藥引起的yj不調而推遲了。如果推遲十天以上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下次要注意了啊 ^_^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及時服了避孕藥的情況下應該不會懷孕.

9月15號來月經,9月21號月經完了,9月30號**是危險期,10月1號吃了緊急避孕藥 20

5樓:六依白

正常情況下不會。如果想知道可以拿測試棒測試下。

6樓:芳徑歌者

避孕要講究科學按規律辦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不會懷孕的

急!!!!道友們我想請問一下,我老婆是上個月9號來的月經 這個月到現在18號了還沒有來 我們是上個

8樓:楓樹_紅葉

根據你這個情況,那麼這個時候月經推遲首先,需要檢查早孕試紙看看,建議檢查早孕試紙就可。

請大家花一分鐘來閱讀一下我的故事

9樓:老孔雀么么柒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世界。越鮮明越格格不入越與眾不同,才越會出美撥萃!何必費力去隨波逐流,而致泯然眾生呢?

別讓世俗煩惱亂了你的心緒,偉人99%偉大在腦子上!

例子我就不一一枚舉了,你文采這麼好,也應該讀到他們的事蹟。

用知識武裝自己吧!終會有一天,你會好笑這會兒的煩惱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8.15來的例假,到9.15改來沒來,9.5**,到現在例假都沒來也不知道回事

10樓:古龍又菡

早幾天過幾天也是正常的,再過幾天還不來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是不是懷孕了。

11樓:與別人種種不同

由於工作壓力大生活節操快,一般推遲幾天是很正常的,不過現在已經是10月份了,如果還沒有來,那說明你已經懷孕了,可以用試紙測試一下或者到醫院進行檢查一下。

12樓:

也許是懷孕了吧 挺簡單的事 買乙個試孕棒測試一下看看就知道是不是懷孕了 如果不是懷孕那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咋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懷孕了,也有可能沒有懷孕,只是月經不規律了,這具體得檢查確認。

14樓:

這個情況出現的時間較短,驗孕紙的準確率不高,先注意自己的平時有什麼反應然後到時見再測或者去醫院驗血

15樓:顏悅織嘜哥

有必要測試一下結果了

16樓:方鴻光

懷孕的可能大哦!建議你用測孕棒測測看吧

我的狗狗是9月15號的凌晨一點丟的,乙個星期了,跪求大師解一下還能找回來嗎

17樓:

狗狗的丟了乙個星期可能給人家領養了己為是無主人你在你們小區周圍再找找可能會找到

18樓:櫻花的花瓣

找找吧,可能丟在哪個房間或者隔壁,

請大家回覆我一下這個問題,請大家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好嗎?我的問題曬出來很久了,你們怎麼都看不見啊?你們怎麼回事兒啊?回答一下

這個沒有乙個標準答案,可能是你母親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自己想吃。不必在意就好,要孝順父母,南無功德聚佛 請大家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好嗎?我的問題曬出來很久了,你們怎麼都看不見啊?你們怎麼回事兒啊?回答一下 你的提問提出後,只要問題不是無意義灌水,不是太難 太偏 太專業,而且表述客觀 簡潔 清晰 規範,...

請網友客觀評價一下我的字,請大家評價一下我寫的字?

我覺得你的字寫得非常好看,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你的字嗎?看似乖巧,整齊,很好 你的字看著比較小巧,應該是一個女孩子的寫的字,很小巧,筆畫工整細緻,很整潔,讓人看著很舒服,總體來說,很不錯。但是個人看來,還是缺乏了大氣,把字寫大一點就更好了。總體而言,工整漂亮。但是,這要看你寫這個字處於什麼時期,...

請大家客觀評價一下我的長相,謝謝

看不清楚。除了耳朵,別的都很不錯了。我覺得挺好啊,長的不錯。奇怪,我怎麼沒看到有圖呢,真是鬱悶 看上去挺乾淨的乙個人,不過耳朵有點大 這不是罵你哦 和惡化 蠻帥的嘛 哎 可惜 耳朵很好看 就請大家客觀評判一下我的長相,時而覺得自己好看時而不好看,想知道自己的真實長相。謝謝!兩張都很好看,相比來說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