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永遠生活的比你好我要笑給你看

2022-07-22 07:50:03 字數 830 閱讀 7058

1樓:庭愆

你能有這種想法真是不錯。我也始終堅持這種觀念,拋棄乙個不愛你的人沒有什麼損失,因為他損失的是乙個真心愛他的人。為什麼女人總是要作為附屬品而存在,我不覺得乙份跪著、哭著求來的愛情有多真,又能存在多久,因為在最開始的時候,這份愛情已經失去了它最基本的平等性。

為什麼非要圍著別人轉,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在別人的心裡,我們總是被所謂的愛人指使地團團轉,讓別人覺得自己很犯賤,但是哪乙個不是在父母心裡,都是寶貝一樣的存在,你不比別人低一等,在愛你的人的眼裡,你永遠是最應該被疼惜的那個寶。可能在別人眼裡自己不夠優秀,在他面前因此一直處於被欺壓的位置,也會小心翼翼地呵護這份感情,你做的很好,這種人根本不值得你愛,就像你說的那樣,他根本配不上你,因為你是在努力地經營乙份感情,而不是在玩,不像某些人那樣水性楊花!

這樣不平等的愛情,拋棄了就算了,這種男人需要的不是老婆,而是乙個保姆,你應該努力奮鬥,爭取比他優秀,比他強,把他踩在腳底下,讓他知道放棄你是乙個多麼嚴重的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剛剛結束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在一起很多年了 談及婚嫁了 最後的一刻他還是選擇放棄了 我痛苦過 直到現在都無法原諒他做的一切 但是 你要記得一句話 乙個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 他是不會對你不好 和你分手的 就如你 那麼愛他 縱使他有那麼多的缺點 你也不會和他分手 所以 告訴自己 他不愛你 沒有必要為不愛自己的人付出這麼多 這場感情裡真正失敗的人是他 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女人 你失去的只是個不在乎你的人 對自己好一點 沒必要恨他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對和錯 只有珍惜和不珍惜 對於不珍惜你的人 讓他去吧... 加油~~!祝你早日走出現在的困境 早一點找到你的幸福 會有那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出現的!!!

加油~~!

歌詞,明天我要嫁給你了,什麼歌,明天我要嫁給你 歌詞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周華健 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閃爍閃爍好空洞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 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 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 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

女生經常對我笑,我問她為什麼要笑我,她說我看起來比較傻,這說明什麼

你 遇見傻子估計你也會笑 喜歡你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就大膽的表白吧,祝福。有個女生和我關係挺好的,今天忽然看著我笑了,我問笑什麼,她說 你好傻哦 這是罵我麼?20 可能是那個女生心裡有你,由於女生又不好主動表白,所以你是真傻。這不是罵你,反而讓人覺得這是親暱的體現。心態其實很重要,而且小...

要生活如的作文,今天要,我很急,要一篇生活如 的作文,今天要,我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啊

生活如歌 語文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我的分數僅僅只有82.5,三個可憐的阿拉伯數字加上乙個小不點,像滿天陰沉沉的烏雲籠罩在我的心頭。我木然地朝家的方向走去,腳步一步比一步沉重。突然,小巷盡頭響起了一聲 鄭智化的 聲音穿透層層霧氣,飄盪在街道上空,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