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和男朋友家裡人關係更好

2022-07-22 07:50:03 字數 801 閱讀 1036

1樓:紫雨林

我現在和你情況也查不多,你可以從你的朋友那邊著手,了解他們的愛好,多去看望看望他們,多關心關心他們,這可以從你朋友那得知一些他們最近的情況,如身體狀況等.,這樣你的朋友也會跟他的父母講你經常問及他們,他們會很高興的,認為你把他們當家人看待了,最重要的是要真誠的去對待他們,不要認為不是自己的父母就不用多孝順關心了,畢竟我們是晚輩,長輩在怎麼不好可畢竟是長輩,晚輩的責任和義務我們還是要去完成的!還有呢.

就是去他家要多幹活,就算不會乾乾下手工作也是可以的,不要認為自己高高在上,畢竟誰都希望自家的未來媳婦很賢惠拉!呵呵

2樓:辣手觀音

經常和男朋友去看她們,和他們聊天時要謙虛一些,要是在他們家吃飯的話,要勤快些,多幹活.賢惠的媳婦人人都會喜歡的.

3樓:

不用刻意的去做,只要你明白事理,多體貼老人家,逢年過節記得去看望他們,和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刻意去做一些事,只要你平時多關心他們,多看望他們,和他們聊聊天,

5樓:

最重要的是在他家多做家務,任何家庭都喜歡賢惠的媳婦。

6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點。多往他家裡跑多做點事情就差不多了。

7樓:老實的小和尚

真心待他們,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

8樓:東京的眼淚

過年過節買東西,經常去看她們,多幹活,對男友體貼的地方要讓老人看到。

男朋友和家裡人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1,安慰你男友,了解事情起因 2,可以的話,到他家裡,排解他們之間的矛盾。至於如何介紹自己,就說自己是他的好朋友就行 男友和家人吵架了,我該怎麼安慰他?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你要委婉的勸男朋友,親情是永遠割不斷的.因此不可以把話說絕.如果說了一定要找機會向家人道歉.家人說了,要原諒他們,因為事後他們心裡...

男朋友和家裡人吵架了,我要怎麼安慰他

了解具體情況,盡力調解,何必啊 連父母都不能包容 動不動就跑出家裡的男人 很爛 孝順是最重要的,要學會體諒父母 首先要問下是因為什麼情況和家裡人爭吵的 然後再從此處入手 勸他和家裡人好,去承認錯誤,因為你自己有可能當他的家人 男友和家人吵架了,我該怎麼安慰他?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你要委婉的勸男朋友,親...

夢到男朋友去我家,我家裡人不罵我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其實這都是你白天想,你早都想把你的男朋友領回家,只是害怕家裡的不認可罷了。其實既然相愛了就應該勇敢的爹媽知道,畢竟你的爹媽是愛你的!做夢夢到男朋友去家裡,父母生氣 某些在你看來只是熱情的舉動,往往容易被別人認為是在炫耀。你今天做事,最好能從對方的立場出發來考慮問題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