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預科班好不好是不是要花好多錢。到國外去會不會要交很多錢

2022-07-21 16:50:06 字數 5482 閱讀 6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預科班 其實沒比國外少花錢,教學質量也不行!還是慎重考慮的好!

你高三畢業 可以去英國 澳洲讀乙個名校的預科,然後直接申請本科就行,這樣***的,拿的文憑也***,提前接受國際化教育,熟悉那邊環境,對你人生觀 價值觀的形成都是好處多多的,綜合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坑人的,留學那麼便宜還不是全海龜啊,學費低還有吃住,書本不是有很多地方來錢的,並且這樣的學校也是垃圾學校,他麼的學歷在南韓國內承不承認還兩說

3樓:匿名使用者

1. 國內的預科教學也是要得到教育廳審批的,所以你不要擔心,直接去學校看一下他們的登記證件,看是否合法

2. 南韓留學四年學費,你直接在相關大學的**上去查,落實下是否一致,不要光聽國內中介一面之詞

3. 南韓學校是什麼名字,你在教育部涉外教育監管網上去搜尋,看這個學校的文憑是否被中國教育部認可,如果不在名單上,那麼你讀書回來是不會得到中國教育部承認的

4. 南韓學校如果錄取你了會給你發錄取通知書,你拿到通知書原件了一定要反覆的看其中的條款,比如後去學費,發的文憑,如何退費等等

自己多做點準備調查工作,是可以防止被騙的,祝你留學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正規的留學機構問詢,然後貨比三家。找家好點的學校,不要浪費的錢和青春。

出國留學是不是要花很多錢?大概要花多少錢?

5樓:美行思遠

英國是歐洲國家中相對傳統的國家,英國院校要求藝術類的英國留學申請者需要有紮實的功底和專業知識和技巧。一些公立的藝術類院校如倫敦藝術大學,對於生源的要求非常嚴格,藝術類科班出身是基本的要求。英國的藝術類院校有綜合性大學的藝術院系,也有專門的藝術類院校,比較好的有倫敦藝術大學,愛丁堡藝術學院,格拉斯哥藝術學院和皇家藝術學院。

英國的優勢專業主要是室內設計、電影藝術、服裝設計、工業設計、珠寶設計、園林設計等。留學英國的花費原本就相對較高,而學習藝術專業,對於經濟實力的要求就更高了。學費:

每年8000英鎊至1萬英鎊(合人民幣8-10萬人民幣),生活費大約10萬-15萬人民幣。而且英國藝術類院校對學生的基礎要求較高,一般雅思成績要求在6.5分以上,本科平均學分要達到80分以上。

美國作為乙個創意大國,是世界上藝術產業最發達的國家,對申請者的要求體現在作品集要表現本人的創意和可塑造的潛力,即使申請藝術類院校者的技巧不是很完美,但能體現出獨特的創意的學生還是非常受校方青睞的。美國知名的藝術學院有羅德島設計學院、美國藝術設計中心學院、芝加哥藝術學院等。美國優勢專業:

視覺藝術、工業設計、**藝術、電影藝術、攝影技術、美術設計、數碼藝術設計、動漫設計等等。學費和生活費:每年6萬美元-8萬美元(人民幣40-60萬人民幣)。

德國是世界上工業設計最發達的國家,同時也是**家之鄉。在這方面感興趣的學生可以選擇德國,德國的很多公立大學免費或者只收取少的學費,但是對德語水平有要求,一年所有花費在8-9萬元。知名的藝術院校有:

柏林藝術大學、斯圖加特國立造型藝術學院、魏瑪李斯特**學院、柏林**學院、漢堡**學院,專業有:產品設計;鋼琴;藝術造型等專業;聲樂;長笛,短笛等。

義大利是乙個藝術的王國,藝術教育也是世界領先的,擁有公尺蘭理工、都靈理工、馬蘭歐尼等世界名校,越來越多的藝術生選擇去義大利留學。相比於英美等國,義大利藝術留學費用較低,大大減小工薪階層家庭的負擔,這也是義大利留學的優勢之一。但是沒有學費不代表不用交錢就可以上學,義大利**只不過把學費換成了註冊費而已。

義大利藝術院校註冊費:4k—1w。義大利公立大學是免學費的,私立藝術院校的學費一般來說每年不超過1000歐元(6800人民幣)。

在義大利每年的生活費大約6-10萬人民幣。

最近學生選擇去南韓讀藝術,「韓劇」功不可沒。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南韓「服裝設計、影視表演、攝影、動漫設計以及視覺設計」等新興專業成為中國學生追捧的熱點。與中國學生一樣,南韓的藝術類大學也受到眾多南韓考生的青睞,象明星聚集的」**大學」是學生「最想進的大學」,而弘益大學的藝術類在南韓首屈一指,也同時競爭激烈。

優勢專業包括:藝術設計、美術設計、影視攝像等。學費大約600萬-800萬韓元(人民幣3萬-4.

5萬)生活費大約(人民幣3萬-5萬)。

多番比較之下,美國藝術類留學費用較高,其次是英國、日本、義大利、德國,最後是南韓。這幾個國家當中尤屬英美兩國的藝術專業最為紮實和富有創造力。相比於德國、南韓和日本,英美留學的學生回顧偶的競爭力相對會更為強一些。

希望筆者的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不再為對於「藝術出國留學要多少錢」這樣的問題毫無頭緒而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主要是學費和生活費用的高額支出,分不同的國家地區以及你學的學校是學院,本科還是研究生等,這些**都是不同的,一般來說人民幣的話從每年20多萬到60-70萬不等。

一般出國留學分兩個目的:一是進入世界知名大學留學,希望學成後奔個好前程,留學只不過是個「跳板」;第二,留學的人是奔著「移民」兩個字去的,希望學成後可以拿綠卡、改國籍,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持有第乙個目的出國留學的人,選擇學校和專業時重要的考慮因素應當是「世界排名」。因為只有名校、強勢專業才能值得你花費巨資去追求。否則的話,花費二三十萬出國讀了兩年書,回來的待遇卻和大學本科生差不多,那怎麼對得起父母投下的血汗錢呢。

所以,建議認真地考慮一下:

一、能否進入比國內還要好的大學。

二、能否比在國內讀研出路更好。只要能確信以上兩點,不管是國外還是回國都會有不錯的前景。

如果準備象大多數人一樣希望在國外學完後可以留下來「就業-移民」(這是大多數父母不惜花費自己的養老錢送孩子出國的初衷),那麼就毫不猶豫地出國留學,出去後加倍努力地學習、爭取畢業後找個象樣的工作,滿足父母人生的最大願望:望子成龍。如果說報答的話,這就是對父母養育之恩的最好的報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本身就是一項非常燒錢的東西 不過也並非是非要花很多錢首先確定留學國家 一般除了歐洲 本科一年的花費學費最少也在十五到二十w之間 名校更貴

如果你會打工能吃苦 哪你可以解決一部分生活費這一項大概一年在十到十五w

四年本科讀下來 肯定是要一百w左右的

8樓:藍圖兔祺

那是必須的,一年下來,十幾萬是要的!!

9樓:uestc英澳國際本科

出國留學需各式各樣的費用,一些留學小白並不太清楚中外合作辦學出國留學需要的費用是多少?下面電子科技大學英澳留學本科專案小編為各位同學介紹一下。

一、出國留學前的費用

考試費用:標準化語言考試是出國留學之前必不可缺的準備工作,雅思考試的費用為一次1750元。

院校申請:國外有很多大學需求收學生的院校申請費,均勻下來大約在每所100美元左右。

郵寄費:學生把申請材料郵寄到校園,需花一筆郵寄費用,每份特快專遞費200元。

二、中期費用

穩妥費:學生在拿到留學簽證今後,往往需求買穩妥。不太國家的穩妥費用不一樣,差不多在400-500美元之間/年。

生活必用品:常備藥品、學習用品等需求攜帶的生活用品,費用大約需求2000元左右。

三、國外費用

不同院校不同專業之間,所學要的學費也有很大的差異,像英美澳這樣的留學搶手國家,一年的學費大約在20-25萬人民幣左右。加上學生的生活費用,一年大約需求35萬人民幣左右。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中外合作辦學出國留學需要的費用是多少?」。

10樓:

建議到專業的機構諮詢一下。

出國留學國際預科好不好?

11樓:**州商務考察

中國學校的教學方式,和國外大學有不小的差異,要適應國外的大學教育,最好有個預科過渡。國外留學,聽力、口語,對中國學生都是困難,有預科,可以提高一下外語水平,免得一下子融入課堂有困難。預科與大學之間,存在輸送關係,讀預科可以有針對性地銜接到大學。

至於上多久、要多少錢,要看留學目的地情況,建議到當地留學中介諮詢。

12樓:中外合作小可愛

第一點:

就是英國大學常年一來以課程嚴謹、學制時間短從而受到廣大留學生的喜愛,英國也是海外公升學的熱門國家之一。但因為英國大學的嚴謹,造就了入學的門檻也非常的高,再加上文化背景的不同,會讓很多留學生望而卻步。面對這個問題,英國大學推出了英國留學預科,針對那些目標留學英國的學生,量身打造的大學入學前教育。

而針對這樣的留學預科上海立信國際財經學院採取的是小班制授課,教學設施先進並且齊全,教學方式多種多樣:報告會,演講,小組討論與實踐等等,並且教學方針強調學生能主動參與互動以及學校活動。雖然是小組討論,但是學生能夠獨立思考,導師可為其提供個別輔導與幫助,讓學生不脫離集體的腳步,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獲得更好的教育。

第二點:

在專業方面,就讀上海立信國際財經學院英國留學預科的同學只需選出大的專業方向,在預科學習的過程中為自己今後詳細的課程選擇留有充分的思考時間、進行詳細的規劃。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下,不僅能學到自己的專業相關的知識,立信國際財經學院的老師還會對你的大學生活以及畢業之後的規劃進行指導,讓你充分了解自己,在大學不再迷茫,可以有自己乙個奮鬥的目標,選擇未來人生所要進行的道路。

出國留學預科好不好?

13樓:滿意回答

二外留學預科提示你:

出國留學已經進駐了大眾的生活,成為當代學生求學的一條途徑,然而出國留學是一條要求頗高的求學路徑,不是每乙個渴望留學的人能夠達到,需要有乙個豐富的準備階段,無論是從經濟儲備,還是就個人自身能力的提公升,而留學預科班,則是提公升自身能力的乙個主要途徑。下面是圍繞留學預科的三個常見為題:1.

什麼是留學預科?2.為什麼要上留學預科?

3.留學預科有哪些優勢?

1.什麼是留學預科?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讓孩子先在國內學習一年再出國留學。由於絕大部分孩子在出國前從未離開過父母的照顧,同時,加上語言問題、國內外的文化差異、國內外教育體制與學習方法的不同、國內外人際關係方式的差異、國內學生批判性與創造性思維能力欠缺、專業基礎知識缺乏等一系列問題,使孩子們出國後會遇到很多困難,嚴重的甚至會影響學業、導致精神問題與犯罪等。因此在國內學習一年,適應了再出國也是非常明智的,尤其對那些語言稍差、較內向、或沒離開過父母的孩子。

這也就是預科的必要性

2.為什麼要上留學預科?

由於教育體制不同,中國高中畢業生到國外念本科一直要求先學一年的預科,預科課程主要包括語言強化訓練、專業課程和留學目的國人文背景介紹,通過一年左右的教學,幫助學生達到留學所需的語言要求、海外求學的方法,特別是提公升學生的學習能力,幫助學生適應陌生的環境和新的課堂教育。在國內重點大學提前預演海外大學生活,盡快進入海外大學學習狀態。

3.留學預科有哪些優勢?

● 國內預科能節省10-15萬人民幣,又保持了國外預科的教學水準;

● 在國內重點大學學一年預科,可以全面共享國內一流重點大學的人文環境和教學資源,可全面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和學習能力;

● 準備充分,提高層次,讓學生在國內學習期間在語言交流、學習方法、專業基礎、文化差異、思維模式和生活方式等方面進行充分的準備,一到國外就能很好地溶入大學的學習生活。

● 國內預科實行點對面的模式,可對接美、英、澳上百所著名大學,上千個熱門專業可供選擇,可以選擇不同國家、不同學校、不同專業,拓寬了學生的選擇麵,有利於學生今後的學習和發展。

預科班一年後問題,上預科班好不好

除了預科也可以報那個大學的別的系 預科也是乙個系啊 只不過你唯讀一年罷了 我就是報了醫學各種專業 然後還寫了乙個預科 由於當時我的分不夠 我就進預科了 預科一年後選系 中間有兩次考試 但還有後面的考試重要 說實在的掏錢的話你就別操心考試這事了 預科就是玩一年 預科時間應該是你平生當中玩的最爽的時候了...

鏡子對著房門是不是不好?鏡子對著房門好不好?

在風水學上來說,門是很重要的,外部大門影響外氣進出住宅,而內部的門則對家裡的內氣影響甚巨。鏡子風水上為反光遮擋之物,正對大門就會傷及財福之氣的順暢進入,氣不順則福生艱難,而且還會使家人精神不好,易造成精神衰弱。鏡子不好,會反氣。用在風水方面的鏡子有很多種類,例如是凹鏡 凸鏡 八卦鏡,白虎鏡等等,這些...

金浪發動機好不好 金浪發動機好不好?是不是雜牌

小品牌,不會太好的。金浪發動機屬於雜牌,或者說。二 三線電單車品牌中比較好的,特別是它的踏板車用發動機還是相對可以的,但與合資品牌和國產一線品牌相比還是有差距。提問。一線發動機是什麼品牌踏板車。你好,購買踏板電單車,首選合資品牌,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宗申比亞喬,比亞喬是義大利品牌,株洲建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