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老年補鈣都用什麼產品,日本補鈣都用什麼產品

2022-07-21 05:00:03 字數 2330 閱讀 4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中老年吃魚,吃豆腐,喝牛奶,吃蔬菜水果,不吃什麼保健品。

2樓:昆吾凡白

meiji明治lola鈣片+維d

人氣產品!酸奶口味,口感特別好!咀嚼片可以減少腸胃的不消化感,新增的維生素d成分可以幫助鈣質的吸收。

全年齡段都可食用,孕婦與兒童也適宜。每天2粒相當於200ml牛奶的鈣含量!不用送服,咀嚼即可

dhc牛乳鈣片新增活性蛋白cbp

可以咀嚼的牛奶味鈣片,不產生白色粉末,沒有堵塞喉嚨的不適感,小孩和老人都可以安心食用!特別新增了新成分cbp(濃縮牛奶活性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中發現的新成分,**於牛初乳,與當前其它骨保健品最大的不同是,它能有效提高骨組織主動吸收鈣,和骨膠原蛋白等能力,而非簡單的補充骨營養。每日4粒,建議飯後服用。

fancl 鈣鎂片

是一種單醣,是從白蘿蔔裡提取的,它能直接促進人體對礦物質的吸收,也是fancl獨家開創的產品。並配合鎂質,更有效預防骨質流失。每日6粒,分2-3頓,於飯後服用。

小林製藥鈣鎂片

是一種含有鈣,鎂,維生素d的機能型營養食品。含有2:1的鈣和鎂。

主要成分是來自於海洋生物的白雲石。每天4粒可以攝取鈣300毫克(相當於約300cc的鮮奶中的含有量)。1粒中含有鈣75毫克,鎂37.

5mg,維生素d0.93μg。請勿咀嚼,直接用水或溫水送服

日本補鈣都用什麼產品

3樓:瓜葉菊

我姑姑是嫁到日本的,每年都買回來鈣片給老人補鈣。

4樓:方正

有個朋友是日本人,他們補鈣用的都是鈣鎂片骨健,看他們都是長期在服用鈣鎂片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5樓:

1.kawai梨之鈣魚肝油維生素a+d+鈣(藍桶) ​2.asahi朝日鈣片 ​

3.dhc牛乳鈣片新增活性蛋白cbp ​

4.meiji明治lola鈣片+維d 酸奶口味 ​5.fancl 鈣鎂片 ​

大家幫忙推薦幾種適合中老年人補鈣的保健品??

6樓:谷靜槐詹仲

飲食多元化,每天喝乳品、豆漿,多曬太陽,就可以滿足鈣的需要,補鈣也不要過渡!

老年人補鈣主要有兩個途徑:一是食補,二是服用專門的老年人補鈣產品。

先來談談老年人補鈣之食補情況。提起老年人如何補鈣,很多人都會想到喝骨頭湯。的確,食補的特點是天然安全,但就現在健康理念來分析,也存在著一些弊端。

首先,老年人補鈣採用食補的話,補鈣的量不好掌握,食物裡到底有多少鈣?吃了多少?並且常年吃同樣幾種補鈣的食物,容易生膩也很難堅持。

其次,難以保證鈣質吸收。眾所周知,鈣需要維d才能很好吸收,否則都會浪費掉,而食物中的維d需要曬太陽才能被人體利用。老年人本身器官退化,維d已處於缺乏狀態,「中國老齡人口營養健康狀況」調查顯示,中國中老年人群維生素d缺乏和不足分別佔69.

2%和24.4%;多麼驚人的數字!老年人補鈣不能保證同時補充維d,補鈣效果必然低下。

再次,含維d豐富的食物多含大量的動物脂肪,老年人本身就需要控制動物脂肪攝入,加上高血脂、高血壓等,身體情況不允許攝入過多此類食品,因此維d必然缺乏,鈣質也難以保證吸收。

那麼老年人怎樣補鈣才能達到預期效果呢?

答案必然是同時補充活性維生素d和鈣。因此,合適的補鈣產品不失為乙個不錯的選擇。

專家介紹說,很多人想知道老年人如何補鈣才能效果好,其實老年人補鈣服用合適的補鈣產品才是最有效的。好的補鈣產品一般同時含有鈣和維d,可以直接促進鈣質吸收;並且鈣和維d的配比合適,含量也不高;每天服用不但可以有效補鈣,還不用擔心吃過量的問題。

在國內市場上有的品牌很多,例如:葡萄糖酸鈣口服液,蓋中蓋口服液,蓋天力片,鈣加鋅口服液,龍牡壯骨沖劑,活性鈣沖劑,迪巧咀嚼片,樂力鈣膠囊,葡萄糖酸鈣片,天獅牌系統補鈣產品等等。

7樓:常映寒黃彥

市場上的鈣片老年人一般吸收少,不如在生活中多吃點貝類的食物,小蝦公尺也不錯,簡單又實惠。安利的鈣鎂片也不錯的,還有完美的礦物晶,這些我個人認為比市場上的鈣產品要好。老年人也應該平時多喝點大骨湯

8樓:市晶瀅鈕巧

人老了一般都需要補鈣,因老年人的腸道鈣吸收能力下降,如果不科學補鈣,便會處於鈣缺乏狀態,長期如此會給老人帶來很多疾病,老年人卻使有食用含有足夠鈣的食物,也因老年人的腸道吸收能力下降而不能吸收足夠量的鈣,何況有很多老人是沒這樣做的,所以老年人一定要適當補充額外的鈣劑才能滿足人體對鈣營養的需要。至於那種鈣劑好,我推進的是(樂力)鈣劑,很多醫生都推進樂力的,因樂力還含有多幾種微量元素有助鈣的吸收和預防骨質疏鬆。它的鈣還是鰲合的,吸收率最高。

安利的鈣鎂片因是碳酸鈣,吸收率很低,又貴含量又少

,所以我不推薦。

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中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首先要注意不要輕信任何有關鈣藥品和鈣保健品,特別是不能輕信報紙廣告和電視 電台求醫問藥廣告,那些都是花錢做的廣告,裡面的患者都是托兒。你母親53歲,身體狀況應該良好,因此注意合理營養做到平衡膳食就可以了。你母親每天需要800mg鈣就可以滿足各種生理需要並能保證各種功能良好。你母親如果每日主食400克...

去日本帶FANCL什麼產品好,去日本給男士帶什麼東西好?

日本的產品有好有壞,這個fancl說是無新增,跟風敗來用用,感覺還不錯吧,但是沒有傳的那麼神乎這是確實,因為補水保濕方面感覺還是沒法和dreamtimes家的夢幻三部曲相比,專注補水保濕和控油的就是不一樣啊,芳珂這點就弱爆了,除了溫和點就沒有突出特色了,再加上價效比又不高,所以我還是用d家的東西多點...

日本在中國都有什麼出名的產品?大神們幫幫忙

汽車類 凌志 本田 鈴木 三菱 豐田 五十鈴 馬自達 日產等 電子電器 nec 松下 索尼 日立 富士通 東芝 佳能 尼康 兄弟 愛普生 夏普 京瓷 三洋 柯尼卡美能達 理光 山葉 山水 卡西歐等 化妝品類 曼秀雷敦 花王 東洋之花 高絲 蘇菲娜等 服裝類 美津濃 伊都錦等 汽車類 豐田,三菱,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