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數學題

2022-07-20 17:55:02 字數 721 閱讀 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東風工具機廠四月份生產工具機400臺,五月份比四月份增產 。五月份比四月份增產多少臺?

2. 修一條800公尺的水渠,修了 ,修了多少公尺?還剩下多少公尺?

3.六年級學生積極參加興趣小組活動,參加語文組的有30人,佔六年級學生人數的 。參加數學組的人數佔六年級人數的 ,參加數學組的有多少人?

4.果園裡種桃樹、梨樹、蘋果樹共 360棵,其中桃樹佔13 ,梨樹和蘋果樹棵數的比是5 :3。三種樹各有多少棵?

5.有甲、乙、丙三桶油,甲桶6.6千克,乙桶5.8千克,甲、乙兩桶油重量的相差數相當於丙桶的 ,丙桶油重多少千克?

6. 小偉和小英給希望工程捐款錢數的比是2 :5。小英捐了35元,小偉捐了多少元?

7. 電視機廠今年計畫比去年增產 。去年生產電視機 萬台,今年計畫增產多少萬台?

8. 某村要挖一條長2700公尺的水渠,已經挖了1050公尺,再挖多少公尺正好挖完這條水渠的 ?

9. 某校少先隊員採集樹種,四年級採集了 千克,五年級比四年級多採集 千克,六年級採集的是五年級的 。六年級採集樹種多少千克?

10. 倉庫運來大公尺240噸,運來的大豆是大公尺噸數的 ,大豆的噸數又是麵粉的 。運來麵粉多少噸?

11. 把一批貨物按5 : 3分給甲、乙兩隊運,甲隊完成本隊任務的 ,剩下的給乙隊運,乙隊共運了48 噸。這批貨物一共有多少噸?

2樓:風雲菊花

抱歉,我沒有北師大版的.

六年級數學題(高分懸賞)急,六年級數學題?

民生小學有學生660人,其中四年級學生佔全校人數的六分之一,四年級女生佔全年級人數的十一之五。四年級有女生多少人 660 1 6 5 11等於50 人 答 四年級有女生50人。簡便方法計算 1.六分之五 四分之三 除以十二分之五除以五分之九 等於 六分之五 四分之三 乘五分之十二乘九分之五 等於 六...

六年級數學題(緊急),六年級數學題(化簡比)

1全部1假設能減少x小時,每人每小時搬y塊磚 列方程25 6 y 30 6 x y 解方程得x 1 2一等獎 84 11 42 22 二等獎 84 15 42 30 三等獎 84 16 42 32 3血液質量x 7 20 x 40 得出x 14 1.解 設運完這批磚能減少x個小時.30 6 x 25...

六年級數學題啊急啊,六年級數學題

1.取出兩物體下降的液面相同 兩物體體積相同 設底面積為1 1 3 12 1 4 立方厘公尺 圓錐即圓柱體積 4 1 4 釐公尺 圓柱的高2.圓錐容器容積為圓柱體積的1 3 因為原本有1.2公升水 加了1 3的水之後就變成了1 2 所以1.2是圓柱容積的1 2 1 3 算式 1.2 1 2 1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