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蟒蛇,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

2022-07-20 17:45:04 字數 2022 閱讀 9046

1樓:陌語哲儷

我老婆現在也懷孕了,昨天她告訴也是夢到了乙隻超級大的蟒蛇,而我們前段時間bc檢查,醫生說是個男寶寶。你懷的應該也是個男寶寶。網上很對人說孕期夢到過蛇,大部分都稱自己生的是男寶寶。

祝你和你的寶寶健康。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

2樓:

[動物篇]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蛇)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是第六意識的另一方面,獨頭意識一種

而我們平常的神識又是第六意識清醒面..

第一部分

醫學如黃帝內經:

陰盛則夢涉大水恐懼,陽盛則夢大火燔灼,陰陽俱盛則夢相殺毀傷;上盛則夢飛,下盛則夢墮;甚飽則夢予,甚飢則夢取;肝氣盛則夢怒,肺氣盛則夢哭;短蟲③多則夢聚眾,長蟲④多則夢相擊毀傷。

..................

看完下面2個回答,差不多可以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要看你的屬相

屬家禽就可能 有災.

屬走獸,就不一定是災禍..

凡事正直直行

做夢夢到大蟒蛇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說明要發錢腰纏萬罐的意思

女人夢到大蟒蛇會怎麼樣?

女人夢見大蟒蛇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蟒蛇重山上往下爬

周公解夢,夢到大蟒蛇

6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錢財的象徵

殺死蛇,代表要進錢財,有財運。

同時表示,你們有勇有謀有智慧型,戰勝勁敵和困難,取得勝利!好夢!

7樓:夢為何物

蟒--糾纏者。殺--絕交。

為什麼我總夢見大蟒蛇?

8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常講蛇是金錢運的代表,如果你總夢到,看來你是最近有機會要發財了。不過周公解夢有一些相反的說法,以下是一些解釋,你可以看看,這種東西你最好抱著好得相信,壞的不靈這樣的心態看看吧,娛樂一下就夠了。呵呵。

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蟒蛇: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9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我們在夢中常見的動物之一。在民間流行的說法是,夢見蛇是財運的象徵,但是在夢境的心理分析中,蛇並不代表財運,而是具有性、智慧型、直覺等多重意義的。

周公解夢夢見大蟒蛇

男人做夢夢到蟒蛇是什麼意思

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夢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

動物篇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

夢見大蟒蛇長牙,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

1.夢見大蟒蛇長牙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7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蟒蛇,表示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長出牙齒,表示最近會有錢財進門,小發一筆,如果是夢到長滿牙齒,表示會發大財喲!相反的如果夢見牙齒掉了,有可能就是破財的象徵。夢見殺死一條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

夢見棕色花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夢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

1 夢見蟒蛇會困難重重,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2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在與競爭對手的直接對話中不落下風。3 女人夢見蟒蛇,預示夢者一生光明磊落 白壁無瑕。4 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 纏繞在一起,預示夢者有可能將會重新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