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夢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

2021-03-19 10:05:13 字數 4896 閱讀 2198

1樓:

[動物篇]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蛇)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是第六意識的另一方面,獨頭意識一種

而我們平常的神識又是第六意識清醒面..

第一部分

醫學如黃帝內經:

陰盛則夢涉大水恐懼,陽盛則夢大火燔灼,陰陽俱盛則夢相殺毀傷;上盛則夢飛,下盛則夢墮;甚飽則夢予,甚飢則夢取;肝氣盛則夢怒,肺氣盛則夢哭;短蟲③多則夢聚眾,長蟲④多則夢相擊毀傷。

..................

看完下面2個回答,差不多可以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要看你的屬相

屬家禽就可能 有災.

屬走獸,就不一定是災禍..

凡事正直直行

夢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

3樓:無名之人

1、夢見蟒蛇會困難重重,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

2、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在與競爭對手的直接對話中不落下風。

3、女人夢見蟒蛇,預示夢者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4、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預示夢者有可能將會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5、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是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提醒夢者要加強防範意識。

6、夢見蟒蛇纏繞著老虎,暗示夢者可能會陷入困境,或捲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

男人夢到蟒蛇的意思

1、男人夢見大蟒蛇,是吉兆,暗示夢者會有好運。

2、男人夢見自己被蟒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3、男人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4、男人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5、男人夢見被蟒蛇咬,財運會上公升,將會發大財。

6、男人夢見敵人被蟒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7、男人夢見打死蟒蛇,能征服敵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太在意這個的,夢境與現實並沒有什麼直接關係,越在意想的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預兆呀

一般蟒蛇都是看寶的

說明下面有寶

你發了都發了 在給點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蟒蛇要發大財了,哈哈,很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據說是有喜,這個是真的.如果一連好久都能夢見蛇,就能真的實現.

8樓:汴梁城城主

凶兆~夢而已 信則有 不信則無

9樓:無名早方

我夢見有乙個大蟒蛇半死不活的,有個朋友要把它拿走要吃蛇肉,然後它老是張嘴攻擊我朋友,攻擊的不是很厲害,然後我朋友給它嘴裡到了一些酒,用酒把大蟒蛇麻醉,把它裝進了袋子,帶走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盡然沒有阻攔

女人夢見貓是什麼徵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貓,提醒有可能

將有意料不到的事情到來,不幸或意外的幸運都有可能。

1.如果夢裡遇見乙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趕跑了貓,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夢見聽見貓的尖叫或喵喵聲,所謂的朋友正在用盡其所有的詞彙和手段來害你。

2.夢見乙隻貓抓自己,好多日子以來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敵人成功搶走。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乙隻貓或乙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其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乙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3.女人夢見貓叫,是在提醒你的愛情生活中已潛伏進某個對手,正像乙隻貓一樣,虎視眈眈地窺視著機會,想要爭奪你的男友。女人夢見貓,並且感到很愛手裡的正在玩耍的貓,表示將發生一段愉快的浪漫感情故事。

如果是男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愛情上要失意。

4.夢見貓爬到樹上,表示有人在背後挑撥離間,說壞話,可能要陷入困境,被人非議,或被人懷恨在心。夢見貓爬到膝蓋上,表示戀人關係非常好,或冷淡的戀人,也忽然轉**度,頻頻約會使人驚喜。

但是要注意身體,不要因為約會太多,影響健康。

注意事項:

1.心理分析:如果注意到自己心理上的迫切需求,夢裡就會出現象徵這些需求的動物。

2.精神象徵:貓令人聯想到人(一般指女人)如同貓一般敏感的性格,體現著女人的任性。女人優雅、有力但同時又過分自滿的側面同樣也在夢裡表現為貓。

11樓:中國郵票**網

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是自己

夢,是睡眠的伴侶。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當人入睡以後,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生理基礎。

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望採納,謝謝

夢見大蟒蛇,有什麼預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龍。應明年龍年之兆,有騰飛之勢,此夢吉。

13樓:春玉英進婷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我想是你把那個小狗帶回家的事情,我們現在是在城市中,你不可能真的看見有蛇在你的家中,或者在大街上看見,不用怕它在夢中給你的驚嚇,我猜你撿回來的那個小狗是很可愛或者很讓人憐憫的,這是你對它的一種情感上的寄託,可能你想對家人或者朋友了。至於你說的壓抑,不過就是你對這件事情多想了,沒事的,繼續你的生活,把它們忘記吧!不然你可能還會夢到哦!!

14樓:王凱亮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您可以自己對號入座,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奧地利著名心理學家西克蒙特·弗洛伊德提出,夢是願望的滿足!!!需要用潛意識的結構進行更深的解釋。

而榮格認為,反映著個人體驗的個人無意識以及繼承而來的集體無意識都能反映在人們的夢中,夢的重要功能之一就是提出人們沒有意識到或注意到的思想,夢的功能主要是一種補償性的,它們總是強調另一方面以維持心理平衡,」「夢的一般功能是企圖恢復心理的平衡,它通過製造夢的內容來重建整個精神的平衡和均勢。」譬如,乙個人工作了很長時間,?整個大腦裡充塞著工作,他就會在睡眠中夢到參加某種體育運動或他所熟悉的某種消閒活動,可見,在榮格看來,夢是試圖告訴夢者一些重要事情——他必須處理以改進生活質量的事情。

心理學上來說,蛇通常象徵性方面的想法,另外蛇有時候也代表生活中碰到的困擾。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錢串串,你要發財了可能

17樓:叔自利秋榮

夢見巨蟒

不祥之兆,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女人夢見巨蟒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玻

商人夢見巨蟒蛇

能發財。

夢見金色巨蟒吃人自己沒有被攻擊

這個夢是在暗示:在你的身邊隱藏著巨大的危險,還好你沒有受到傷害。這個巨大的危險其實你已經感覺到了,但你巧妙的躲過去了。或者你已預見到了危險而希望你自己不會受到傷害。

夢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 5

18樓:其清婉赤蓄

夢見巨蟒

不祥之兆,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女人夢見巨蟒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生

內玻商人容夢見巨蟒蛇

能發財。

夢見金色巨蟒吃人自己沒有被攻擊

這個夢是在暗示:在你的身邊隱藏著巨大的危險,還好你沒有受到傷害。這個巨大的危險其實你已經感覺到了,但你巧妙的躲過去了。或者你已預見到了危險而希望你自己不會受到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徵兆就是你沒睡好,第二天有可能會很睏,呵呵

做夢嗎,很正常,沒有什麼寓意的,我做過很多周公解夢上面所謂的好夢,乙個也沒實現,也做過很多不好的夢,同樣,也沒有應兆,不用擔心

夢見大蟒蛇,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

我老婆現在也懷孕了,昨天她告訴也是夢到了乙隻超級大的蟒蛇,而我們前段時間bc檢查,醫生說是個男寶寶。你懷的應該也是個男寶寶。網上很對人說孕期夢到過蛇,大部分都稱自己生的是男寶寶。祝你和你的寶寶健康。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動物篇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

夢見大蟒蛇長牙,夢見巨蟒有什麼徵兆

1.夢見大蟒蛇長牙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7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蟒蛇,表示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長出牙齒,表示最近會有錢財進門,小發一筆,如果是夢到長滿牙齒,表示會發大財喲!相反的如果夢見牙齒掉了,有可能就是破財的象徵。夢見殺死一條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

夢見棕色花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夢見大蟒蛇是什麼徵兆?

1 夢見蟒蛇會困難重重,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2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在與競爭對手的直接對話中不落下風。3 女人夢見蟒蛇,預示夢者一生光明磊落 白壁無瑕。4 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 纏繞在一起,預示夢者有可能將會重新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