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坐在自行車上笑也不願在寶馬裡哭正方辯詞

2022-07-20 15:50:02 字數 769 閱讀 9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扭曲了的愛情價值觀,正是這個社會多少女性的心理寫照,女明星乙個個傍大款,嫁豪門,相親前 先問多方月薪多少,是否有房有車,純粹的愛情已經是鳳毛麟角了。

是什麼導致 了這個現象?是這個社會殘酷的現實,隨著物價的飛漲,房價的飆公升,人們身上的負擔越來 越重, 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 通貨膨脹的同時膨脹了人們對金錢的慾望, 「有錢能使鬼推磨」 , 人們開始變得扭曲,變得攀比,變得殘忍,為了錢什麼都可以放棄。

一首美國的民歌《老黑奴》: 「快樂童年,如今一去不復返,親愛朋友,都已離開家園,離開塵世到那天上的樂園,

我聽見他們輕聲把我呼喚,我來了,我來了,我已年老背又彎,我聽見他們輕聲把我呼喚。

為何哭泣, 如今我不應憂傷, 為何嘆息, 朋友不能重相見?

為何悲痛, 親人去世已多年。 我聽見他們輕聲把我呼喚,我來了,我來了,我已年老背又彎,我聽見他們輕聲把我呼喚。

幸福伴侶,如今東飄西散,懷中愛兒,早已離我去遠方,他們已到我所渴望的樂園。我 聽見他們輕聲把我呼喚,我來了,我來了,我已年老背又彎,我聽見他們輕聲把我呼喚。」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殤心的墮落天使

我追求精神快樂 不追求物資!窮點苦點累點 我開心 我願意

3樓:

辯論賽經常出些非此即彼的問題,本身就有錯。不管哪方你要全照顧到,越極端越強調本方觀點越沒說服力。你能具體說說嗎,我好幫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不好,題目都沒理解

我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是誰說的

辯論稿我寫不了,只能大概的說幾點吧,希望能幫到您 1 人都是為了生活的越來越好。世界上有哪個人願意越過越窮?2 生活好了,肯定要追求更好的物質生活。3 我想並不是每乙個坐在寶馬車裡哭泣的那個女孩都是為了愛慕虛榮。4 很多人都說 我們 這類是拜金女。確實,不得不承認。但是 拜金 有什麼錯嗎?女人這輩子...

當初不願在單車上笑的寶馬女孩,如今32歲,笑了嗎?

笑了,馬諾並沒有出來反駁的責罵,反而過上了平靜的生活,平時與姐妹逛街,喝茶養花,自由自在。如今笑了,她當時想著自己不管怎麼樣也要嫁給富二代,寧願在寶馬上哭,也不要在單車上笑,現在的她自己已經開了一家公司,賺了很多錢了,對自己當時的想法還是挺後悔的。也沒有笑啊,她現在連單車都坐不上了吧,可見她當時的一...

在自行車上安不發光的尾燈的目的是什麼

自行車的這個尾燈雖然不發光,但反光能力很強。在晚上騎自行車,後面來汽車,汽車燈光照在自行車尾燈上,尾燈就會反射出又紅又亮的光來,汽車司機發現前面有自行車,就會注意開車,以免發生事故。自行車為什麼要裝乙個不發光的尾燈自行車為什麼要裝 那個是反光片,用於夜間騎行時後方機動車燈光照射後的反光,提醒司機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