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開了,關係有以前那麼的好嗎

2022-07-20 15:05:03 字數 2027 閱讀 8020

1樓:

如果你們之間和關係是誠摯的,時間和矩離是分不開你們的.因為我也有一些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可是長大了我們都有了自已的學業工作和生活.

所以不可能還像以前一樣在一起,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甚至比以前更好了,因為我們懂得了珍惜和擁有.

2樓:

我想不會,因為人是乙個成長的過程,人在其中也是會變的,無論你們多麼好,那將是過去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所要作的也就是盡力是維持這種關係,能夠回到過去的那種感覺最好,這要看你如何去對待。

3樓:己昊天

絕對不會了,我可是經歷很多這樣的事了。人和人是需要交流的,你和他長時間分開交流自然就少了,你們的關係會變淡的。不過這個世界沒有絕對事啊!

時間長的朋友關係還是會很不錯的啊!那要看你的態度了!好好想想吧!

4樓:

很多好朋友,分開了當然沒在一起時候那麼親密,可是我想真正的好朋友不聚在一起了,心中那份情誼會珍藏在心裡.對彼此總會有掛念.

想要維持乙份友誼,是要用心去珍惜,而不是僅僅表現你們在一起時有多麼好.如果想朋友了,就打個**問候一下.

5樓:我是世界的老大

不會了!

因為在你們離開的時候,那 就注定著你們的密切時候已經告一段落了!

但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永遠都是好哥們!這份情是定格的不會改變了!

它起事是什麼樣到最後還是什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住在一起一樣是不可能的!

如果不時常聯絡,就會疏遠,甚至陌路,關心的事情逐漸變化,可能會失去共同語言,見面都沒話說,所以一定要時不時地**,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只要你們能夠和以前一樣說那些,,,就會,,,,這要看你想不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9樓:

時間的不同 環境的不同 就會有一些興趣或話題上的不同

就會有距離了 可能就沒以前親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 因為我也有你那樣的朋友 [朋友都是相互信任的

11樓:

天不沒有不散的宴席,都是會分的,分了之後還會因為時間而慢慢淡忘的!

12樓:賴和盞夢

那要看他們還想不想在一起,結果是有自己來決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就沒有之前親切了。

雖然心還是有的,但是有心無力,總會覺得有點疏遠了

14樓:

我的同學在日本。

我和她叢初中開始認識了6年。幾乎天天在一起~~~~~~現在雖然沒聯絡,也偶爾想起她,但去年我生日的那天他特地打長途**祝賀我!!我非常激動~~~~

相信下次見面還是和以前一樣好!!(憑我的情商,*^w^*)

15樓:逃避現實的鱩

時間會改變許多東西.2個熟悉的人.可能會變的陌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包括友情,愛情,甚至親情

17樓:

樓上說的對

隨著時間的推移不管是什麼關係都會漸忘一些

18樓:

說真的~這個問題得問你自己才對啊~

你們從上小學開始就在一起了~你應該對她很了解才對啊:)

19樓:木臂阿童鐵

「無愧於心,順其自然」才是真正的道理!努力了也就足夠了!不是嗎?朋友

20樓:

可以常聯絡啊

畢竟生離死別只是電影裡的產物啊

21樓:

你應該問你自己

我和朋友分別關係就是更好了

夢見以前男朋友跟他現在的女人分開了後面我們又和好在一起了

說明你的潛意識裡還對他有感情這種感覺就是你想讓他反過來討好你,巴結你,其實你還是愛她的,不過沒那麼深了,希望給個好評 夢和現實是反的,但你若還愛他,不如放下身段,在一起。他若對你沒了感情,就看開點,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對他的感情你一直都放不下吧!總夢想著有重逢的一天!這個夢只是...

你跟摩羯男以前關係很好,但最後分開了,倆人以後也不可能了。你覺得做朋友互動一下總可以吧!你給對

分開了就分開了,分開了也有乙個過程,慢慢的你就不會關注他是否在關注你,你要開始新的生活狀態。既然已經分手了,你自己也說 倆人以後也不可能了 幹嘛還希望他過問安慰你呢?你這不是很矛盾嗎?既然你認為不可能了,那就要快刀斬亂麻!至於他瀏覽你的空間,那也只是好奇心而已。每個人都難免有無聊的時候,無聊時會做一...

有以前玩的很好的朋友,現在分開兩地老是問我借錢。可是我

記住一句話 幫朋 友是你朋友的福氣,不幫朋友是你的本分。如果不幫他而他對你產生的不滿,這種人不值得交往。朋友的正真意義不在於幫忙之類的。朋友分1,3,6,9等。9等是酒肉朋友,6等是利益朋友,3等是知心朋友 不關酒肉和相互利用的事,即使酒肉和相互利益都沒有,他也會把你當朋友的 1等朋友是在3等朋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