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了的男朋友對我很差不過我不恨他有時還會想他的好很奇怪哦

2022-05-11 19:50:03 字數 2054 閱讀 3571

1樓:錢德勒d帕森斯

樓主,你好!

首先我在這裡祝福你往後日子都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開心

對於你所說的這些問題我想說明

別讓失戀的悲痛、挫折感、憤怒一直堆積而啃食我們的身心。這就是所謂的一得一失。上蒼關了這扇門,就會為你再開另一扇門。

一:凝視前方、不回首、保持尊嚴:不要去找他、不要與他聯絡、不要再眷戀以往。

雖然我會犯錯(人都會犯錯)、雖然我有缺點(人都有缺點),但我還有自己的尊嚴,我要維持自己的尊嚴,向前看、向前走!

二:要哭,洗澡時水聲,可盡情地哭。要叫,找個無人之處用力嘶喊。

要撕,關起門來大力撕個痛快。想傾訴,找知心好友好好談一談。但發洩時千萬要注意物件,不要任意找人當倒楣鬼,對他亂發脾氣、傷害無辜。

三:做出不在乎的樣子:雖然不可能真正不在乎,但行動上這麼說這麼做就會影響到內心。

可以這樣想:「他都不在乎了,我為什麼要在乎?」或是「對付負心人的最佳辦法就是讓自己活得好好地。

」或是「你要看我難過痛苦,我偏不讓你稱心如意。」這些想法可幫助我們不掉入惡劣情緒的漩渦。

四:清除他的痕跡:把他給你的東西一一過濾。好用的東西可以留起來,會讓你回憶過往的東西通通丟掉,免得惹自己傷心生氣。也不要去你們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免觸景傷情,讓你情緒低落。

五:拿出紙筆、分別列出他的好處與壞處:如果他的壞處多於好處,那你何必在乎他。

如果你心疼的是自己付出的感情,那麼算了吧!饒了你自己。如果他的好壞處相當,那麼別擔心,你還會碰到比他更吸引你的人。

如果他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或壞處寥寥無幾),那你自己就要在下面圈選一項了:他是 完美 的。你是盲目的。

不是你沒真正了解他,就是你所愛戀的是乙個虛幻的理想形象(你自己塑造或是他假造出來的)。這樣的戀愛不真實、不紮實,本來就不能維持,早散早好!

六:參加活動、和別人在一起、談有趣的話題:派對、聚會、郊遊、舞會、看表演、打球等動態而有很多人參與的活動要敞開心胸參加,並盡量加入別人的談話,發掘幽默有趣的話題,跟著大家一起笑,心情會轉為開朗。

七:離開去旅行:參加旅行團或與一群朋友到異國、異地去玩或作研究。異地的人文風情會讓你耳目一新。視野拓寬,內心產生嶄新的感受,舊有的煩惱就縮小、遠去、淡薄了。

八:與老友連絡:戀愛期間「重色輕友」全然不問老友死活,現在恢復「單身」了,還不趁此機會向老友們「自首懺悔」。

有誰會像老朋友一樣又了解你、又不怪你、又包容你、又疼惜你?跟他們在一起,你不用掩飾、自在自得,全然沒有失戀之後的自我否定和懷疑,有助恢復本色。

九:投注於工作與研究:戀愛時容易分心,現在終於可以全心專注在工作與課業上了。

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地努力,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就,其他的榮譽也會跟著來。這就是所謂的一得一失:上蒼關了這扇門,就會為你再開另一扇門。

以上九點是筆者通過觀察與實踐多年的經驗總結,內中有很多都已應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畢竟你們在一起過不管好與壞都有你們在一起的回憶、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在想了、祝你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3樓:fot順

樓主你好!

個人覺得你會想他是因為:他對你「很差」,有了「很差」的表現,才會有相對深的記憶。物極必反嘛,我相信對你很好的,你會記得很深,那麼很差的,同樣不易忘記!祝樓主幸福!

4樓:氣質抹殺你得傲

呵呵!如果你和他都大度一點,雙方不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記住:

情侶之間有了矛盾,兩個人都坐下來把話講清楚!切忌不要把想法埋在心裡互相猜疑,那樣就會越來越麻煩!最後,祝樓主好運,愛情甜蜜。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們經歷了太多,儘管分開了,也會回憶你們的點點滴滴,留戀你們的過去!

6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分開了,這也是很正常的,趕快再找乙個吧

7樓:霍讀者

人是有感情的嘛!分開了但之前一起經歷過的日子還在,當你找到一段新感情時,過去的就會慢慢遺忘。

8樓:輕狂帥鍋

這說明你心胸比較寬廣

9樓:柚柚媽

過段時間你就會忘了他的。

夢見以前男朋友跟他現在的女人分開了後面我們又和好在一起了

說明你的潛意識裡還對他有感情這種感覺就是你想讓他反過來討好你,巴結你,其實你還是愛她的,不過沒那麼深了,希望給個好評 夢和現實是反的,但你若還愛他,不如放下身段,在一起。他若對你沒了感情,就看開點,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對他的感情你一直都放不下吧!總夢想著有重逢的一天!這個夢只是...

我和女朋友分開了,都是那種深愛著然後分開了,分開後她給我買的

她給你買了衣服你不要,還跟她吵架,這個是你不對,找出原因,再給她解釋。接受我的,所以他是喜歡我啦 我兒子可喜歡,我要出來了,所以不急,我發誓。評價事情落實浪子吳京的酒香,你們誰要畫畫你那裡的嗎,我熒光夜落紗帽子麼新的9 2的人,那誰要方案你那裡的呀,加這是我來頭來我家,我是過不了的那種嘻嘻嘻,嘻嘻哈...

我和我前男友都分開了,和現在的男朋友剛剛在一起幾天前男友現在的男朋友還有我,我們人以前都在一

朋友你能不這麼糾結嗎?離開這是非之地吧!重新一段,真正的愛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這支花。像這種事情作為男人來說,朋友之妻不可欺,而且還是熟人,分了吧!要不然都不好做。你得問他們的意思,還有迴轉的餘地 你跟他們倆發生過性關係沒有 沒事,你和前男友既然分了,以後你自己的事管他什麼事啊?我跟前男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