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服從哪一條思維

2022-07-20 12:10:02 字數 652 閱讀 8446

1樓:帳號已登出

花點時間把你不想要的書捐獻出去!書不是越多越好的,好書固然是好的,爛書卻是不折不扣的誤人,先看到你拿有些關於 孟子啊 莊子的書,現代人啊研究這些書的太多,不過很多都是半灌水,不要看最好,你看了準瘋!

你提到勵志的書我推薦一本《洗衣船》其他勵志書均可扔也。

國學類的推薦 南懷瑾 的書,他的書寫得很不錯。

這書扔與不扔就跟人生一樣,有失就有得,有得就有失,扔也可不扔也罷……其中好壞與否只有你下定決心選擇後就可知曉。

扔了也不錯,至少心情好了點划算,不扔也可以,至少是自己花錢買的,而且你若不想看,書也不會咬你,硬要著你看。

呵呵 為這事搞得頭大,才是你真正的錯誤所在……

2樓:

都扔了吧!

看再多也沒有用,主要是付出行動!建議你看點卡耐基的群體心理學!就是說乙個人在乙個群體裡該怎麼融入群體的,還不錯!

3樓:黃思退

同樓上實際問題,空談無用,實際行動才有用,去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留著吧,即便擺在那裡不看,書到用時方恨少 低價賣出也太不划算了

5樓:

扔了同樓上觀點一樣

要看行動

紅藍綠哪一條是地線,紅藍綠三色線,哪一條是地線?

你好,按照規定如果三相線是單相供電,紅色線是火線,藍色線是零線,綠色是地線 地線是黃綠雙色線 如果這三根線有一根最細,那麼最細的這根線就做地線。紅藍綠三色線,哪一條是地線?按照規定如果三相線是 單相供電,紅色線是火線,藍色線是零線,綠色是地線 地線是黃綠雙色線 如果這三根線有一根最細,那麼最細的這根...

下面哪一條屬於日本商人的談判特點

選擇題嗎,你的選擇項沒貼 1 具有強烈的群體意識,集體決策 2 信任是合作成功的重要媒介 3 講究禮儀,要面子 4 耐心是談判成功的保證 你看下這四條裡有沒有符合的呢 中國人與日本人的談判風格有什麼不同 中國人的談判風格 1 談判關係的建立。中國商人十分注重人際關係 在商業領域和社會交往的各個環節,...

破壞文物應該歸納於刑法的哪一條罪名

故意毀壞文物罪,是指違反國家文物保 律 法規的規定,損毀國家保護的珍貴文物的行為。文物,是指具有重要歷史 藝術 科學價值的各種歷史遺產,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文物保 的規定,具有歷史 藝術 科學價值的古文化遺址 古墓葬 古建築 石窟寺 石刻 藝術品 工藝美術品 文獻 實物等。珍貴文物,是指上述文物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