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有男友但不在身邊的女生,追還是放棄

2022-07-20 08:40:04 字數 1144 閱讀 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段時間吧。我估計她這麼說也可能是想確認一下你們的關係,她還沒準備好要和你交往。所以才這麼說的。

我覺得在適當的時候,或者是哪天她特別高興,你就和她說,可能會事半功倍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就追吧,他們只是戀人關係又沒結婚怕什麼,他們關係好的話你也沒戲,試試吧,免得以後後悔。

3樓:憂傷小小雄

還是不要當第三者好啦 和那個女生就保持現在這個關係就好了 也許時間長了會出現你想象不到的結果噢

4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知彼啊!先問她和那個男的關係到什麼程度了再說!

5樓:小豆芽

最主要是要看那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啦。這個事情沒有人能說,因為女人心海底針,更何況還是感情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能忍住不追那就不要追,如果忍不住就不要到這兒來浪費分了!他應該能感覺出來你喜歡她,順其自然,看她的態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比較婉轉的方法問問他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

很想跟他在一起的話

那你就直接問他咯

8樓:小透

喜歡她就要不後悔的做一些必要的嘗試

男孩子,男人就要勇敢一點,拿出你作為男子漢的氣魄來,喜歡就大膽的追求,大不了就是被拒絕了,也沒什麼的!

你知道當乙個女孩子知道乙個另乙個男孩兒的心意後,她的心理會發生微妙的變化,慢慢的會衡量男孩子是否合適做自己的男朋友,所以你的勝算很大哦

先別著急表白,冒冒失失的表白絕不是睿智的人的行為,先多和她接觸,多向她展現你的有點,摸清楚她喜歡什麼,然後作為朋友多多的和她親近,當然要自然,等到她有什麼事情第乙個想到你,第乙個想和你分享的時候,估計就是你表白的時機了

祝你好運哦

9樓:

用你的真心感動她,雖然她那麼說,可是女人多是口是心非的。另外先不著急表白,平時吃飯聊天時可以了解下她男朋友的資訊,看是什麼背景來頭,也許她說不分手另又原因也未可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當第三者,她都說了不會和他分手,你又能怎樣

夢見喜歡自己的女生在身邊,感到很安心她拉著我的手睡在我旁邊,我還回握住,心裡很溫暖很安心,有種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內 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容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

我前男友追不到最喜歡的女生,後來追我,和我談了月被父母發現遭其反對,就甩了我,責怪我太粘人,愛

這種渣男直接乾掉,總是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他追求你,你就不應該搭理他,被他的甜言蜜語蒙蔽了雙眼,不過,恭喜你終於認清了他猥瑣狼狽的假面具,以後無論他發生什麼,你都不應該和他有任何的聯絡,斷了就要徹底一些,不要總是扭扭捏捏的,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說白了你就是他的乙個備胎,女備胎哦,你只是乙個跳板而已,...

真是煩啊。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她說很少聯絡。談跟沒談一樣。我跟她彼此印象很好。我還約她出來過一

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乙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她就差對你說 來追我阿。來追我阿 可以沒事總找她出來玩,吃飯,但是事情沒發展到那種地步就千萬別說的太露骨,當做朋友一樣相處,自然而然的就會在一起了,最重要的是多單獨在一起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