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雪佛蘭愛唯歐三千公里沒做首保!現在四千多了!咋辦啊?對車影響大麼?磨合期間怎麼樣磨合?什麼時

2022-07-20 06:00:02 字數 2335 閱讀 6188

1樓:創作者

盡快去4s店做首保,免費的。4000公里機油不會變質的,影響不大。新車機油都比較粘稠,盡量避免發動機轉速過高,盡量勻速平順行駛,拉高速一定要在可控範圍,沒必要必須多快,拉完高速就首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先去做首保,做完首保抽個時間去高速路上跑一跑,時速控制在140以內就行,你現在應該出磨合期了,磨合期不用怎麼磨合,正常開就行。

3樓:貴

沒必要擔心 這4000多公里看你是怎麼開的 如果說不拉高轉速的話 沒什麼問題 保養去做就可以喲 磨合期主要是金屬雜質多喲 所以很必要 一般情況下磨合期是 要求發動機轉速不超過3000轉 輕拉慢跑

4樓:困的睡不著

現在的汽車發動機生產精密度已經越來越高,所以不會像7、80年代的汽車那樣要求磨合期。新車正常使用就行了,過個千把公里問題不大,盡快去換就行了。至於跑高速換二次機油之後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馬上去做,對車影響不大,不必擔心

2、磨合期間盡量不要急加速和急剎車,油門緩慢踩下。你的車已經4000公里出了磨合期了,到個6、7000的時候上告訴拉下,不知道你是自動還是手動。

6樓:涿州碼頭人

對車影響不大沒事 我的也是4000過一點做的 不要超過五千就好

新車規定3000公里首保我已經開了7000多公里還沒首保對車有什麼影響嗎,現在2個月還不到

7樓:快樂

有影響,趕緊去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影響不大的建議盡快去更換機油

新車過2000公里提前首保,對車是好還是不好?

9樓:

提前做首保,肯定是好,但第二次保養你也得提前,因為,第一次在發動機沒有完全磨合好的情況下就把油換了,意味著發動機裡的鐵屑還有殘留 ,如果第二次的不提前,按照正常行駛里程保養,那磨合下來的廢棄鐵屑就會堆在地二次,這樣也同樣傷車,

關於汽車首保問題

10樓:楊瑋峰

雪佛蘭愛唯歐的首保是:3000公里或3個月。以先到者為算。

你這輛車已經4個多月,必須盡快去做首保了。因為新車磨合會產生些雜質,首保比正常保養早就是這個緣故,然後才按照你的保養手冊去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會有公里數和時間兩個範圍,先到為準,即沒開三個月但有三千公里了,或者沒開三千公里但有三個月了,就要去做首保。

新車盡量按要求去保養吧,開一兩年了,就隨意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很重要,因為新機器磨合以後會有渣質一定要清理

13樓:水墨林溪

首保在磨合期(1500公里)過後至3000公里就應該首保了,因磨合期車速過低(發動機轉數低)會產生大量的積炭,所以磨合期過後盡早首保。

14樓:

對,那個先到就先按那個算,假如你乙個月跑了3000公里那你也去首保,或者你3個月跑了1k公里你也去首保,

雪佛蘭科沃茲跑多少公里做首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服務站可能建議三千公里或者三個月做首保,其實五千或者半年做首保也行,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保3千公里或者3個月,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公里或者半年以先到為準

科沃茲多少公里做首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一般是三個月。三千公里進行首保就可以。首保的話。就是更換車子機油。 機濾。空氣濾芯就可以了

19樓:珞硃砂

三千公里進行首保就可以。

首保的話。就是更換車子機油。 機濾。

空氣濾芯就可以版了雪佛蘭科沃茲權首保里程為5000公里,之後的保養間隔為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廠家贈送一次免費保養的政策,科沃茲首保免費包括了換機油和機油濾清以及工時費,保修期為3年或者10萬公里,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者5萬公里。

首保過程:除了車內的里程等資訊需要登記,車輛的外觀也是需要一併檢查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車子目前使用狀況還是不錯的,所以很快就結束了。之後工作人員把我帶進屋裡,可能因為天氣的原因,比上一期文章的店內感覺要明亮許多;然後工作人員進行相關單據的填寫,如果沒有疑問,確認簽字就行了。

雪佛蘭 愛唯歐和科魯茲哪個好,雪佛蘭愛唯歐和科魯茲選哪個?

愛唯歐 隔音降噪蠻好,中控藍光很漂亮。但是一二檔不易掛上,過減速帶顛簸路面明顯差很多,自動換擋有明顯的頓挫感。科魯茲 外形時尚在街上回頭率高,後備箱完全夠用,炮筒儀錶盤很時尚。但後排成年人乘坐比較擁擠,換擋頓挫小,過減速帶偏硬。空間方面克魯茲勝出 動力方面打平,因為發動機一樣,但是愛唯歐整車質量小,...

雪佛蘭愛唯歐儀錶盤上顯示code89是什麼意思

手動檔的89是離合位抄置未學習。自動檔的89是盡快維修車輛,建議到維修站用電腦檢查,再根據故障碼進行維修。如果機油感應塞損壞的話,最明顯的反映就是機油報警燈會常亮。其次就是損壞的影響了,雖說並不會對行車造成什麼影響,但這時候是無法得知機油的實時情況,從而不能及時提醒到車主。那如果在壓力過大或者缺機油...

雪佛蘭愛唯歐儀錶盤指示燈顯示黃色的攝像頭燈

發動機故障燈,用電腦檢查看看是什麼問題就知道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發動機故障燈,需要用電腦檢查,再根據故障碼進行診斷維修,希望可以幫到你,雪佛蘭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儀錶盤中黃色的圖示顯示的是什麼 儀錶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