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網路上的一段情緣?怎樣讓彼此冰釋前嫌

2022-07-20 03:15:05 字數 5774 閱讀 4882

1樓:那朵柔情花

我也有過,用了3年時間才不去懷念這段感情,其實回頭想想是自己太傻,只有電視劇集裡才會出現男人為了不讓自己為難過才主動退出,換乙個角度講,他退出絕不會是因為你,如果他真的想你他絕對不會放棄,只不過是給自己找個台階下而已了, 也許他也知道沒有未來不如早點結束,既然他已經放棄了,自己又何苦呢,畢竟乙個人是維繫不了感情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也許談一段戀愛就會讓自己分心。沒事的。

不要讓自己總去回憶,人是要進步的。不要自己鑽牛角尖。善待自己。

希望你早些走出陰霾。

2樓:o落花有情

人和人的交往其實是乙個度的把握,君子之交淡如水,一旦跨過了這個界限那麼將會傷害彼此,你遇見的是君子,他知道時刻而止,他知道快刀斬亂麻,如果再這樣下去,可能會使得彼此傷害更深。懂得捨得,因為無舍就無得。回到自己的軌道上追求自己的生活,追求自己理想,你是給自己乙個認識別人的機會,也是給對方乙個解脫!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們已經越界了,他很有理智地和你斷了關係,你明明也知道這樣不妥,你也已經開始迷戀他,但你還是自欺說自己只是要他作為知己,他更知你,你如果知他,就要尊重他,好好地管好自己的情緒。

越界了的情感想再變回去普通朋友基本不可能,尤其是像你這樣把不住感情的界限的。醒醒吧,如果你既不願意為了他捨棄朋友們,又不願意他離開,你什麼都不願意,說明你是個挺自我的人。其實你知道怎麼作才能讓他少些痛苦,可是你不願意付出,不願意犧牲自己來成全對麼?

有得就有失,你是光想得不想失?

4樓:文輝鶴

網上交友其實很難說是真心還是假意,因為對對方畢竟不了解,通過幾次聊天是不可能真正了解乙個人的,如果雙方都有家庭,就更需理智,其實我覺得對方的做法是對的,他也許考慮到了這種感情會對日後帶來的麻煩或痛苦而斷絕了與你的交往,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理清自己的情緒,不要感情用事,希望你盡快走出來,快樂地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段網路情緣,總是那麼的讓人迷戀!!每一段情感,每一段友誼,都是我們內心深處的乙份寄託。

網路是個虛幻的世界,有時候我們也要遵從網路的潛規則,如果你違規了就會有傷害,先不說彼此的友情或是愛情是否真實,但傷害是絕對真實。

請劃清網路與現實世界的界限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是虛擬的,學會果斷的放棄時間會使一切淡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離開他,他的世界不需要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知己,無所謂距離,無所謂時間,更無所謂相見與否。因默契,永存心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有很多種人!但都是虛偽虛偽虛偽!呵呵!

10樓:手機使用者

日久生情.切記.昨天被傷過了.她是那麼無情

11樓:

你是女的?你是男的?

我不見得這段感情有多麼多麼 需要挽回.

如何放下乙個人 一段情?

12樓:深圳長隆科技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保持健康,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時間會沖淡一切。

14樓:傾心的福源心理

回答1、避免和對方單獨接觸

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彼此依賴,時刻想念。可是既然感情走到了盡頭,那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斷了來往。再見面,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所以,你若是想放下一段感情,就不要單獨和對方見面,時間可以解決一切,時間久了,慢慢的你就放下了。避免見面,是給你時間忘記,不管你有多麼的想念對方,既然對方已經不再愛你,既然已經決定忘記,就不要再有所往來。

但如果你想真正忘記這段感情,你就不要再把這些聊天記錄儲存下來,畢竟那是過去的快樂,現在早就不存在了。留著,只會讓你再看到的時候,心痛。所以,放下一段感情,從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開始。

可是,當你真正想放下一段感情,就不應該再給自己留有念想,要知道,禮物是用來紀念美好的,既然感情走向了終點,那這段美好就應該被割捨。

整理好心情,找乙個時間,去遠方走一走,接觸一些新鮮事物,認識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自然而然你的心境就會變得開闊了。看遍了大好河山,去了你曾經想去的地方,你會發現,曾經讓你念念難忘的那個人,和那些事,就這麼慢慢的忘記了。

放下乙個人,放下一段情,真的沒有那麼難,給自己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忙的沒有時間去想他,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真的忘記了,放下了。

放下,是要放下錯的人,畢竟我們要把時間和精力花在值得的人和事情上。找乙個值得的人在一起,去經歷歡笑,去經歷憂傷,這樣生命才有意義。

這個鏈結您也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11條

15樓: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16樓:未來只為你愛

那就要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了

如何徹底放下乙個人和一段情 5

17樓:迪總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找乙個喜歡你的。

19樓:住在誰家的熊熊

放下乙個人,就不要再去想了,愛過也好,現在恨著也罷,都是一種情緒,揮之不去。

最好的就是不去想,給自己找點事做,豐富自己,學會去關注身邊的事物,學著為一些小幸福而感到開心,為一些小摩擦而變得釋懷。

時間總會沖淡一切

怎樣才能徹底的放下過去的一段情?已經四年了 ,我不想自己痛苦 也讓別人跟著我一起痛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時間久了就會淡忘,可四年了,你應該學會放下,學會珍惜眼前的人和事物。過去的那個人的影子可以永遠留在你的心底,但你必須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一味回味過去會讓你變得很無力,總認為沒有得到的東西是最好的那是因為我們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生活在現在而不是沉迷在過去的人和事物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真的無法挽回了,但你又不可能忘的一乾二淨,乾脆將它放置在心中的乙個角落封存起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重新生活,未來的新生活畢竟是美好的.陽光依舊明媚、陽光依舊燦爛。

用調整過的心態去找尋適合你的另乙份感情!

怎麼讓自己狠心放下一段情,可是就是放不下

22樓:伍星漢

現在是拿不起也要放的下``時間會讓你知道更多 ``我很相信這個我也是曾經放不下``但是時間讓我放下了很多 可能是剛開始你不能接受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 ``都過去了為什麼老停留乙個地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開始一段

冰釋前嫌「釋」的意思

24樓:心之王者

釋的意思是消散,誤會全部消

除。冰釋前嫌的意思是:比喻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被解除。

拼音:bīng shì qián xián

近義詞:握手言歡、重修盟好

釋的釋義:

一、動詞

1、形聲。從採( biàn),睪( yì)聲。採有辨別、分析義。本義:脫掉,解下

2、同本義。又如:釋紱(解下印綬。指致仕罷官);釋褐(除去平民的衣服,換上官服。即「作官」)

3、解釋。又如:釋情消跡(消除誤會;予以和解);釋言(以言語自作解釋);釋例(說明所著書的凡例)

4、釋放;赦免;捨棄;拋棄。又如:釋法(捨棄法令而不施用)

5、放下;放開。又如:力叮不釋(用力叮住不放)

6、消失

7、溶化;消融

8、泡在水裡或其他液體裡

9、發,射出

10、解除;免除。又如:釋去仔肩(卸掉責任;放下重擔);釋憾(解除心中的怨恨。指報復);釋難(解除困難);釋悶(解悶兒;排遣煩悶);釋四增美(除去邪僻之念,增加美善的質性)

11、淘公尺

二、名詞

中國佛教用作釋迦牟尼的簡稱 。是佛陀的姓氏;自東晉以後,佛教出家人自稱釋子,對外人而言稱釋氏。如:

釋厄(唐僧遭受的魔難);釋老(指釋伽牟尼與老子。即佛家與道家。也叫「釋道」)

詞語解釋:

1、解釋:分析闡明:經過無數次的研究和實驗,這種自然現象才得到科學的解釋。

2、釋放:恢復被拘押者或服刑者的人身自由:釋放戰俘。刑滿釋放。

3、闡釋:闡述並解釋:道理闡釋得很清楚。

4、集釋:集注。

5、冰釋:像冰融化一樣不留痕跡。比喻嫌隙、懷疑、誤會、意見等完全消除。

6、釋懷:(愛憎、悲喜、思念等感情)在心中消除(多用於否定):久病在床的母親讓他掛念,難以釋懷。

7、釋典:佛教的經典。

8、保釋: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根據法律的規定取保獲釋。

9、開釋:釋放(被拘禁的人):開釋出獄。無罪開釋。

10、釋藏:佛教經典的總匯,分經、律、論三藏,包括漢譯佛經和中國的一些佛教著述。

25樓:月似當時

【詞目】冰釋前嫌

【拼音】bīng shì qián xián【註釋】冰:冬天裡結的冰;釋:在此意思是釋放,融化之意;前嫌:以前的過錯,誤會等。

【意思】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反感,在某一時刻,像冰一樣融化,消失。

比喻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被解除。

26樓:匿名使用者

【詞目】冰釋前嫌 【拼音】bīng shì qián xián 【意思】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反感,在某一時刻,像冰一樣融化,消失。比喻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被解除。

釋-融化

27樓:與夏之約

冰釋前嫌 【詞目】冰釋前嫌

【拼音】bīng shì qián xián

【意思】形容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懷疑像冰一樣完全融化、消失。

28樓:匿名使用者

冰-水凍成的

釋-融化【釋義】 ①說明;解說:解釋|註釋|闡釋。②消除:

釋疑|渙然冰釋。③放開;放下:手不釋卷|愛不釋手。

④出獄;恢復人身自由:釋放|開釋|保釋。⑤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的簡稱;也指佛教:

釋教|釋典|釋子。

前-以前

嫌-釋義】①被懷疑有做某種事的可能性:嫌疑|涉嫌|避嫌。②厭惡;不滿意:嫌惡|嫌棄|嫌惡。③怨恨:嫌怨|消釋前嫌。

冰釋前嫌--像冰融化一樣消除以前的怨恨

如何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感情最沒有保障,只要不付出就不會有傷害 話雖如此,但沒有付出的結果就是永遠沒有結果人活在這世上就是要不斷努力,不斷爭取,不斷找尋機會如果坐以待斃,那和植物又有什麼兩樣呢 感情是一項投資 是投資就會有風險,誰都不能預先知道結果 先不管結局如何 只要自問,自己有沒有爭取,努力,珍惜過 如果這樣做了,仍得...

如何忘記一段深愛的感情,如何放下一段深愛兩年的感情?

也許並不需要忘記,只要把一段深愛的感情埋藏在心底就好了!衷心的祝福心中的人!忘記是痛苦的,因為她 他 幸福,所以你開心!不想了,就忘記了,因為你在乎的別人已經不在乎了 放開了,就忘記了,因為你放不開的別人早已不記得了。加油 不需要刻意去忘記,時間會沖淡一切,就算忘記不了也沒關係,就當是一段經歷,乙個...

怎樣才能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如何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就放手離開,每個人都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如果不能在一起留作美好回憶就好了,時間會 你的,祝福i你 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更刻骨銘心的感情!這是唯一的辦法,否則只能在傷痛中讓時間去慢慢地抹平記憶!放不下的,等到哪一天你覺得你放下了,那就是自欺欺人!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