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該什麼時候考雅思遞簽證到大四畢業直接能走

2022-07-20 02:25:03 字數 620 閱讀 3937

1樓:

1.雅思

最好在大四第一學期一開學就考試,保證在11月前(最遲12月)拿到雅思分數。

2.申請學校

研究生申請受理是在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3月。

你需要在11月之前準備好雅思成績、大學成績、推薦信、學習計畫、申請表,並郵寄(傳真)到學校招生辦公室。

3.申請簽證

學校的offer和visa letter大多在3月底前郵寄出來,也有極少同學會在5月左右收到。

拿到學校的offer和visa letter之後就可以申請簽證了。

一般建議6月左右申請,這樣8月前就能拿到簽證,正好9月入學。

2樓:mainlie漠漠

一般來說,大四剛開學那段時間,大概2月份,大部分同學都已經拿到通知書了,最遲的應該也可以在三月份拿到。所以,雅思應該早點複習早點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著手複習,然後就可以去參加考試了,考試成績會在考後兩周內出來,如果你選擇電子簽證就最好在遞簽之前把雅思成績提交,如果是紙籤在你遞簽之後還有機會考。申請學校加簽證要給自己留出半年到一年時間,所以你現在要盡快著手開始辦理這些事情了。另外資金擔保問題也是耗時間的事,早辦完早安心。

我什麼時候考雅思合適呢,雅思什麼時候考比較好?

2月就考想考7分很難吧。正確35個應該是的水平,30個應該剛到7分,但是口語和寫作一般是中國學生的弱項,也就是說閱讀和聽力應該達到35個左右才行。而且你1月份才上完課還來不及吸收就去考試,效果不會很理想吧。3月份差不多。就像你說的,雅思考一次挺貴的,最好準備稍微充分一點。既然選擇考,就要考好,過年什...

大學語文什麼時候考

一 明確目標.有的放矢.命題是自學考試的核心,是實現專業考試計畫規定的專業標準的關鍵.對考生而言,首先就要了解命題的原則與要求 題型 試卷的難易等等相關考試資訊.在些基礎上把握考試重難點,確定考試對策,這樣複習才會有針對性的進行,從而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進行總複習前,最關鍵的就是明白 大學語文 考什...

清華大學考博時間招生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

清華大學考博時間招生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有很多想報考清華大學博士研究生學位的考生在問華慧考博老師。他們想知道清華慧考博考時間是什麼開始。現在華慧考博老師來向大家具體講解一下。清華大學博士招生,分為春秋兩季招生。其中春季招生為直博 碩博連讀為主,主要面向校內招生。清華大學春季招生的考博時間如下 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