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節能環保的交通工具都有哪些,什麼出行交通工具節能環保嗎

2022-07-19 03:55:04 字數 2935 閱讀 4939

1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是電動車啊,電動車的優勢蠻多的,它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存在。一般電動車充滿電跑個二三十公里沒問題,所以這就給一般的上班族提供了乙個非常適合的交通工具。它的優勢首先是綠色,電動車只需要充電即可跑動,不像汽油電單車一樣會產生汙染氣體。

即使電池報廢了也可以**處理。而且充電也不需要專業電樁,隨時插在插排上就可以對電池進行充電。

2樓:晏寄松

當然是現在的電動汽車啊,相對於發動機排放的尾氣汙染來說,電池的汙染力顯著減少,並且能夠通過一定的方式減輕電池汙染,可操作性強。而且使用成本較低,新能源車輛的購車成本在國家政策的支援下,基本與燃油車保持平行,但是電費的使用**要比油費的**便宜很多,並且不需要頻繁保養,僅需按照一定的公里數更換齒輪油即可,減少了用車成本。

3樓:小知99460謎蘊

我覺得比較節能環保的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車、公交車和步行了,可以這樣分配,距離在1千公尺可以步行,在5千公尺之內可以選擇自行車。5千公尺以上可以選擇公共運輸。

4樓:影子

電動車、自行車、氫燃料車、太陽能車等都是綠色環保交通工具,而且非常方便耐用,非常不錯。

5樓:沉夜孤星

自行車!當然,還有利用太陽能啟動的車,這些都是比較環保的交通工具了。

6樓:8628滅韓言贍

最節能的肯定是自行車和步行了,其次是公共交通工具,再者就是新能源汽車了, 例如電動車、天然氣車。

7樓:知84769蹤友

最環保的是走路,最環保的是公共自行車,每天很多人都會選擇綠色環保公共自行車,因為得到社會的清邁,又節省很多資源,又得到鍛鍊,但是感覺最環保的工具還是跑步,能夠**。

8樓:華幻薇

果斷電動車啊,電動車不使用燃油,清潔環保,沒有尾氣排放,將來熱核聚變發電取得成功後,很多國家要提倡電動車。而且使用時費用低,電費未來會越來越便宜。十年後電動車的普及率會更高,慢慢的燃油車會全部退出市場。

9樓:

我覺得是自行車,沒有尾氣的汙染,還能鍛鍊身體。很好的出行方式。

什麼出行交通工具節能環保嗎?

10樓:

1全部最節省的肯定是自行車和步行了 其次是公共交通工具 再者就是新能源汽車了 例如電動車 天然氣車

11樓:仲夏夜

當然是公共運輸,自行車也可以。

交通工具都有哪些

12樓:戒為良藥

交通工具狹義上指一切人造的用於人類代步或運輸的裝置。如:自行車,汽車,電單車,火車,船隻及飛行器等。

其中也包括馬車,牛車等動物驅動的移動裝置,從這一點來說,黃包車、轎子、輪椅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隨著科技的發展,交通工具也在不斷變化。

13樓:瘋狂糖果屋

常見的交通工具有:

1. 公共汽車

公共汽車,城市客車,即巴士或大巴,是客車類中大、中型客車的典型車型,是為專門解決城市和城郊運輸而設計及裝備的商用車。

2.  計程車

計程車,供人臨時僱傭的汽車,多按里程或時間收費。

3. 火車

火車、又稱鐵路列車,是指在鐵路軌道上行駛的車輛,通常由多節車廂所組成,為人類的現代重要交通工具之一。

4. 飛機

飛機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公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5. 船

船或船舶,指的是利用水的浮力,依靠人力、風帆、發動機等動力,牽、拉、推、劃、或推動螺旋槳、高壓噴嘴,使能在水上移動的交通運輸手段。

1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15樓:落櫻洛

自行車,飛機,汽車,電動車,列車,地鐵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飛的 地上跑的 水裡游的 都有

17樓:姚澄邰雪帆

很多啦比如

onfoot

byback

bycar

andsoon

18樓:開麗戈華

火車,汽車,飛機。輪船,地鐵。高鐵。

19樓:匿名使用者

bullet trian

20樓:謹此已歪你老婆

動車一等座

動車二等座

高鐵一等座

高鐵二等座

飛機駕車

長途汽車火車

交通系統(包括交通工具)有哪些地方不低碳不環保不節能? 80

21樓:錦軒玫瑰

汽車主要是能源消耗,廢氣,噪音。交通指示燈如果用光伏的也會省不少電。電動汽車以後是趨勢。

22樓:

太多了,汽車尾氣、粉塵、能源消耗……

對於未來的交通工具及環境保護考慮,未來人們是不是普遍節能汽車出現?

23樓:

《未來的交通工具》例文: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是萬能汽車。

它的結構是金屬的,有一根短小的天線,只用空氣和光作燃料。天線可以告訴你方向,那樣你就不會迷路了。

它在地上行駛時,如果車太多,按一下黃色按鈕,汽車的四個輪子就會收起來,長出一對翅膀飛向天空;如果想要潛水,按一下紅色按鈕,汽車就會進入防水形態,再按一下白色按鈕,兩邊都會出現螺旋槳;如果,想要飛往太空,按一下藍色按鈕,尾部就出現火焰噴射器,迅速飛往太空;如果遇到危險,按一下綠色按鈕,汽車的頭部就會發出威力十足的飛彈;按一下黑色按鈕,所有的程式都會取消。

看我設計的萬能汽車厲害吧!

你知道哪些關於交通工具的冷知識?

在乙個停放普通轎車的停車位中,可以停下多達20輛自行車。老司機們應當知道,在上下班高峰期間,騎自行車的速度是開汽車速度的兩倍左右。汽車天窗一般都不是完全密封 防水的。漏入的水從導流槽流走了而已。導流槽堵澀可能會導致積水流入車裡。最快的自行車騎行速度達到了250公里每小時。創造該記錄的是john ho...

公共運輸出行有哪些好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好處

優點 1 環保 2 省費用 3 避免找車位這些麻煩,省心 4 避免停車費 罰單這些意外支出 缺點 1 多數按固定路線行駛,比較耗時 2 如果沒有直達還要轉車,麻煩 3 有時接駁需要走一段路,比較累 4 車上人多的話,要站著,又擠又累。高峰時段可能要等幾趟車才上到車 公共運輸出行有哪些好處 選擇公共運...

近代中國交通工具與通訊工具變化的原因是什麼

1.兩次工業革命的推動 2.伴隨著西方列強的侵略,西學東漸的深入,西方交通工具傳入中國3.中國 的支援 4.興辦實業的商人的努力 近代以來中國的交通和通訊工具是怎樣發展變化的?1 海 輪船 最先引進中國的近現代交通工具是輪船,洋務運動時,創辦馬尾造船廠。近代,隨著資本主義列強的入侵,一些先進的交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