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會討厭我在她面前講我的過去,而且還是我以前暗戀的人

2021-08-08 01:28:41 字數 6455 閱讀 9149

1樓:非洲新郎

那要看你講的是什麼過去了。如果是過去有趣的事 她會聽的津津有味。但如果是過去不好的事 就會影響它的心情。

尤其不能講過去戀愛的經歷,如果是這方面的,不管她和你是情人關係還是暗戀關係,人家都不喜歡聽的。人家會覺得你放不下過去,又何必現在來找她等等……。無意中就傷了他,你換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請採納

2樓:在敬亭山講捷克語的龐德

當然了,現在她這麼愛你,當然容不下你過去喜歡別的女人,她會吃醋傷心,不過我不在意,我愛的人過去喜歡過暗戀過誰,過去的都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

3樓:

是嫉妒啦,過去的就是過去啦你說說他還能回到過去嗎,再講那也是過去沒意思的,

4樓:-honey"平淡小生活

當然討厭。就像你的女人如果總在你面前講她的前男友或暗戀的人,我想你心裡也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女人就會這樣,如果你女朋友也提她的以前,甚至初戀什麼的,你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你也講?如果是她講以前的情史你心裡舒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女人都討厭,同性相斥

8樓:隱項

難道她告訴你她以前喜歡過那個男的,又帥,又有錢,你會覺得很開心?!

9樓:點蒼龍

女人更注重於未來和浪漫。講你以前的瀟灑一百回不如講一次你對兩人未來一次的小計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老是嘮叨過去的人不光女人煩,男人也煩

11樓:核電小夥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你是在對她不滿,你還是在想著以前的人,感覺你不是那麼在乎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老婆在你面前說那個男的好好什麼的,你也肯定很討厭的啊

14樓:

因為喜歡你,不想聽到你講你暗戀的人

15樓:歧韞

有可能是不感興趣,有可能是暗戀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人都會認為你這樣做是沒有忘掉過去

17樓:

可能老婆心裡不舒服,我老婆也是這樣!

18樓:嗯

為什麼她要聽你的過去

19樓:辣條辣條辣條君

你為什麼要講? 你不覺得這樣很白痴?

我暗戀的女生,根本就不喜歡我,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她也喜歡我?為什麼會有這種錯覺?

20樓:怒浪吼

對於暗戀的人,你肯定是非常期待對方也能喜歡自己,特別是對方也生活自己周圍附近,或則說同事朋友之間,這種近在咫尺的期待非常強烈。她每一個舉動或者是一言一笑都牽動了自己的話,總感覺好像對自己有點意思這樣。這種單相思的胡思亂想就會成為病態的感覺,就很容易產生錯覺。

要想得女神芳心,提高自己魅力值,並且讓她知道,或許有機會呢,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事情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這種問題,我覺得兩個人的愛情必須兩個人經營,必須給對方新鮮感。如果沒有就歸於平淡。不會有以前的激情。

很多的事情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這種問題,我覺得兩個人的愛情必須兩個人經營,必須給對方新鮮感。如果沒有就歸於平淡。不會有以前的激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人的性格了,有些人的性格天生就是那種大眾型的,就是那種別人與他接觸會感覺到沒有一點負擔而且會感覺到自己被喜歡被慣著的。其實很多服務行業的人員都會給人這樣一種錯覺。很簡單,你在坐飛機的時候是不是會感覺到所有的空姐都喜歡你,我覺得至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這樣的,有些人非常善於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控制起來,讓接觸他的人感受不到,這是一種人際交往的能力。

同樣這也是一種生存能力,我覺得你單純把它當做一種客觀的能力而不要去牽扯到感情會比較好,而且其實真正的感情往往必須要考慮經濟地位以及社會地位這種因素的,老祖宗說門當戶對是至理名言,雖然總有那麼些個與此相違背的,但總體來說這是普遍的規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暗戀,這是害己,表達出來,至少可以給自己一個明白,以後也不存在遺憾和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腦補對方也喜歡自己,才有動力去追,才有機會把自己基因遺傳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一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堅持下去。累死我了全員加速中破喉嚨我記住了有時間上網拉斯維加斯我就睡著了全員加速中撒子呀就是我。

n95口罩咯攻擊力你ok僅僅驚恐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和你說話的語氣話語讓你產生了錯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多麼美好幸福的節日,有的漫步在雪中,有的喝著烈酒唱情歌,有的抱著美麗的花束品著咖啡,有的商場上購買著自己喜歡的商品,而我只能呆在這個小店不停的忙,忘了節日的存在!!!此時此刻我最幸福的是躺在床上能好好的睡①覺,最好是睡到自然醒[哈欠]然後道一聲晚安了親們:你們過的開心嗎?

女生的哪些表現說明自己已經愛上你了?

28樓:天亞是我

女生的這樣一些表現,表明女生已經深深愛上你。

1、主動帶你去認識她的朋友。

在女生的心中,只有特別重要的人,她才會推薦給她朋友認識,才願意讓你進入她的朋友圈。如果你女朋友主動帶你去和她的朋友玩,那麼就表明她已經把你當成了很重要的人,願意讓自己的朋友認識你。

要知道,女生都是很八卦的,喜歡打聽自己身邊朋友的戀愛狀況,而很多女生出於含羞,往往不願意把自己男朋友介紹給朋友認識。現在她主動把你介紹給她的姐妹認識,表明是看的起你,覺得你是她愛的那個人。

2、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

女生只對自己的男朋友,才會表現出無微不至的關心,才會展現她溫柔迷人的一面。以我的女朋友為例,在我們剛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是我整天討好她,我給她做飯,我給她吹頭髮,我給她買零食。

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她應該是感受到了我的愛,對我的態度也有了很大改變,她開始主動來討好我。比如在我打遊戲的時候給我削水果,給我做營養早餐等,她的這些舉動都表明她已經深深的愛上了我。

3、看你的眼睛裡有愛意。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女朋友看你的眼神,會透露出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女朋友看你的時候,眼中是在乎是迷戀,那麼表明她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女朋友的眼中看不到這種愛意,那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好到那個地步。

29樓:雲燦

1.有事沒事都想接近你,願意和你聊天。

2.關心你並對你生活的細節感興趣。

3.經常觀察你並且在你也看她時眼睛流露溫情。

以上三點表現足以說明她愛上你了。

30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女生喜歡你的一些表現:

一、喜歡關注你的動態,聊天加入特別關心,有訊息秒回!

二、主動帶你去認識她的姐妹,她也很樂意去見你的朋友!

三、他對你有好感或者更進一步說是喜歡你,那麼她看你的眼神一定會不一樣,多數時候不敢和你對視!如果她鼓起勇氣和你對視,那麼你一定要認真觀察!

31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有事沒事總想著給你發訊息。

有開心的難過的事都會想第一時間告訴你。

希望身邊的人都知道你。

能夠接受你的各種缺點。

會開始為你著想為你心疼。

32樓:情天情心

女生出門見你精心打扮,化妝洗頭,說明你是她重視的人;

女生和你吃飯時吃的特別少,說明她很在意你的看法;

女生第一時間跟你分享她的喜悅,說明你是他心裡信任的人。

女生愛上一個男人的三個表現是:在意,信任和重視。

33樓:熱心網友

不同個性的女孩會有不同的表現,其實說明白,很多時候她自己的舉止也讓自己懷疑對這個男孩子是不是有好感,相對而言,性格直爽、豪放的女孩還是很自然的和自己喜歡的異性正面接觸;但存在部分外向的女孩不願意將這種事情表露出來,因此會對自己喜歡的物件略顯冷漠,表面上接觸不多,起是心中時刻都注視對方的舉動,同時有強烈的與對方交談的慾望,不過希望是對方先給自己說話;對於性格相對內向的女孩,她們的表現更佳的謹慎,因為往往這類女生的單戀指數比較高,所以這類女生是最純情的一種,感情細膩,很敏感,最難分析的一類女生就是比較深邃的型別,習慣於冷靜、理性思考的人,感覺總是若即若離的神祕,徘徊在你的身邊。大部分這類人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她們所喜歡的異性都是很有智慧和巨大的吸引力,這就要看對方要用智慧虜獲放心,自覺主動出擊,加之感性的層面會更好

34樓:螞蟻背大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女生有以下這些表現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1,她主動給你打**。

2,她開始關注你的興趣愛好。

3,她經常和朋友提起你。

4,她願意把自己的心事說給你聽。

5,她在你需要的時候,會出現在你身邊。

6,她開始在意你和其他女生的關係。

7,她在和你約會的時候精心打扮自己。

8,她見到你的時候很高興,跑過去擁抱你。

9,她一直留著你給她的禮物,你給她的訊息。

10,她會因為你的行為或舉動而生氣或者快樂。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35樓:巨蟹小土豆

女生開始偷偷的關心你。老在遠處看著你。而且對你特別的關心。

有時間沒時間的,都願意跟你聊天。總想盡一切辦法來接觸你。你看他的時候,他會覺得害羞。

臉紅紅的。有時候說話語無倫次。女生的這些現象就已經說明了,他愛上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時的時候總喜歡約你出去玩。喜歡和你一起吃飯,喜歡和你一起上下班。你不經意間說了句口渴對方就會給你準備好,你喜歡喝的水或飲料。

會喜歡約你一起看電影,最喜歡打探你的隱私或者你的愛好。

這就說明這個女生已經深深愛上你了。

37樓:一年級大人

喜歡打聽自己身邊朋友的戀愛狀況,而很多女生出於害羞往往不願意把自己男朋友介紹給朋友認識。現在她主動把你介紹給她的姐妹認識,時不時的找你聊天,沒事把她的事情說給你聽,通過小事關心你,都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38樓:劉淑華劉姥姥

女生愛上自己喜歡的人,一般的都是從星星點點的小事情表現出來。

今天吃早點沒有,晚上早點回家。

今天下雨帶傘沒有,晚上加班買點吃的。

女生關心喜歡人的小事情。體恤衫有點過時了會給你買個新的。

女生會隨時提醒自己喜歡的人,你的哪些行為舉止有點不到位。

女生會帶著你,讓你認識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這個時候你就跑不了了。

女人的細膩,女人的溫柔,女人的擔心,女人的疼愛,女人是眼神。……。

懂得生活的男人,都知道女生已經愛上自己了。不用話語,不用表白,是感覺。

39樓:小豬發財

女生陷入愛河,愛上你的表現。就是有事沒事,總找你。纏著你,讓你陪她逛街吃飯,找你聊天。

看電影。總是願意圍著你轉。想和你在一起,這就是很明顯的訊號。

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從以下表現說明已經愛上你了。1.在後面默默的關心你。2.在你需要幫助你,她會適時出現。3.有你在的場合,眼中只有你。4.會給你洗手作羹湯等等。

41樓:青尢愛曷司

其實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而女生喜歡一個人,她的表現往往會更加突出,引人注意,那麼她們的表現有以下幾點特徵:

一,不自覺和你多接觸。

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想在生活中時時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害怕錯過一些與他有關的重要資訊。而女生八卦害羞的性格,這種事情更能讓她們暴露。如果說你認為某些女生在最近和你的生活走得的比較近,眼神接觸也越來越頻繁,一定要注意這不是巧合,她可能已經愛上了你。

二,你總是會成為女生話題的焦點。

如果說你突然成為了女生話題的焦點,那麼你多半是被一個女生愛上了。因為女生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和自己的姐妹分享,而姐們也是希望你們成為一對,因此他們也會推動你們的發展,而往往這種比較有效的方式,就是在話題中參雜著你,引起你的注意力。

所以說,女生有這些表現足以說明她已經愛上了你,請好好珍惜,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在追女孩兒,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她面前不知所措,智商為零,可是我在其她女孩面前戰鬥力

男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智商就是為零,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不知所措,因為他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可是會越想表現就會越緊張,她在其他女孩面前是輕輕的所以他就不緊張,頭腦也靈活,喜歡就去大膽追求 不給自己留遺憾 那是你緊張吧 有愛大聲說出來?喜歡的就大膽的去追求,有什麼不知所措的,表白出來你就成功的...

為什麼人們會討厭整容的人呢?我不討厭啊,我討厭整了不肯承認的人,還要做很多事情去掩飾的人

朋友你好,認同你的觀點,整容是自己覺得需要,能給自己自信,屬個人私事,整了不肯承認就顯得虛偽,總的來說,人還是實在好,自己也輕鬆,和人也好相處 因為很多人整容了都不願意承認,所以就會討厭整容的人 ,實實在在做好自己就好,我們可以指出某些問題,能不能改變還是要看人家的態度的,當然,早晚出事的,也是這樣...

為什麼老公總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漂亮

就算是和你開玩笑的,也只能說明你老公情商低。就算是夫妻,傷害對方的話說多了也會給對方心理留下不快和陰影,他這是在藉著打擊你的自信來建立自己的小小優越感。你大可以很不屑的對他說,雖然我確實沒那些美女漂亮,但是配你綽綽有餘了。殺他幾次銳氣,他就會收斂了,男人就是賤。你不要難過,讓他跟你把這件事情說清楚說...